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考試第一次沒過,第二次可以隔天考嗎?

時間 2022-01-23 03:10:42

1樓:

基本不太可能,你沒那麼快約上。

不過單次考試有2次機會,就是第一把沒考到90分,還可以補考1把。這2把是連續的。

2樓:南柚

這個應該都不可以,不可能那麼快就預約成功,一般都要一禮拜左右。

3樓:猛虎嗅薔薇

不可以,你需要等十五天還是十天還是乙個周,根據你們地區的規則。

4樓:心陌南塵

有間隔的,重新約考,問你們教練你下次什麼時候。

5樓:滄海遺夢

這個是可以的,但最關鍵是你要預約的上,如果你能預約的上的話,基本也就可以考,但很多地方他這個考試資源緊張,時間隔得短一般都約不到,因為你當天考完試之後出成績是要在大約下午的時候,等你出完成績你想約明天的考試,你會發現,後天的名額已經被預約完了,當然除非你們那裡的考試資源不緊張,而且名額也比較多,你能約得上基本上都能考。

6樓:哦豁咋了撒

科四考的時候有兩次機會,第二次怎麼能等明天呢?考場是不會等你的,科四不過還得等,再預約

7樓:摸摸頭

應該不能,網上應該約不了,約不了就考不了試

8樓:彩魂

科一和科四,第一次考沒過,當天會有第二次補考機會,再沒過,交補考費重新預約下一次考試。

9樓:易晨

我們這邊不可以,科一至科四都是第一會沒考過,馬上考第二回,不存在第二天再考。

科目二,第一次掛了。準備第二次,壓力山大啊,怎麼緩解壓力。?

WMTPAXL 不請自來吧。第一次的時候我真的練的還挺好的了,結果莫名其妙在倒車入庫上掛了兩次,第一次是沒對準起點線,低階錯誤相當於沒繫安全帶,第二次倒車入庫停車點錯了,沒有及時停車,天知道我當時出來到底有多沮喪,那個心情可能一輩子都忘記不了了,真的想時空倒流我一定可以做好,但是沒有如果。後面就是新...

四級又沒過,第一次350多,第二次330多這次考了370多,感覺已經沒有信心了?

cui 你已經考了三次,三次都是300多分,說明至少你應該是在裸考,至少沒有那種特別認真的去學習,只是想闖一下運氣,所以我建議你好好備考。 小晴 我英語從小就不好,四級考了四次,從310 370 410 428,終於過線,然後六級第一次330第二次310第三次470,是乙個大大的進步,但其實我只用了...

老公婚內第二次出軌,第一次走腎,回歸。第二次為了對方給與事業上的支援走心走腎,老公提出三人行?可以?

盡歌 可以。你問這個問題不就是為了得到可以這個答案嗎?這樣一來,你不僅穩坐合法妻子的位置,還能享受三兒給你帶來的利益好處,還有人替你關心照顧你老公,不管是事業精神還是身體,都有人又出錢又出力的幫你分憂。你只需要花著他們的錢,過著不需要操心老公的悠閒生活就行。前提是你能過了心理這個坎兒,突破自己從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