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到底鍛鍊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11:50:38

1樓:一十五畫生

大部分人只能得到身體的鍛鍊,身心鍛鍊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自己細心體會吧,你要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

2樓:種花匠

剛回答完乙個類似的問題,希望對題主也有用處。說起鍛鍊,學生會確實可以起到不少鍛鍊的作用,很多同學高中過來,話都說不清楚,人情世故也幾乎白紙,這個問題下的很多答案也說明了乙個事情,那就是很多同學覺得學生會不好,原因我們不深究,但可以肯定的是心甘情願甚至甘之如飴的做事的同學很少,但是乙個學生會組織或者部門,管的事再少那也是有事做的,比如主持,活動策劃,拉贊助,與學生老師溝通,與來自五湖四海包括許多異性溝通,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多得是從小學到高中,到大學畢業,以上的事情都沒有經歷過,這對於以後的工作或者學習都是不利的,另一方面,如果在組織或者部門裡面遇到了糟心的事情,比如活動搞砸了,被冤枉了,與人鬧矛盾了,這都是很容易遇到的事情,在這個年齡有很多機會給你去摸索和改正,但是很多人連犯錯的機會都沒有,更別提犯錯後的心得和成長,總之多做事,多與人溝通沒有什麼壞處。說到部長,那肯定是有一年在部門的經歷,你肯定也清楚了會面對哪些事情,那些人,你的學習狀況如何,你留下的目的是什麼,是想繼續鍛鍊,或者對部門的感情,抑或是只是老部長對你的期望,綜合考慮,再做決定。

學生會到底是什麼樣的?

籟銘 其實好多學校的學生會都是不一樣的,關鍵就在於學校給予學生會的權利,有的學校學生會權利很大,各種考勤,安排什麼活動之類的呀,都由學生會來做,也有的學校學生會其實沒有什麼實權,就只能做做樣子而已 其實絕大多數學生會是沒有什麼用的,說到底只是由一群學生來組織的,跟你都是同齡人的學生,你感覺他們能有多...

大學進學生會到底值不值?

貔貅啊 如果你是為了認識更多的人,學習一些社會技巧,大可不必。隨便找份社會兼職,學到的都比這個多。面試的經驗,求職的過程,簡歷設計,工資結算是否合理的判斷,壓榨勞動力的反抗你的心理成長,對社會的抗壓能力之類的都是學生主導的社團給不了你的。如果你是為了交朋友給大學乙個校園生活,那麼社團裡面確實有一些很...

你所在的學生會到底有多黑?

電路原理 瀉藥。本人在學校和學院的部門裡都擔任過一年幹事,可能時間不長,觀點難免片面。談到學生會黑,其實吧,還行。所謂的黑,無非就是一些灰色福利。比如科創部門的學生幹部,在評選科技獎項時,沒有科技競賽時也可以通過部門關係評選上。至於老師,得看老師個人了。有些老師仗著老師身份,指使學生幹這幹那,你還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