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的感情。最後輸給了現實。?

時間 2021-06-06 01:49:48

1樓:滄海一笑

很簡單。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男的都希望女的的是白富美,女的的都希望男的是高富帥。

現實需要的是怎麼樣讓兩個人可以有效的融合到一塊,從而打造成為乙個新的整體。

雖然因為不是乙個大腦,所以注定會有矛盾和隔閡。但是因為共同生活在一起,所以需要求同存異,需要理解和包容,需要責任和擔當,需要付出和接受,需要忍讓和忘卻。

但是現實之中,人往往獨慣了,也自我為主慣了。很難看別人不和自己的心意。自己不開心還要自己想辦法來化解。

自己還需要做著做那。甚至別人的對錯自己都需要讚賞和寬容,而自己的對錯只不過是應該和負責。

因此,無論是思想感情,還是現實客觀條件的制約下,感情往往很容易喪失了真正的核心本質,而容易把一種所謂的感覺和追逐當做了感情。感情是需要修為、鍛鍊、磨礪、打造、成長、融合的。

而不是好的時候感情深似海,誰離開誰都不能活,願意人生就在此刻美好下永遠凝滯;而不好的時候,彷彿成為世代的仇人,恨不得誰讓誰永遠的消失不存在。

所以,感情沒有體現出本質價值和作用。更經不起現實的要求和摧殘,各種人生旅途本就不易,又怎麼可能打個紙傘去經風雨哪?

最終,還是務實一些來的更好一些吧!最起碼有饅頭吃,日子就能真正的延續下去。

兩個人的感情聯絡是什麼心理

我發現我還真認得這麼個人,其實女方很早就表示過已婚狀態,應該是相識沒多久就表示過吧,但是男方也沒什麼明面上的表示,就是態度上各種捧,這時候邊上乙個妹子覺得他踩一捧一被Q到於是翻臉了,而我這個缺心眼的後知後覺,直到他背地裡跟我揣測她老公怎麼放心她出去玩blabla才反應過來,後來也因為覺得他拎不清還缺...

兩個人感情的維持是靠什麼?

朝夕白鴉 付出 包容 理解 支援 孩子 血緣 感情 尊嚴 地位等等等等。依靠維持感情東西十分之多,而上面這些,都對。具體,相信你在看這麼多回答時自己心裡已經有自己的想法。那麼進入正題,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感情維持在於 寄託 互相對對方有著一種事物的寄託,朋友之間的友誼 親人之間的血緣 愛人之間的感情 勁...

怎麼挽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菜鳥 你和她高中同學,她向你表達了愛意,但是當時你覺得高中是學習為主,委婉的拒絕了,並沒有表達想要和她在一起的想法。而她那個時候以為你不喜歡她。高中時光,你們接觸的很少,你不了解她,她發生的什麼事你更是不知道。進入大學以後,雖然你和她在乙個學校,但是那個時候也許你們已經相距甚遠了,三觀或許已經截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