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放棄自己最愛的人?

時間 2022-01-05 02:52:46

1樓:十七

怎麼說呢,,就這樣我們糾纏了三年去年七月份我們又一次分手了我知道又是跟以前一樣沒過幾天就和好了,就是有一天我跟朋友在外面喝酒我突然就發現我好像沒有那麼愛他了,就覺得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我就提出了分手,分手之後就沒有刪好友還是想以前一樣聊天,就這樣到了八月份他提出和好我拒絕了,那天我跟他坐在清吧裡喝了乙個晚上的酒說了好多好多,後面我們都哭了,我說這次我們就徹徹底底的結束吧不要在糾纏下去了,我覺得放棄乙個很愛的人可能就是一瞬間的事情,突然想通了

2樓:李清

每個人不一樣,我深有體會,其實不是有多愛,只是有多不捨,不想改變習慣,不想迷茫,因為心裡有愛的人,多少算是乙個支撐點。你捨得的情況下,告訴自己會遇到更好的,即便沒有更好的,自己乙個也是極好的,最奢侈自由就在一瞬間得到

3樓:愛問問

深深體會到什麼叫思念成疾!思念如渡劫!歲月慢慢長那天熬不住世上也就沒有我這個人了吧![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可我心中卻恨不起你,我只恨自己!

答案只能是愛自己多過愛她才忘記吧!可我卻做不到

4樓:上不知天文下不知地理

要說最愛的我覺得應該是自己吧,多愛自己一點,最愛的人只不過是在某一時間段哪個念念不忘的人,也不存在什麼放棄不放棄之說,想放棄的原因無非是因為求而不得,但是如果換一種思維,為什麼不得,我覺得去尋找這個不得的原因去解決這個不得的問題才是最關鍵的吧。

5樓:寶兒

只要還能聯絡上就夠了,只要還能知道對方安好就夠了,見不見面真的沒關係,只要你快樂,忘了我也沒關係…可惜我的他,已經不在人世間……早知如此,當初為什麼不再對他好一點…

6樓:一直三好

最愛的人怎麼會捨得放棄,人生已經很難了,連一件衣服都要買喜歡的,何況是陪你走一輩子的人,如果能碰到最愛的人我一定緊緊拽住不讓走~不在法律道德範圍內的除外。

7樓:青藤

燒點紙送走唄,還能怎麼辦?

開玩笑,見諒...

題幹中放棄自己最愛的人,裡面有兩個點我們要澄清下:

1.放棄,是主動,還是被動?如果是主動要放棄,那一定是有要放棄的理由,如果是被動,我們也不必再費力強求。

2.最愛的人,他/她愛不愛你?如果愛你,你們可以一起面對客觀因素,盡力後無果是緣分未到;如果不愛你,光你自己堅持又有何意義呢?

百般阻撓該來的終歸要來

一再的挽留該走的必定會走

江河容納柔軟的流水

也收養堅硬的石頭

幸福和痛苦相距遙遠

卻被一張葉子的兩面擁有

8樓:懸溺

既然是最愛的為什麼要放棄?愛她就應該愛她的全部她的好她的不好,你得都要愛那才是真正的愛她,如果做不到,其實也沒那麼愛,你只能說是比較享受她的好,接受不了她的不好所以你才想著要不要放棄,你應該先弄清楚怎麼樣才能算是真的愛乙個人,最後在去想想要不要放棄那個人,真正愛上乙個人,會為她思前想後,會最先用她的角度去思想問題融合你的角度思想來和她相處給予對方最舒適的相處方式。這也是我個人的理解,如果覺得有不對的地方,也別噴我,我們可以一起建議

9樓:某個人

如果是真愛,一般都不會輕易放棄。但是如果放棄,一定是有不能在一起的原因!需要看是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的!

找到原因,就會有相應的解決方案!現在問題不在於怎麼放棄,而是想明白為什麼不得不放棄!

10樓:沒有一種努力會白費

當自己慢慢的放下對另一方的期望和需求,把這一切從心中拿出,你就會發現心中便重新充滿了愛與自信,因為這個宇宙中是不允許有空洞的。

最愛的人自殺了,怎麼調整自己?

謝五棤 嗯,時間是最好的緩和劑。但是要在你積極思想的前提下。如果你在這段時間對自己下了錯誤的暗示,對你的影響不可估量。比如,是不是我逼的太過,還是,我給他的壓力太大了,這種思想就不行,你還活著,你應該為自己著想。你一直為了不在的人傷心難過,傷害的只是你自己。不要說,太冷血。沒了就是沒了,就算死,這個...

你會為了家人放棄最愛的人嗎?

白桓禎 沒有家人哪來的愛人?家人是乙個人一輩子的後盾,支持者,失去家人等於失去 全世界 乙個真正愛您的人,一定會想盡辦法讓您的家人認可他,接受他,他知道家庭的重要。這樣說吧,沒有家人祝福的婚姻,大多書不幸福。能跟家庭決裂的人,自己的家庭經營的也不好,情商太低。就這麼點事。 會。我就這樣放棄了他。他患...

怎麼放棄自己喜歡的人呢?

路千蕁 當你真正意識到,你和Ta的距離的時候,你可能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這種距離可能是ta在你之前,也可能是你在ta之前,但是前提,先正確地認清自己,再正確地認清對方。 乙個口袋 為啥要放棄呢?我在想,放棄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其實不是提出了分手的那一刻,而是在點滴相處發現不合適或者看不到未來的時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