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相互喜歡卻分手了呢?

時間 2021-06-02 18:16:17

1樓:

因為喜歡知道自己不是適合對方的那個,這種是理性的喜歡。但很明顯當你喜歡乙個人之後你所有的感官都會被放大。所以一旦出現了一些小摩擦就有可能是分手序曲了

2樓:

說一下我的故事吧本人現在馬上高三狗

她是我後桌兩個人之前玩的特別好

後來有一天晚上吧當時在Q上和她聊天

講了什麼記不清了

我就記得我說我要是有女朋友一定好好寵她

然後她開玩笑說那你現在有了怎麼寵

我:??(我明白她的意思想確認一下)

她:我呀嗯...她又說開玩笑的吧

從那時開始吧可能這段感情就草草開始了

一直想問她喜歡這個詞卻也說不出口

記得那天下午她坐窗邊我回頭問她"假如我喜歡你的話你會喜歡我嗎"

她笑了笑那個笑容在夕陽下格外的好看

她看了看天空臉上浮現兩朵紅暈

"嗯"然後吧就都說開了嗯很喜歡她

2018.10.15日在一起了沒有什麼特別驚心動魄的過程僅僅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了而已

但說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我不會談戀愛她也不會

我們不能公開只能在暗地裡維持著關係

但除了上課的時候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能在一起她家管的嚴後來連手機都收了

出來玩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班上難免會和其他異性有交流

她長得很好看當然男生緣很好

emm我女生緣也不差

但在一起了以後每次人家找我講話我都要小心翼翼的看一眼她心想她會不會生氣

嗯她確實會不高興所以別人找我說話我就盡量板著個臉她的話很多男生找她說話她仍舊是一臉笑意的說下去有時候甚至還有打鬧我當然就不高興了(樓主大天蠍)

然後...嗯我倆後來也就經常吵架

準確的來說是冷戰

中間她提分了一次那兩個星期我真的是生不如死再也不想回憶然後她也提復合我同意了 (我就是這麼沒骨氣)

可能是真的很喜歡她吧

然後還是原樣好不了幾天就冷

可能是沒公開的原因??

總之找她談了她說她沒辦法考慮我的感受

可笑嗎這麼久的物件告訴我她沒辦法考慮我的感受.

心涼了半截吧可能我也有錯

但今年6月多還是分了

那天上午我就問她能不能不走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她只是搖頭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了

但我好像突然就明白了

我們之間只有相互喜歡很多地方真的合不來

在一起的時候我手都沒牽過也沒一起出去玩過

只有無休止的佔有慾冷戰和談話

這樣有意思嗎

我承認我放不下我可能也是條舔狗

我之前也想和她有個很長很長的未來

我錯了太多太多需要考慮的東西了

現在距離分手過了兩個星期多吧

我放不下她就坐我後面

同桌是男生那個男生我也沒和他說過話

她後桌好像還有乙個她認的什麼哥哥

嗯每天聽後面傳來的說笑聲

我連頭都沒法回一下也不可能插一句話

選擇在一起是個錯誤的決定吧

我知道我很難受但短時間放不下的

我也明白我經營不好一段感情

但我看她和別的男生在說笑

我還是會很難過很難過

你可以將我這種人稱之為脆弱

但我們遇見的時間可能不對

只有相互喜歡是沒有任何用的

需要天時地利需要性格合得來

需要共同的愛好和語言

這裡提醒一句千萬不要隨便冷戰!

冷戰太傷感情了

今天下午我看窗外今天的夕陽和那天的一樣耀眼好看可我卻沒有了那個對我笑的兩臉紅暈的姑娘

3樓:不語

兩個純粹喜歡彼此的人往往很難會走到最後,或許不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許誰都抵不過現實的殘酷。所以後來就有了喜歡是種成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考慮的問題太多喜歡乙個人也沒那麼純粹,打敗我們的是時間或許也是我們自己。

4樓:可愛

相互喜歡只是前提,兩個人在一起要面對各種現實原因,例如社會壓力,生活瑣碎,雙方家庭等等… 當然,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有朝著同一方向同一目標共同努力的決心,如果連這都沒有,再喜歡都是白搭。

5樓:桀驁

瀉藥其實這種事情自己心裡都有答案了

為什麼?

