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忘記乙個喜歡很久男孩子?

時間 2021-05-08 18:22:05

1樓:撲倒太陽的飛蛾

想想他跟別的女孩聊sao

跟別的女孩雙排玩通宵

給別的女孩說著不曾讚美過你的話

配合別的女孩演出

還放不下嗎

原來他也如此普通

2樓:好好學習

不會忘記的,只是不再提起。如果被傷的夠深,失望攢的夠多,大腦記住了這種痛,那麼下次你再想到他,就會疼,疼的多了,就不喜歡了。但是不會忘記,畢竟是用心喜歡了很久的人,他的樣貌,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早就在你心裡扎了根。

也許某個閒時的午後,Sunny足夠好,你會再想起他,但你很清楚,你們不可能,也沒有以後了。就好像長大以後翻到自己小學寫的動態,記憶已經有些模糊了,想起來,還會有感觸,但心已經不會再動了。

3樓:椿湫

忘不掉就不要忘吖

隨便他咯,想聯絡就聯絡(如果他沒有女朋友的話)分享你想分享的,看著他冷漠的態度,下次在有新鮮事的時候你就不一定第乙個想到他了,不刻意的保持距離,慢慢的就遠離了,慢慢的不知不覺的你就忘了

4樓:6wolo6

我是發現他不只對我乙個人好的時候我就釋懷了,就不會再動心了。好好學習為自己的目標奮鬥讓自己變得優秀,隨著時間我們會遇到互相喜歡的人吧

5樓:初蝸

翻譯翻譯什麼叫喜歡?

喜歡是乙個人自己的事,喜歡花、喜歡草、喜歡明月清風,喜歡是這些美好的事物出現於我們的生命而產生的欣喜。

喜歡不是控制和占有,凡事不是非要求乙個結果的。我們控制不了花開花落,我們也控制不了月圓月缺,我們也不能強迫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喜歡自己。

生活就是這樣,不完美,也不會事事如意,花開了,非常美,你有幸遇到,感到高興並喜歡上了這朵花,在之後的生活中你可能會再次遇到但是也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但是不管怎麼說曾經美好的經歷都是我們的一部分,就算遇不到了也沒有必要故意遺忘掉甚至因此而厭惡吧!

6樓:Roy

我正在忘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我也在減少關注他的頻率。多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減少對他的關注。我想我應該忘不了他,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過往的付出與不甘,也會慢慢釋懷。

我曾經看到過一句話∶其實也不是忘不掉什麼人,只是始終對自己那場無果的付出和被浪費的太炙熱的愛耿耿於懷罷了。

7樓:追Money的小白菜

時間和新歡

新歡:不是讓你找乙個和他相似的人叫做新歡,而是乙個和他型別完全不同的人,你試著多接觸接觸,認真去發現這個人的優點

8樓:Eliane

表白坦誠相告:我的確喜歡你,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會朝著新的方向努力,希望你也能奔向你的大海星辰

算是對自己的乙個交代

然後安然地淡開,不要陷在過去

9樓:願順遂

說忘記乙個人是多麼不現實的事情(除非你能失憶),更何況是你喜歡的男孩子。人總要往前走,要向前看。你要相信那真正屬於你的男孩正在不遠的未來等著你,過去的總該讓它過去,不應被這些所牽絆,就像是命中註定一般。

當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白馬王子的時候,呢種喜歡,呢種再次被提起的愛,呢種被他的愛充盈的感覺可能會抹去現在這段回憶。

10樓:Regret-ww

忘不掉的。

試著做一些別的事分散注意力,可以嘗試以前不喜歡的事,但建議不要通過玩遊戲分散注意力,因為越玩越空虛越去想以前的事

冒昧問一下,你為什麼要忘掉他呢,是得不到還是又失去了

11樓:十月

時間是一劑良藥這句話,很多人身上都不是試用最起碼在我身上不適用,換乙個環境,捨棄掉跟他一樣的交友圈認識不一樣的人,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福豬在暗戀破滅以後,選擇休學打工學鋼琴

最後慢慢淡忘這段感情,當然南柱赫功不可沒哈哈哈

真的會有男孩子喜歡乙個女孩子很久嘛 ?

筱杺 我覺得會哦。我遇到了乙個喜歡我很久的男孩子,有七年啦,不知道在這裡算不算很久很久。很慶幸,他喜歡了很久,我們也沒有錯過,雖然我們很多年沒有交集,但是我們通過互相分享生活彼此了解。他等了很多年,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在一起後我也要等他幾年時間,但是我願意陪著他走下去,不負等待,不負青春。其實不怎麼會寫...

你們有喜歡乙個男孩子很久嗎 最後結果怎樣了

一顆藍莓 喜歡好多年啦,真的是那句話 有些人能夠遇見就已經很幸運了。能夠一起經歷一段時光,讓人一生嚮往明媚追求善良美好就已經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沒動心前一樣,保持著朋友關係,不鹹不淡,需要幫忙的時候聯絡,他或許不知道我喜歡過他那麼久,因為我不相信他的性格會不明白女生對乙個人格外關...

女孩子真的會喜歡乙個男孩子很久嗎?

希望他可以快樂從此以後會離開他的生活的只是還是有點難過啊 如果他沒有喜歡的人我可能還會堅持更久更久吧真的好難過我發現我們快一年的情感根本不值一提不值得他去回味 嘟嘟肚肚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應該是不會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很久但是沒有結果是一件不聰明的事情傷人傷財傷心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