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也很愛他但是男朋友不上進,在一起4年了生活越過過差,還應該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5 22:36:32

1樓:

先不用糾結這個問題,非要有個分或不分的結果,應當把握當下,想著自己還年輕,未來的路很長,有自己的能力或穩定的收入是最重要的,等你自己看到了更高更好的世界,你就不會再糾結這個問題了。

2樓:

這個就看你怎麼想了,你的要求是什麼?

我有乙個特別上進,心很野的男朋友。這種人只要有生意做,有錢賺,根本不會把你當做100%,連50%都沒有。

我個人倒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事業有錢賺,男朋友不要太野,有個穩定的還算ok的收入就行了。

最重要的是,你們相愛,他對你好。

當然了,如果你愛他,又希望他做出某方面的改變,可以跟他好好談談。如果真的愛你,他會有所變化的。

3樓:青綺

怎麼樣才算上進呢?每個人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

你們現在相愛,生活還算小康吧?他只要能讓你不再忍飢挨餓,讓你過上還算可以的生活,就不要苛求太多了,因為他可能性格就是這樣,只想平平淡淡地過日子,這在他看來,就已經很幸福了。

不過,你可以試著問問他,看他有沒有別的打算,或者你有更好地建議,和他談談,鼓勵一下他願不願意嘗試新的事物。如果他實在不願意去做出改變,那也不能勉強,畢竟人各有志。

4樓:

從你提出問題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經知道答案並且希望別人贊同你。

很愛你?愛到你可以忽略物質要求?

你也很愛他?愛得可以飛蛾撲火?

分吧,你怕下乙個人沒有他那麼愛你?

不分吧,你看不到未來?

隨你吧。

5樓:小的們上

有對這樣的朋友,男的沒工作一兩年,一直是女的養著,後來被我勸分了,現在各自幸福著,也許是我勸分的太多,所以上帝為了表揚我,讓我一直單著!但我還是要勸你分,趁早啊!

我很愛我前男友,他也說他很愛我,但是對異地戀沒有信心,說我們的緣分在以後之類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嗯是zengzeng呀 丫丫個丫 愛不是嘴上說的,如果很愛也不會成為前男友吧。其實異地戀是非常考驗情侶是否真愛的。異地戀最後的結果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是分手,二是去對方城市結束異地。你男朋友說你們的緣分在以後這類的話已經很明顯了,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他肯定會為了你來到你的城市工作 生活,或者你為了他...

很愛乙個人,他也很愛我,但很明顯他沒有更多的精力放在我身上了,我怕有一天我也變得麻木,我該怎麼辦

Emm,我建議你去找點事做 人在很閒的時候總會想得特別多 既然你們相愛,就好好珍惜。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等你們結婚了,有孩子了,不管是家庭壓力還是工作壓力,都會導致他放在你身上的精力會更少.只要你們找到了適合你們的相處模式,能走下去,其實這些都不是問題。不要庸人自擾,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好好珍...

我男朋友很愛我,可我覺得他不帥,也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我還想在多談幾個看看誰更適合我?我該怎麼辦。

我是瘋了吧 就好像是,我和你談,只不過是我寂寞,想要享受乙個人對我的愛而已,我沒有想和你走到最後。走到最後的那個人一定是我覺得帥而且可以給我想要的生活,生活是別人給的嘛?生活是自己過的,把自己的生活寄託到別人的身上真的有點 或許是不適合吧,希望你能認真的考慮,今早的決定,離開他 祝問主幸福 D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