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一句話 哪一句詩或者歌詞正中你的心事,讓你瞬間淚流滿面而後釋然?

時間 2021-06-04 13:43:32

1樓:會當凌絕峰

我發現網易真是個好東西

我這種懶人正好用這個

回歸正題下面的歌是我在之前的生活裡在某些特定的時期被裡面歌詞感動分享給大家可能你們也有觸動

2樓:十里故清歡

詩詞

含淚飲喜酒,吞聲祝白頭。

只緣感君一回眸,使我思君朝與暮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塞

而今識遍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卻變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歌詞

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

難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動?

戒了煙我不習慣,沒有你我怎麼辦。

習慣了覺得自己卑微,習慣了做你身後的誰

我往什麼方向追,你往反向飛。

我也跌破了堡壘,怎樣都不對。

裝著無用的回憶,無常的是非。

怪自己掌控不住自己的雙腿,走著走著陷入你的氣味。

3樓:Joshua

沒忍住就來首答一下

大概是剛好做畢設到內心崩潰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段話頓時在工位淚如雨下

有意思的是

出處是個結緣美滿的佳話的開始

可和文字如此相像的我們

卻在注定分別的道路上一去不返

罷了罷了遇見他算是栽了

「今生未必重相見,遙計他生

誰信他生?飄渺纏綿一種情

當時留戀成何濟?知有飄零

畢竟飄零,便是飄零也感卿」

有沒有一句歌詞,一句台詞,或者一句話,一句詩,一段文字,讓你感動或者莫名心痛,呆滯良久。

楊一蓑 不知道在哪兒看到的 眼看他高樓起,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看了他一輩子卻沒有辦法參與他的世界這應該是最悲慘的吧。 破碎人 寶玉茫然問道 借問此是何處?那人道 此陰司泉路。你壽未終,何故至此?寶玉道 適聞有一故人已死,遂尋訪至此,不覺迷途。那人道 故人是誰?寶玉道 姑蘇林黛玉。 蘇幕遮 周...

有沒有一句你最喜歡的歌詞或者一句話?

Renaissanc 時代有時代的錯但你也有你的我對自己持有的觀點是否 正確 是否能經得起時間的檢驗並不是永遠有信心我甚至覺得這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在任何時代你能做什麼你不能做什麼 itrust 生命是沒意義的因為你我終將死去 時間的長河會抹去你我存在的痕跡 可自從人類學會相愛的那一刻起 我們因為...

有沒有一句話,或者一句歌詞,瞬間能讓你淚目?

Clown 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 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 不煽情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 你該怎樣對待世界 或它該怎對你 baby song 時間它只負責流動 不負責育你成長 baby song 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你離開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 好好說再見 總在盼望總在失望 日子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