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高傲的男孩子,但主動的話會不會有點掉價?

時間 2021-05-30 21:09:59

1樓:夢裡會有你

嗯,這是我第一次寫回答嘛,可能比較爛?如果他不認識你:其實我和我前男友就是醬紫,我追的他嘛,他十分優秀.

他是個體育生,假期每天早八點去千佛山跑步。很多女孩追他,我們之間其實有熟人,他有個朋友我認識,正好就這麼聊起來了。我10月份加的他,(我倆不是乙個學校,他住校)過了10天就同意啦。

就這樣乙個月,到了11月他問我我是誰?就那麼閒談了幾句春節了才說話。正好我倆都有時間就聊天嘛。

然後就熟絡起來了,我覺得他太優秀了,自己配不上他就分了。

如果認識的話就好辦:1確認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有那還是算了吧,會讓他產生厭惡)

2.沒有就和他聊!找他朋友!

但是不要讓他的那個圈子有你的太多笑話,聊著聊著,他如果對你很敷衍。那就算了吧,他對你沒興趣。他和你聊的越來越嗨,那要恭喜你們幸福99啦.

聊的嗨八成是情竇初開呦

最後一點:(很重要!)如果他看似高傲,其實是個花心男,那姐妹你這輩子就毀啦!一定要辨別渣男!遠離渣男!

我是乙個男孩子,我喜歡男孩子,我應該去主動找戀愛,還是靜靜等待?

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主動還會有一點故事的,就像我向我喜歡的同年級女生要QQ一樣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故事,但好歹讓她記住我了,所以愛要勇敢說出口!加油啊大兄弟 主動去找,一直等是不會等到的。很多人說要隨緣分去等。可根本沒弄懂緣分的意思。武林外傳 裡有句台詞說得好 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你利用了這個機會...

如果乙個男孩子說喜歡你卻不主動找你 怎麼解?

Ambition 個人觀點 男生不主動無非兩種原因 不喜歡或者不夠喜歡。道理很簡單 你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拱手相讓嗎?你會願意把喜歡的男生讓給別人嗎?不會。所以男生也是一樣,喜歡一定會主動爭取,不爭不搶代表愛得不夠。就算男生喜歡你,但是總是優柔寡斷,沒有自信,相信你也不會喜歡吧?關於聊天 即使性格再內...

怎樣忘記乙個喜歡很久男孩子?

撲倒太陽的飛蛾 想想他跟別的女孩聊sao 跟別的女孩雙排玩通宵 給別的女孩說著不曾讚美過你的話 配合別的女孩演出 還放不下嗎 原來他也如此普通 好好學習 不會忘記的,只是不再提起。如果被傷的夠深,失望攢的夠多,大腦記住了這種痛,那麼下次你再想到他,就會疼,疼的多了,就不喜歡了。但是不會忘記,畢竟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