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句你最喜歡的歌詞或者一句話?

時間 2021-12-20 23:31:59

1樓:Renaissanc

時代有時代的錯但你也有你的我對自己持有的觀點是否「正確」 是否能經得起時間的檢驗並不是永遠有信心我甚至覺得這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在任何時代你能做什麼你不能做什麼

2樓:itrust

生命是沒意義的因為你我終將死去

時間的長河會抹去你我存在的痕跡

可自從人類學會相愛的那一刻起

我們因為對方的存在而獲得了意義

——姜雲公升

《你一定能夠成為你想要去成為的人》

3樓:朵拉愛冒險

分享一段歌詞來自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你說別愛啊又依依不捨

所以生命啊它苦澀如歌

4樓:困斃

如果是歌詞的話

那讓我感到過震撼的要數宿羽陽的《暗戀是乙個人的事》

這首歌深深的走進了我的心裡,每一句歌詞都像是乙個又乙個清晰的畫面,每一句歌詞又都能深深的刺入我心中。這首歌將乙個人暗戀的過程刻畫的淋漓盡致,也讓我第一次感覺到聽歌就是在聽自己

從開篇到結尾,句句動情

「我哪有勇氣一直追逐背影,彷彿冬天飲冰又心生頑疾。我只是這樣說服我自己,比愛情陪伴更長的是友情。」

的確,如果說愛沒有結果,那當初又何必認識你

5樓:

喜歡一首歌,或許是因為旋律美妙,或許是因為節奏符合自己的口味,或許是因為演唱者的聲線有感染力,又或許是因為歌詞撥動了心裡某根弦。這麼多年、這麼大的年紀,聽了很多的歌,也有很多喜歡的詞:比如「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比如「親愛的你,感謝在人海之中遇見你」,再比如:

「遠距離的欣賞,近距離的迷惘,誰說太陽會找到月亮」。

如果說最喜歡的歌詞,還要數毛不易的《一葷一素》,歌詞直擊人心,聽的人情不自禁地想念一些人一些事。

月兒明,風兒清,可是你在敲打我的窗櫺,聽到這你就別擔心,其實我過得還可以。

月兒明,風兒清,你可曾來過我的夢裡,一定是你來時太小心,知道我睡得輕。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莫名地喜歡,當時一直以為是一首寫給自己人生路上的堅持,夢想的乙個回音。

一葷一素,一張小飯桌,慢慢的愛,是呵護,滿滿地懷念。

整首歌有畫面感,代入感很強。

有個朋友有天微博發了「月兒明,風兒輕,一定是你來時太小心,知道我睡得輕」,莫名地難過。我想他一定是想念他的親人了。

我也總是思念我逝去的奶奶、爸爸,他們是我最愛的人,但也要向前看。畢竟,身邊還有那麼多愛自己得人。

單曲迴圈《一葷一素》,願我們的想念隨風遙寄天堂的他們。

6樓:沉默墓誌銘

「賣紅薯的姑娘想在學堂門前擺攤,她不可以沒錢,也不可以不陪笑臉」……「孩子們眼中的希望是什麼形狀,是不是有麵包當早餐,口袋裡有糖」……「長大後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跑的比別人快,飛得比別人高,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如果華陀在世,崇洋都被醫治,外邦來學漢字,激發我民族意識……

7樓:耳東向北

1.我們走在千千萬萬的分岔上,耳朵裡卻能永遠擁有同一片潮汐

2.在那些鮮為人知的角落裡,我們飽滿、沸騰,也喑啞、沉默

3.希望不需要特定的節日,每一天都能平安喜樂

4.流浪的月亮和繁密的星辰姍姍來遲,我突然想到:銀河如果有聲音,會是什麼樣的旋律?

