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突然聽懂的一句歌詞 或一句話

時間 2021-06-02 08:18:55

1樓:Lyon

記得有一句歌詞這麼唱:

都說生命可以不分貴賤

可有人生來就被叫做少爺

有人只能看著地面

抬頭都是些骯髒的嘴臉

生而為人》尚士達

2樓:黃鳳

我會好好的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3樓:L.派大星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裡撒野奔跑

我想乙個眼神就到老

明明你也很愛我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4樓:偉未末

突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情歌,眼淚就下來了,只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真的以為自己假裝得很好了,在你問及感觸的時候,可以保障自己絕不打蹦兒地脫口而出「沒什麼,思念罷了,一點不重」,然後在心中默默補全後半句「就像一全部秋天的落葉」。

5樓:趙澄秋

以前看霸王別姬的時候吧,忽然就想起了一生所愛,或許真的就是詞裡寫的那樣。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很多很多事,他的結果在你明了其中的時候,都只是一瞬間。有些人歡天喜地,有些人茫然無所知,有些人丟了魂魄。

有沒有一句歌詞,一句台詞,或者一句話,一句詩,一段文字,讓你感動或者莫名心痛,呆滯良久。

楊一蓑 不知道在哪兒看到的 眼看他高樓起,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看了他一輩子卻沒有辦法參與他的世界這應該是最悲慘的吧。 破碎人 寶玉茫然問道 借問此是何處?那人道 此陰司泉路。你壽未終,何故至此?寶玉道 適聞有一故人已死,遂尋訪至此,不覺迷途。那人道 故人是誰?寶玉道 姑蘇林黛玉。 蘇幕遮 周...

有沒有一句你最喜歡的歌詞或者一句話?

Renaissanc 時代有時代的錯但你也有你的我對自己持有的觀點是否 正確 是否能經得起時間的檢驗並不是永遠有信心我甚至覺得這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在任何時代你能做什麼你不能做什麼 itrust 生命是沒意義的因為你我終將死去 時間的長河會抹去你我存在的痕跡 可自從人類學會相愛的那一刻起 我們因為...

有沒有一句觸動你心底的歌詞?

風吹過牧場 好吧天亮之後總是潦草離場 清醒的人最荒唐 所以南北的路從此不再漫長 靈魂不再無處安放 毛不易 消愁 曲終人散場以後,面對滿桌的杯盤狼藉,看過眾生相,倍感人生之孤獨,歲月之艱辛。很多人都稱自己孤獨,但此時此刻,只有自己才明白孤獨的寒意。寂寞的靈魂在酒醉以後,顯得張放而飄零。彷彿看盡了荒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