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到底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2-20 23:36:09

1樓:籟銘

其實好多學校的學生會都是不一樣的,關鍵就在於學校給予學生會的權利,有的學校學生會權利很大,各種考勤,安排什麼活動之類的呀,都由學生會來做,也有的學校學生會其實沒有什麼實權,就只能做做樣子而已

其實絕大多數學生會是沒有什麼用的,說到底只是由一群學生來組織的,跟你都是同齡人的學生,你感覺他們能有多厲害,還是要看學校和學生會領導的氛圍來說

2樓:精神科主任楊大夫

學生會?

猛的一看描述我還以為你是穿越了被人告上了衙門。

我已經不想再噴學生會了,真的,噴累了噴不動了。

我只想說:現在大部分高校的學生會是學校管理機構的執行機構,說不好聽點就是狗腿子。為同學服務的口號喊的震天響,做的事全是賣同學求榮。

在比自己低一級的學弟學妹面前板個P臉,儼然一副人生導師的模樣;在老師面前唯老師馬首是瞻,比老佛爺的奴才有過之而無不及。

學生會眼中的自己:盡心盡力為同學服務

同學眼中的學生會:

學生會到底是學校的附屬機構還是學生的自治組織?到底為同學爭取利益為同學說話還是替學校吩咐學生?我想他們弄不明白。

3樓:CASCer

所以這樣的話去這幹嘛?給神氣的學長學姐當工具人?按你的說法,你那學生會氛圍可能有點不太好,有這時間不如學學習,或者去運動,或者讀書等等都行,把時間用於提高自己。

所謂學生會經歷…也沒多重要的吧,頂多算個錦上添花的東西,不如多提公升自己。

學生會到底鍛鍊的是什麼?

大部分人只能得到身體的鍛鍊,身心鍛鍊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自己細心體會吧,你要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剛回答完乙個類似的問題,希望對題主也有用處。說起鍛鍊,學生會確實可以起到不少鍛鍊的作用,很多同學高中過來,話都說不清楚,人情世故也幾乎白紙,這個問題下的很多答案也說明了乙個事情,那就是很多同學覺得學生會不好...

大學學生會到底是個什麼組織?

南方囿雲 這是我在學生會的第三年,從大一的委員,到大二的部長,到大三的團副,感觸很多。有人老是說大學學生會官僚風氣啥啥啥的,我說不是的,這只是幾個不正的人影響太大。在這裡面,首先你可以學會檔案處理,大學很多都是用電腦處理,你做多了之後會發現你的檔案比其他沒鍛鍊過的同學漂亮很多。其次策劃組織能力,因為...

大學的學生會到底是為學生服務還是為老師服務?

eve的人生 表面上服務學生,實際上服務老師。夾縫中求生存,得到些便利。也不是說正事不幹,學校內組織的活動還是都盡力做了,就是吃力不討好,容易兩邊都得罪。大一體驗體驗就行了,別當什麼部長副部長的小領導。 成大帥 我是就業創業部的一員,我部門主要服務於畢業生。所以我認為我部門是代替老師服務於畢業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