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放棄自己的人還有藥可救嗎

時間 2021-12-20 23:36:09

1樓:

首先,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潛意識裡認為自己不行了,我們都知道潛意識一旦產生,就會真的以一種自己不行的心理去做事,這樣連做的事也會做得越來越糟,就慢慢地形成了惡性迴圈,危害是很重的。

其次,想要調整不一定要去看什麼心理醫生,心理醫生只是起到乙個疏導的作用,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

出去散散步,放鬆心情,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句「加油,某某某,你一定可以的」然後深呼吸幾口氣,做事的時候,考試的時候心中想著「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這是一種轉化潛意識的方法,很有用的。

另外,用很多時間去糾結這個問題無疑是很百痴的,用糾結的時間,你完全可以做許多的事。 但是如果你抱有這種心態,就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學習,先讓自己放鬆下來,再去學,不然的話沒有效率。或者嘗試讓自己忙起來,不去想那件事。

家庭的話,可以嘗試先讓自己和自己和解,再去和父母心平氣和好好溝通,盡量壓下煩躁,當你溝通的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小步,父母會理解你的

學習的話,考砸了沒關係,這只是一次測試,不要因為這一次就放棄了自己,不要注重名次,它是一種迷惑,看著自己進步了,有些人就會鬆懈下來,導致下一次也考糟了。 考試只是一次檢驗自己是否掌握了那些知識,不代表全部。

另外,沒有人是笨蛋,只有不努力的天才。

我們不比穿戴,不要在意別人的嘲諷,我們要看誰笑到最後。所以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放棄自己,讓自己成為心目中的自己。加油吧!!!

2樓:朽木

你不要太悲觀了,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你去旅旅遊,看看世界,你會發現人間值得。

再不濟,試著去做一些有愛心的事情,去行善,去幫助別人,去做志願者,去捐款,你會發現人間值得。

不要放棄,更不要放棄自己。

也不要想什麼有沒有藥可救。

可以把你內心的苦痛都傾訴出來,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好很多的。

當自己收到不可救治的突發意外,自己可以放棄醫務人員對自己的救治 搶救嗎?

1874 我記得是可以的 醫囑協議裡有乙個合同叫DNR 簽了這個合同後病人在病危時醫生不准給予搶救等措施否則追究法律責任 我只知道這個 Forrest 你以後爬的時候,身上掛個牌子什麼的,寫著別救我,或者你去人多的地方摔。責任感會分擔的。如果周圍只有乙個人,他肯定會救你,如果周圍有一堆人,肯定沒人理...

爸爸覺得自己是社會底層,無藥可救自甘墮落當子女的應該怎麼勸說

吳育蕾 未來是自己打拼出來的,不是別人幫你你就能獲得什麼,如果永遠看著別人好,不努力,淘汰的只有自己。即使出身寒門,只要自己獨善其身,勤勉,就能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光束隨談 所謂底層和上層,主要是思維模式和對焦點不一樣,同樣的一棟房子,有錢人住在裡面,他們就叫別墅,農民住就成了農民房,房子還是那座房...

怎麼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怎麼說呢,就這樣我們糾纏了三年去年七月份我們又一次分手了我知道又是跟以前一樣沒過幾天就和好了,就是有一天我跟朋友在外面喝酒我突然就發現我好像沒有那麼愛他了,就覺得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我就提出了分手,分手之後就沒有刪好友還是想以前一樣聊天,就這樣到了八月份他提出和好我拒絕了,那天我跟他坐在清吧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