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對於看展是什麼樣的看法?

時間 2021-12-20 23:31:59

1樓:想學知識拯救自己

經歷過能去的展都看的時候,後來一些質量一般的展看多了失去這種熱情了。

現在雖然沒有特意關注,但是感興趣和高質量的展還是很樂意去的。

大概是最喜歡的外出活動了。

2樓:薛丁格的破破

自來!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去看展了!

簡直是開啟新視野,找到新的有趣事物的途徑了。

當然,還是要分的。有的展真的很一般,有的真的很有東西。

但有的,很有東西卻又未必能看懂。

常常在看過展後參透一些奇妙的東西。

3樓:霜落血濺

沒去過,一直沒有強烈的去的想法不會關注時間場次門票自然而然就錯過了看到你這個問題我還一下想起來還可以做看展這種事情但是我現在是真的在想象裡很喜歡很喜歡覺得看展很不錯!(畢竟去了的是我挑過的)

4樓:

畫展這些還是需要一定的藝術修養的,然而中國在這方面的教育我就不說了,去看的好大一部分也只是故作風雅罷了。但當你入了這道門,精巧的構思與設計所展現的ne絕對能讓intp喜歡。

5樓:狂人夏記

人多還是人少的展啊?熱鬧還是安靜的展啊?

人少安靜的展本intp喜歡,別的intp怎麼樣我不清楚。

有多少個intp就有多少車不同的intp,ok?

intp的字跡都是什麼樣的?

INTP A 5w4 字跡和mbti沒什麼關係吧。我的字醜但能模仿很多不同的字型。每種字型都醜的不一樣,你說怎麼做樣本。這是剛剛臨時寫的,寫的很急,算是潦草的樣子。去年寫的摘抄 上學期的歷史筆記 這大概是平時寫字的樣子?幫乙個學習不太好的同學寫的筆記,這字故意裝乖,我從來沒想過我能寫出這種字型 52...

intp轉infp的樣子是什麼樣的?

xDawn 曾經的自己冰冷冷的,不通人情世故,只是還算聰明。然而,自從我開始談戀愛,想要做個合格的受.使用了大量的精力練習共情.Fe瘋狂滋長,以至於變得和Ne一樣同為13 Fi沒什麼變化 從20 的T變成了4 的F.原來的形象 理性而無情,嚴謹而枯燥,外冷內冷,厭惡喧嘩吵鬧,說起話來像書呆子,說話做...

INTP心中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

溯丶 帥哥無感 有趣的靈魂好感 有趣的帥哥,我直接愛了我氪別讓我逮到 前提是思想智慧型上要相容而且是我覺得你有趣而不是你自以為很幽默,由於社交困難的屬性以及這類生物過於稀有的原因,造就了我滅絕師太的感情觀。所以已經做好寡一輩子的準備了 Madge 無理想型之前做試驗談過幾次分別是自己的高中生物老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