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多了,怎麼面對始終算計你,背後坑你的直系小領導

時間 2021-12-20 23:39:16

1樓:維拉河

見識過同款領導,就是這麼無恥,雖然不是針對我,但是看著他天天專門針對三個同事,搞的辦公室氛圍極差,但是他的個人權力欲得到了極大的釋放,還被當作猴子(殺雞儆猴)。

怎麼辦:要麼忍,要麼狠。

具體實施還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春風得意的時候能夠意識到自己問題的人都是聖人,聖人才不會走到這一步……必須有強硬的外力去打破。既然被他算計這麼多年還在他手下,說明你在他的領導那邊印象也不咋地,索性破罐破摔,搞他一下,以彼之道還施彼身,說不定能夠找到他的死穴。

但是期間避免不了衝突,實現做好心理建設,同時也要意識到,這下不行可能就要離開了。

如果你個人有特殊原因必須要忍耐,那也給自己設定乙個時間,因為這不是長久之計。

其實你能提出這個問題,也是因為自己的忍耐到了某個臨界狀態。

2樓:放風箏的小綿羊

你是怎麼做到能在乙個小領導的手下幹七年?他一直管著你?你這麼多年也沒公升職?

如果是這樣的話,找找自己的原因吧!人與人之間哪有那麼多算計!累不累!

如果你倆能在一起算計與被算計7年!找個時間,請他吃個飯,好好喝點,為了算計乾杯!珍惜當下算計的美好時光!

人生能有幾個7年,難得有個人那麼在意你!

七年感情,女生面對男友出軌,該怎麼做

白鹿體 相愛七年了,這場馬拉松夠心累。很多人認為相愛的時間越長,兩個人的感情會更牢固,這個想法錯了。愛情就像是水晶,永遠都是敏感且脆弱的,有時候根本經不起一絲敲擊。這個不成熟的男孩子,誤會了女友的關心,出軌了就該馬上回頭,他之所以不回頭也許是他沒臉面對前女友,這時候女友就應該張開懷抱,主動些,給男孩...

銀行上班七年多了,準備辭職,請問企業年金能全部拿到嗎,怎麼提取?

企業年金達人 企業年金提取方式只有四種,退休 身故 出境定居 完全喪失勞動能力,除此之外無法提取。根據國家現行政策規定,在公司工作滿八年企業為你繳費得部分100 歸屬,但你這個7年就要看你們行企業年金方案中對於歸屬比例的規定了 李歡 按照人社部年金規定,工作滿八年是全額歸屬。但是您工作七年的話需要看...

結婚七年的你們,是怎麼度過這個時期(七年之癢)的?

慚愧,七年婚姻已結束。我28 前夫36,結婚的時候我年紀小不知道婚姻到底對於我們以後而言是多麼重要,只覺得兩人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好。我們無共同財產無孩,沒有婆媳 出軌等亂七八糟的關係,就是不合適了不想再繼續了。我總是抱怨他不夠關心我,家裡家務活我做,工資個花個的,結婚這麼多年還是欠了幾萬塊債務。離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