只是內心抗拒這個答案想要尋求慰藉罷了,想開點吧,生活充實點,可以解決的的原因看你努不努力,自身家庭原因就是乙個選擇和放棄了。

向前看吧

當你不迴避內心的時候答案可能會和你想要的結果同事出現

6樓:夠鐘

因為不合適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很放鬆,可以拋開所有的不快樂

當兩個人漸漸的沒有這樣的感覺之後,只會覺得很累互相喜歡只是因為儲存著之前的記憶,但也不會有那麼的喜歡了,這樣的喜歡儲存不了太久,不足以支撐你們走到最後

7樓:Summer

估計是提到結婚了吧,談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當結婚提上日程時,才會發現:任何乙個細節都足以讓要進墳墓的兩人成為孤魂野鬼。

8樓:木木其

某個時間點突然變清醒了,對曾經主動忽略(遮蔽)的缺點(不同處)重新審視起來,發現許多方面存在很大差距,自己並沒有以為地那麼喜歡他。果斷分了。

9樓:Xie

還是不夠愛。

兩個人在一起還沒有談婚論嫁涉及到兩個家庭那麼問題一定在兩個人本身。

如果真的相愛沒什麼是不能克服的,或許最初兩情相悅但是隨著相處慢慢的兩人關係卻變淡了。要是自身都找不原因,沒有原則上的問題,那就可以說兩個人都沒有錯,愛情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和錯,或許還是兩個人不合適吧。

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的,總有乙個人愛你在遠方等著擁抱你。

10樓:Z先生

喜歡?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感覺了,多年前的那一晚,我們逆向而行,我們互相接受,那種灑脫的背影,似乎很久沒有出現,我長嘆一口氣,似乎解放了天性……並不是不愛了,20歲的年紀,即將邁入社會的的乙隻小綿羊,可身上的羊毛不夠結實不足以抵擋寒冷的冬季,這本身就是一種極大的缺陷啊……懵懂少年初進社會,起初的艱辛和未來都是乙個泥潭,怎能讓乙個懵懂少女也陷入進去呢?其實,以自己的想法蓋住對方的想法上,這樣的回答本來就是一種自私的,可我認為,這只不過是早日認清現實罷了……我承諾她,25歲的我再來尋你,如果你還在,即使是一種很幼稚的承諾。

11樓:做自己的蓋世英雄

和他的節奏永遠對不上,他不懂我的小脾氣,我也不懂他的小樂趣,我們彼此讓步彼此包容,卻不能更開心,所以分開了,因為喜歡本就是為了更開心,但如果在一起之後不快樂了,就沒必要在一起,退一步變成乙個此生再也不見的朋友,但偶爾彼此惦念,也挺好。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能在想起對方的時候,帶著笑,還能記得彼此在一起時是開心的也很好。

分開之後我們都有了很久的空窗期,但也保持著朋友的距離,後來又各自有了自己愛人,現在大家都很幸福,就很好啊。

祝題主,早日撥開濃濃烏雲,遇見更好的明天~

12樓:殘夢

舉個例子,你某天網上看到了一雙鞋很漂亮,買回來後穿了下,卻發現並不適合你,所以你把她扔了或者送人了,或許多年後你看到別人穿這雙鞋子的時候,你還記得你當初也喜歡過,只是已經過去了,

為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還是會分手?

翔子賽高 我十年前高一喜歡上了女同桌,她男友是我高中同學,我接受不了這種三角戀 她男友先分手,後來我不跟她同桌以後就不跟她往來了。實際上我並不算很喜歡她,因為她是我同桌而已讓我照顧她才產生了點感情,只不過看她男友跟她接吻我會難受。嘛,不就是心痛麼。我忍了。我恨死那班主任了。不跟這種高中談戀愛的女同桌...

兩個人分手了,日後彼此都有了新歡,那兩個人還能復合嗎?

頑球努力自侓 如果是真的真的真正的互相喜歡,很喜歡,喜歡到不能不在一起的話就還能復合,要不然就別互相折磨了吧,不是真情實意,結局還是一樣 阿新 題主說的前提是兩者都有新歡,都有自己的生活,然後兩個人都沒有互相知道。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互相的感情很深,互相分開的時候還有對彼此的念想,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有復...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