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知道男朋友有沒有同居過呢?

時間 2021-12-20 23:47:40

1樓:血月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讓我不禁覺得好笑。

我只能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了。但是這個對女孩子來說,就比較為難了。這這相當於是以身試險了。

所以這就是男女看起來不公平的地方。女孩子如果有過這方面的經驗,會非常的明顯。但是現在也有很多技術,可以動手術解決這個問題。

我有幾個醫生的朋友給我介紹過這些方面的。說實在的,當時覺得匪夷所思。

其實有過經驗和沒有過經驗。他對女孩子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個細心的女孩子,那種感覺獨特的感覺,在一起相處的那種感覺。會讓你對他一目了然。

2樓:泛舟人海

應該說你的思想還是比較傳統的,至少有貞操觀念。你首先申明自己沒有性經歷,也希望未來的男朋友不該有性史,可以說這是你的願望。坦率地說,有這種想法的女孩子真的很少了,值得你未來的男朋友珍惜。

但是,這裡有個轉折因為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傳統的觀念沒有了堅持,並且有所變異。我的意思是給你提個醒,你要關注的是成為你男朋友後的節操,不要計較既往。已經過去的事,只代表過去,也許那時候他們是真心相愛的,當時是彼此願意付出的。

成功機率偏低。

3樓:Miser

先談個男朋友,然後問他。

你的問題不在於接不接盤,而在於你還願不願意相信「男朋友」的話。

而這一切都建立在有乙個男朋友的基礎上。

4樓:星語

1.直接問

2.問他身邊的朋友同事

3.如果要發生關係或者結婚了,還是建議做個檢查,主要是檢查有沒有性傳染病(我覺得比你是不是處男,男的是否有性傳染病更重要)

5樓:Peekaboo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靠譜的辦法,要麼問他本人,要麼從認識他的人那裡打聽,但未必100%能獲得真相。

要麼你找乙個矮窮矬一看就沒人喜歡的物件,那樣別說同居了,很大概率是個處。

要麼你就一直等下去,年紀足夠大了你就會發現自己變得不在意這一點了。

6樓:繞繞

一般男的不講,你我不會知道,你的同居如果指的是同床,那一般談戀愛的男人都會有,得看他人品如何,處男大部分情況下是很拘謹的,尤其是開房或者什麼方面,同居得看生活經歷,工作時間地點,是不是租房,前任是否在一起工作之類,

其實剛開始談戀愛或者接觸你是不會知道的,只有相處一段時間熟悉後看人品了,同居不能證明什麼

7樓:zzz

抱歉,判斷不了。包括女性,你也無法判斷,對方要是存心騙你,你根本分辨不了。

問題不在於對方到底是不是,而是你無法真正的判斷對方到底有沒有隱瞞,難道你要一直抱著懷疑戀愛麼?

過來人告訴你,親密關係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三觀相和,性格是否合適,能否真的親密相愛並且一起成長。

利益相關:已婚,婚前沒有跟別人同居過,但正常戀愛過,不接受彩禮。

異地戀,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出軌?

兩年前,我和我男朋友戀愛了3年多,我們也都20多的人他也一直沒和我談接婚的事。我每次主動找他談他就扯開話題,他就說現在結婚還早後來我找了乙個大師。我把我兩的 字給了大師,大師說我兩 字不合,他出軌的機率很大,就算我兩結婚了大多感情不穩還有很大可能是會分開的,還說我的正緣會在兩年後出現,他會比你大2歲...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有沒有做建築設計的天賦?

都教授 第一種叫老天賞飯吃,有天賦,年少成名都屬此類第二種叫祖師爺賞飯吃,通過自己後天的努力,還是可以做的不差有的時候老師可能言語打擊你,但人不能過度自卑人的自信還是應該有的,天賦這個東西很虛無縹緲的,有天賦的人也沒幾個做到最後啊,哪有那麼多年少成名 嚕嚕嚕嚕 現在大二,難受的時候天天躲在studi...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吃飽了?

Lex Lin 規定吃飯時間,我一般是半小時因為吃得比較慢。可以設定比如開始吃飯20分鐘後停,當然一開始瘋狂塞畢竟時間限制了,慢慢的就會吃的逐漸少了 Akira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後你來到了餐廳,菜上來之後便狼吞虎嚥直到感覺飽了。在這一過程中機體的反應可以分為頭期 胃期和消化期 亦稱腸期 3個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