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女孩子都不想結婚?

時間 2021-06-01 06:41:24

1樓:吃驚貓

因為女生們漸漸明白自己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婚姻是乙個對自己影響深遠的乙個人生選項,在沒做好準備之前是不會去碰的。

劃重點:婚姻是選擇題!並不是人生的標準答案!

2樓:人情味

這種問題根本不需要問……真的關心你結不結婚的只有你爸媽,……其他人只會next one 每個人無論窮,富,美,醜,都為自己而活著

3樓:掉進民民的魚塘

說個大白話,就是不想承擔責任吧,我不想年紀輕輕去當個免費保姆為別人操勞一輩子

我還怕怕我沒有能力支撐乙個家庭,更害怕不能教育好我的孩子,還怕年邁的父母還要為我操勞

4樓:炎涼pomelo

因為結婚並沒有什麼好處。我發現乙個有趣的現象,越是文化水平低的人,往往更願意結婚生孩子,而文化層次高的人,往往對於結婚並不熱衷。我覺得乙個人學到的知識越多,他的追求就更多,放在結婚上的熱情就越少。

現在文化那麼多元,經濟那麼富裕,科技那麼發達,追劇,打遊戲,旅遊,或者追求自己熱愛的事業,培養自己的興趣,跳跳舞,唱唱歌,幹什麼不比結婚有意思多了麼。

再者,結婚從另乙個層面上看也是一種束縛,將自己的人生和另外乙個人聯絡在一起,而且你還不知道你的另一半真實品性如何,或許ta很多年後暴露出了骯髒卑劣的嘴臉,又或者ta變了,你該怎麼辦?風險太大,如果有了孩子就更痛苦了,要為了這個孩子顧慮太多,付出太多。

乙個人不好嗎,自己賺錢養自己,規劃自己的人生,多逍遙自在。

在婚姻中,女孩子總是更容易受到傷害的,與其寄希望於你的另一半對你好,倒不如一切靠自己,不奢望,所以不失望。

5樓:骨頭女巫

因為害怕,我害怕婚後和他的關係會變差,害怕他媽媽找我麻煩,還害怕零零碎碎幹不完的家務活,害怕以後給孩子看作業把我氣出心臟病。

6樓:四喜是乙隻貓

不想婚後辭職在家帶娃過著伸手要錢的日子,不想只是我退出我的家庭再去融入你的家庭。

現在這個社會好像結婚不結婚的都不是很重要了,乙個人也能過的很好

7樓:CC愛思考

目前的生活工作狀態是理想的,不想打破;

生活節奏太快,一畢業就開始工作,還有很多事情沒來得及去做。以前沒錢,現在沒時間。

8樓:

不是不想結婚,是不知如何面對生活瑣碎的狼狽,尤其是在不確定自己的伴侶有這樣的能力的情況下。

很少有人會拒絕愛和美好的生活。拒絕結婚,可能是因為,沒有人能夠說服她內心的不安。

9樓:

如果不是怕老了以後沒人管,老了以後做手術沒人簽字,我也不想結婚。現在女人工作自己養活自己綽綽有餘,但是你結婚後要生子教養孩子還要受男人和婆婆的氣還要做家務還要工作,然後就為了老了以後有個人給你在手術單上簽字或者送別:)

10樓:

錢不錢的都沒什麼,誰知道他之前有沒有嫖過、約過,也不知道偽裝的面具下是不是毫無責任感、薄情寡義,萬一還會家暴就更可怕了。

11樓:Chris

自己掙的錢能滿足自己的日常生活愛好

優秀一點的還能投資自己的愛好

找個物件真的除非滿足性以外真的想不出啥理由情感寄託有家人朋友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多單身的?

zwkl 單身不香嗎,天天打遊戲,想幹嘛就幹嘛,然後你又可以不去想這些,怎麼你也不會擔心以後你男友對你什麼什麼樣的,反正我覺得單身很爽啊,我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了,最後再說一句我愛李白嘻嘻嘻嘻 我也很疑惑為啥我會單身,我感覺自己不錯所以肯定會找個不錯的 眼光挺高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也沒有很喜...

為什麼越來越多女孩子不想結婚了

六六六 首先是沒有親眼見到很好的婚姻示範。然後並沒有覺得自己有很好的耐心和愛去經營好婚姻和家庭。最後是還沒有遇到那個可以忽略前面兩條的人吧。題目可不可以改一下 女人 女孩子應該是 18歲吧,哈哈哈,女人們不要畏懼年齡和稱呼啊! 可樂雞翅 1.習慣了單身生活,會覺得沒有人能和自己一起生活下去了。2.偏...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女孩子痴迷洛麗塔的裝扮?

伊伊 因為很多女孩子都有一顆少女心,就像我,長大了還是喜歡蕾絲花邊,蝴蝶結,大裙襬之類的,小時候看的動畫片裡的女主角有很多都穿的像小公主一樣,我自己也曾經很想很想很想穿上那樣的裙子,現在有那個條件買了,當然就會滿足自己的少女心 我不是只喜歡這種,別說我幼稚什麼的,我也喜歡其他的風格,碧梨的穿衣風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