5.新生活正徐徐展開,以此輪皎潔的明月,共祝我們擁有長久的歡喜與美夢

6.如果規訓自己不是最終的目的,那麼做「瘋人」又未嘗不可。就像沒有人規定你面對雨天的心情,坐聽雨聲或者跑進雨裡,都會有好的結局。

7.有人等煙雨,有人怪雨急,好像潮濕的水汽能滲入心底,洶湧的暴雨能讓城市顛倒。

8.看似不起波瀾的日復一日,會突然在某一天讓人看到堅持的意義。

9.待凜冬離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會有新的相逢江溫暖延續。

10.我想在秋天儲存浪漫,好在冬天饋贈給你

11.以此啟程,永遠有遠方可以奔赴

12.城市慢慢覆上夜色,些許思考後,竟覺得這吹不出褶的平靜日子也在發光

以上出自王源寫了四年的《環球人物》專欄——王源說

下面是一些王源的歌詞

1.我幼時的夢啊,像細碎得雨滴在降落——《童年》

2.月光怎麼這麼熾烈像太陽——《隨想》

3.這世上除了我,只有千萬個你——《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4.世上沒有真的感同身受,面對其實只有乙個人——《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5.我生於川山蜀地江海,身體流著滾燙血脈——《么不倒台》

6.天真爛漫塵世遊慢,請拿出鼓動風雲得勇敢——《一樣》

8.以最柔的柔,去感同世界,用最完美的笑去瓦解——《柔》

全都是王源作詞,真是寫到心坎裡了,我覺得每個人都能在王源的歌裡找到自己,不管是以前的現在的,還是未來的

8樓:Luluniqueenice

長期回答感謝關注1.《Into You》

I』ll be dancing like nobody is watching

我旁若無人翩翩起舞

And I wanna be all you need for a second

我只想成為你的所需

』Cause I』m into you

因為我喜歡你

2.《Dream it possible》

Take a shot chase the sun find the beautiful

揮舞雙翅追隨Sunny尋找美好

We will glow in the dark turning dust to gold

我們會在黑暗中耀發光芒點石成金

3.《Lose Yourself 》

You only get one shot do not miss your chance to blow

你只有一次機會不要錯過一鳴驚人的時期

Tryna feed and water my seed plus teeter-totter

我竭盡全力讓自己的努力開花結果

4.電視劇集《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周旋》

克瑤姐人美歌也好聽

我要會心一笑的周旋

劇情扭轉

讓心事可以交換

愛情能被點燃

像調色盤中凌亂

各種顏色

卻描繪幸福的模樣

5.《Darkside》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伴我度過這漫漫長夜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毅然決然投身於那無邊黑暗

We don』t need the light

無需希望的光芒

We』ll live on the dark side

我們就寄居這無邊黑暗之中

I see it

目之所及

Let』s feel it

心之所向

While we a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就趁這年少無畏之時吧

Let go of the light

任隨那光熹微暗淡

(吹爆這個翻譯雖然有點過度理解)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漠河以北 不敢回看 左顧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歡 偷偷搭訕總沒完地坐立難安 試探說晚安多空泛又心酸 低頭呢喃 對你的偏愛太過於明目張膽 陳粒 小半 朱輕語 OASIS Listen Up But I m sailing down a river alone,Still trying to find my...

有沒有哪一句你特別喜歡的歌詞?

馬晨SMUG 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 也穿過人山人海 我曾經擁有著的一切 轉眼都飄散如煙 我曾經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樸樹 平凡之路 聽懂的時候,已經失去了擁有的美好,踏入了平凡。 我行不來 忘不了你的愛,但結局難更改 所有遺憾的都不是未來,所有愛最後的都難免逃不過傷害我沒能...

你最喜歡一句歌詞是什麼呢?

桉桉 請不要忘卻你在朦朧黑暗間 用左手所勾勒的那顆星星 你可有看見嗎那份唯一 是有多麼美不堪言 你是獨屬於我的名人 中間的韓文不太會打哈 The one and only You are my celebrity IU李知恩 Celebrity 晴天 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 之前給喜歡的男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