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美女越來越多?

時間 2021-06-01 06:47:40

1樓:

現在整容技術越來越發達,不像以前整的很誇張,都是追求自然風的臉,因為整容的多了,才會覺得美女多了。

雖然不排除有天生美的,美女本就稀有,現在卻滿大街都長的差不多的美女,你說為什麼越來越多。但前提是手裡有錢,唉,不說了,我也想著割個雙眼皮遼,別人只管術後整的美,才不管你之前有多醜呢。

2樓:丸子大人

我覺得矯正牙齒為現在美女的數量貢獻了很多。

牙齒在自然情況下,能整整齊齊的人其實並不是很多。我周圍幾乎沒有女生墊鼻子修下巴,但是會有一小部分去開雙眼皮,會有不少去矯正牙齒。

雖然矯正牙齒聽起來和整容差了十萬八千里,但對人的容貌能產生非常大的變化,不亞於整容。首先你的牙齒整齊了,並且你本來外凸的上嘴唇也收緊了,接著你的下巴也翹出來了。整個人的五官都顯得立體精緻了許多。

3樓:

因為整容的越來越多啊,現在馬路上真正純天然的美女能有幾個啊,大部分都早早就動過手腳了,過了恢復期換張臉誰知道啊,這樣整了就可以不承認了啊。都說自己是天生麗質,說打針也不算整,割雙眼皮也不算整,還不是自欺欺人。

4樓:

十年前中學生和現在完全不同,深有感觸,美女的比例確實也沒現在的多。基因不可能短短十年有特別大的改變,往往都是祖國經理發展,導致物質更加豐富,營養也是,和國際接軌,懂得大牌子懂得保養化妝的越來越多。

ps的就不說了,那個沒啥意義。生活好了,重視外貌的人多了,自然美女也多了。

5樓:馬大強

現在生活好了,首先是吃得好了,女孩子發育好,個子比過去長得高身材好了。再就是有閒錢了,可以去捯飭自己了。所以美女就多了。

6樓:

美醜沒有絕對的評價標準,一般也就憑「感覺」,其實就是視覺。打扮一下,視覺效果就完全不一樣了。以前的人沒那麼會打扮,現在會的人越來越多了,所以讓人感覺美女越來越多了,這是最根本的原因。

要實證的話,很簡單;你去拿農村的與城市的比一下;

另外,你把高中生與大學生比較一下;高中的時候只知道讀書,很多人都沒怎麼想過打扮,但是,大學後就不一樣了,時間多得是,而且有那樣的環境,打扮一下,就漂亮多了。

7樓:鐵血爵士

這個問題得從PS技術出來後,化妝水平的提高,整容科技的發展說起......

還隨著一句格言的流傳慢慢開始:這個世界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美女是越來越多,但令人驚豔的美女越來越少了,美女們彷彿都是乙個模子刻出來的,我們已經很難找到心動的理由,衝動的理由倒是越來越多!

8樓:雷磊

看過問題補充之後,我只能這樣來回答:

無論從社會學、生理學、還是倫理學,包括女性本身,包括我們的審美觀等等,都與時俱進了!

為什麼現在逛街碰到的美女越來越多?

單純的像條狗 第一,因為夏天到了,漏的多了,就會有種錯覺變美了。第二,因為四大邪術之一化妝術日漸精進,諸位女俠更加得心應手。第三,社會在進步,服飾搭配更符合潮流。另,別雞兒扯什麼找老婆要先卸妝云云,還說什麼卸妝為了更關注心靈美。算我求求你了,快停止裝逼吧,就你那倆小心眼兒白話什麼呢兄dai?心裡怎麼...

為什麼現在熊孩子越來越多?

千荇 我大學時候在食堂舉行乙個活動,租了麥克音響什麼的,乙個小男孩兒趁我不注意偷拿了麥克玩,他媽就在旁邊看著。我覺得這算偷的行為了已經 我去要麥克,好聲好氣說 老師,這麥克我們租的,別讓孩子弄壞了,還給我吧。這大學老師還文化人呢,應該有素質啊。誰成想,壓根沒抬眼看我,臉對著孩子說 沒事,你玩吧,壞了...

為什麼現在讀博士的越來越多?

跟著老師進一步學習本領提公升自己是最重要的乙個原因。第二就是跟著好的老師,讀博的收入可能也不亞於自己工作的薪資水平,而且時間自由。 個人身邊乙個比較奇怪的現象,高中階段學習比較好的,基本上本科之後都就業或者創業了 學習比較一般的有很大比例在讀碩博研究生. 煙火 不少專業的研究生已經不值錢了!像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