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相互喜歡,可是他不喜歡異地戀我好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1:09:59

1樓:凳凳有點困

那就是還不夠喜歡

既然互相喜歡但是又不肯接受異地,養魚?我和物件也是互相喜歡,異地之前也沒有在一起,後來分開後才慢慢明白心意在一起,異地一年了,吵過架,鬧過分手(雖然是我單方面提出的),但是我們現在依然很好,也在等他回來

既然是互相喜歡,不和你在一起也不會和別人在一起,那異地又有什麼關係,不肯確認關係就是想著還有別的發展可能唄

2樓:Betsy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害怕困難的,一輩子要遇到的困難多著呢,異地戀只是其中的一件。重要的是願意陪你去經歷,陪你去解決問題。

3樓:

我是乙個非常拒絕異地戀的人,也曾因為異地拒絕過喜歡的人。但是當我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即使我知道異地很難,也甘之如飴。所以說,若是情深,異地又何妨,一開始我也沒信心,後來逐漸度過了磨合期,男朋友每個月都會坐7個小時火車來我的城市找我,感情也越來越好。

4樓:淑女坊

妹妹,你幾歲,姐姐剛經歷完你的問題,作為女人姐姐必須告訴你,不是他不喜歡異地戀,而是很殘忍的。他不夠喜歡你而已,足夠喜歡的話,他會願意為了你克服困難,而不是以這個為藉口。

5樓:秀之餘而

如果可以,誰想異地戀。

而且一般都是女生更不喜歡異地戀。

不過樓下有人回答了,說明不夠喜歡,這是正確答案。

如果關係確定,而且就是異地,只能趁休息的日子,你過去看他或者他過去看你。

我剛開始我會過去看我男朋友,後來他看我大包小包太累了(女生東西多沒辦法),就都是他過來看我了。

6樓:四夕君

異地這個不一定堅持了就能長久,最沒有安全感的是異地,最無奈的還是異地,什麼都自己扛,扛不住了還是只有自己乙個人,到最後可能一切都只是徒勞

7樓:Weiweilu

失戀雖然難過,但是也要去面對!我身邊朋友就有接受不了異地戀的,所以既然對方覺得無法接受,你也只能放手,異地戀本來就會很累,他還沒開始就要放棄,最後受傷的不過還是自己罷了!自我感動式戀愛,向前走變成更好的自己,該放手時就要學會放手,不要折磨自己!

8樓:我是鍾生

差點以為你就是她,因為我就是因為異地放棄的人。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了。

我和她相隔2200公里,我30歲已經工作8年了,她還在讀碩士,目前還要實習1年。

為什麼放棄呀,明明相互喜歡。

首先彼此耽誤不起,男孩子30歲一旦開始就不能回頭了,容錯率太低。女孩子25歲正直青春年少,不應該消耗在異地這個概念,應該要找個有明確未來的男孩子。

其次,多遠的距離算是異地呀。1-2年畢業後同城嗎?那就錯啦,同城相隔50公里來回3-4小時,不能在一起和異地有什麼區別呢。感情單純靠語言去維護嗎?哈哈,生活不是電視劇集。

算了寫不下去,想起心裡好累,真的很喜歡,到現在還沒走出去。等你經歷多了就懂了為什麼要放棄,太多因素了。

9樓:野生阿華甜

拜拜就拜拜,下1個更乖。他是不喜歡異地戀嗎?他是不願意遷就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能為了你克服異地的煎熬,更不願意看到你難過,不是嗎?

10樓:予嵊

如題,那麼我先闡明自己的觀點哈,情侶中應該沒有喜歡異地戀的吧,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人一直呆在一起朝朝暮暮呢,你說他不喜歡異地戀,那你需要搞明白有下面兩點:

1.他考慮的要比你多,比你遠。你只考慮到了相互喜歡,但在一起本就不僅僅只是喜歡就能做到的,包括興趣愛好,包括生活習慣,包括朋友範圍,甚至家庭因素,而異地戀會將你們的這些差異無限放大,時間久了,他可能也不確定能給你乙個準確的未來,所以不若及時止損,好過久了愛而不得。

2.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如題主所言兩人是相愛的,但是愛到什麼程度了或許誰也不知道,也許他害怕了,退縮了,也許沒有為了你奮不顧身的勇氣呢,這個或許需要你自己去感覺。

綜述,解決這個問題的邏輯在於需要你們去找出為什麼不喜歡,然後對照問題去解決問題,如果很相愛,那距離從不是問題,只是會更辛苦。

為什麼兩個人相互喜歡卻分手了呢?

因為喜歡知道自己不是適合對方的那個,這種是理性的喜歡。但很明顯當你喜歡乙個人之後你所有的感官都會被放大。所以一旦出現了一些小摩擦就有可能是分手序曲了 說一下我的故事吧本人現在馬上高三狗 她是我後桌兩個人之前玩的特別好 後來有一天晚上吧當時在Q上和她聊天 講了什麼記不清了 我就記得我說我要是有女朋友一...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

喜歡獨處還是兩個人?

鋼蛋 人不可能永遠都獨處的,兩個人或者更多人在一起才能更快樂,獨處只會讓你越來越孤僻,人是群居動物,再說了,能兩個人誰願意獨處 來自乙個經常獨處的人的吐槽 幸運 莊子說 獨往獨來,是謂獨有。獨有之人,是謂至貴。是孤獨讓乙個人變得出眾,而不是合群。和別人在一起,我們總處於社會狀態 只有在孤獨中,我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