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會有兩個人相互喜歡明明可以在一起而兩個人或一方卻認為不能在一起的事情?

時間 2021-06-06 17:02:13

1樓:自由的活瀟灑的過

這個問題不就是說的現在的我嗎? 我們曾經感情很好,可是我們都有一些小孩子氣在一起四年因為一些小事就分手了,分開以後她很快和別人在一起而且睡了, 後來我知道她心裡還有我而我也很愛她可是我再也不會和她在一起了,哪怕她是我愛了四年的女孩也是我的初戀!

2樓:不知所謂的魚兒

會有啊,怎麼不會,我喜歡他,非常喜歡…

雖然,他說他喜歡我,可又說不想讓我過上那種需要他時,他卻不在的生活,他說他工作太特殊。可是,我明明是願意的,我知道跟他在一起很辛苦,我都是願意的啊…

他永遠都在用」我怕我們走不到最後「這種藉口來搪塞我,現在導致,…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愛我了

也許,他喜歡我,但還沒有到非我不可的地步吧,我認了…

3樓:

肯定有呀,比如異地,距離和時間真的是愛情的一大挑戰,不是說放手是因為不愛了,真的是很折磨,但相信真正相愛的人,最後總會相遇的吧。

(雖然我現在還不敢踏出那一步,但是我可以等,等待我們的水到渠成。)

4樓:Marbu Zenith

有,我閨蜜和她發小。兩個人認識很久了,一直都互生情愫,那男生一直沒有勇氣主動提出來和她在一起。我有私底下問過他為什麼,他說想和我閨蜜談一段穩定而長久的戀愛,甚至連兩人的未來都計畫過幻想過。

可是我閨蜜家裡條件很好,比男生好太多,他總認為門不當戶不對的配不上我閨蜜。怕耽誤人家時間,就只能保持朋友的關係。

我暫且相信我閨蜜還沒有想到這些障礙因素,因為她還在等那個男生給她表白。但如果她知道了男生的這些想法,我不清楚她會怎麼看待這種情況。

5樓:單身狗釘子戶

理性的人會想沒有未來為什麼還要嘗試,就此打住;感性的人則會想喜歡就要在一起,及時行樂,其實能遇到喜歡的人已經很不容易了,一輩子沒你想象的那麼長,你如果一直這麼謹慎下去,半輩子就這樣過去了…

6樓:報廢的吹風機

當然會有,我就是乙個例子,明明都愛的很深,但她卻覺得我們不合適,兩個月了我逼自己不去想,可是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她。

為什麼兩個人相互喜歡卻分手了呢?

因為喜歡知道自己不是適合對方的那個,這種是理性的喜歡。但很明顯當你喜歡乙個人之後你所有的感官都會被放大。所以一旦出現了一些小摩擦就有可能是分手序曲了 說一下我的故事吧本人現在馬上高三狗 她是我後桌兩個人之前玩的特別好 後來有一天晚上吧當時在Q上和她聊天 講了什麼記不清了 我就記得我說我要是有女朋友一...

兩個人相互喜歡,可是他不喜歡異地戀我好難過怎麼辦

凳凳有點困 那就是還不夠喜歡 既然互相喜歡但是又不肯接受異地,養魚?我和物件也是互相喜歡,異地之前也沒有在一起,後來分開後才慢慢明白心意在一起,異地一年了,吵過架,鬧過分手 雖然是我單方面提出的 但是我們現在依然很好,也在等他回來 既然是互相喜歡,不和你在一起也不會和別人在一起,那異地又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