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怕會喜歡上乙個人,怎麼樣才能在有喜歡這個苗頭的時候盡量去掐斷?

時間 2021-12-20 23:39:16

1樓:ZST

我也很害怕出現喜歡別人的情況出現,因為各方面並不優秀的我,但是還是那麼憧憬這個東西,因為我喜歡上乙個人也不會說出來,每次這種小心翼翼的感覺很累,總是想讓他注意我,但是又害怕出現在他眼前,怕他看到的我是乙個「小丑」。空閒時間總是想他能注意得到我,真的太矛盾了。想他的時候是最難受的事情,這種愛而不得的感覺開始讓我害怕我會喜歡乙個人!

2樓:薇薇的笑

我曾經在和前任戀愛的時候就有這種害怕的感受,最後在我覺得自己越發喜歡他的時候,我提了分手。

朋友比較難理解我的做法。我現在嘗試解析原因,這裡應該是兩大因素的。

第一,自身因素

我為什麼會害怕喜歡上別人,喜歡應該是一種很美好的事情,而我害怕無非是害怕受傷,害怕喜歡之後可能會出現的一些痛苦的事情,例如吵架例如分手等。

還有就是你害怕自己會越來越依賴上別人,進而逐漸失去了自己。

那以上歸根結底都是自己不夠強大。

第二,外界因素

對方可能沒有給你足夠的信心讓你覺得有依靠。

如今再遇到這種問題,我想我應該是多點充實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自身都能給自己安全感。

喜歡就喜歡,不要害怕喜歡。

怎麼樣才算愛上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小雨姐姐 瀉藥。看著心中歡喜 便是喜歡。想對方過得好,並為了對方的開心和利益去著想。而這種開心和利益是要用自己的利益或者有價值的東西去交換的。就是愛。 Kiki呀 愛乙個人,是一種只和自己有關的情感,你並不寄希望於ta也同樣愛你,只是只要ta在,你的眼裡就不會容下其他人,是能做到完全包容他她,ta的...

晚上乙個人睡覺,很害怕,怎麼辦?

蝦公尺看世界 之前是乙個人睡覺會害怕的,現在出來工作了越來越不怕乙個人睡覺了,反而乙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很安心。可能是出來工作見得人多了也看的多了覺得人多的時候反而更想逃避想乙個人呆著,現在的我覺得夜晚更適合乙個人呆著。 寺山 專注自己的呼吸!特別好使 因為我常年看恐怖片,晚上有時候關燈自己乙個人就會全...

怎麼樣定義喜歡上乙個人呢?

細虒恐極 越能滿足自身慾望的人越可能被自己喜歡。自己對具有足夠多能滿足自身慾望的特點的人就可能喜歡上。個體慾望因人而異,自省思索吧。至於喜歡上後的感覺,不是所有人都會有什麼臉紅心跳害羞的表現,因人而異的。但以自身慾望的滿足為目的是絕對的真理 符合一切主動 喜歡上 的情況 殊意 就是你想到ta就會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