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又沒過,第一次350多,第二次330多這次考了370多,感覺已經沒有信心了?

時間 2021-09-09 06:46:04

1樓:cui

你已經考了三次,三次都是300多分,說明至少你應該是在裸考,至少沒有那種特別認真的去學習,只是想闖一下運氣,所以我建議你好好備考。

2樓:小晴

我英語從小就不好,四級考了四次,從310-370-410-428,終於過線,然後六級第一次330第二次310第三次470,是乙個大大的進步,但其實我只用了二十天,最後一次六級考試,這20天就是背單詞,做閱讀,寫作文(真題的)每天學英語用七八個小時吧,使勁一衝就真的過去了!所以與其賴賴唧唧的不停的學,不如使勁衝一把,一定會過的!

3樓:111333

我英語特別不好,這麼說吧,大學4年英語考4級我每次都報名,每次都過不了……

研究生靠著考研的英語終於過了4級

第一次6級考了335分(沒有複習)

第二次和有朋友全是複習了乙個月左右吧,竟然過了,分數465,我知足了,這輩子都不考了

我是報了新東方最後乙個月的班,還有用墨墨背單詞,相信我,只要單詞背個7788,再加上一定的做題技巧,可以的(我也就過了才這麼說,我覺得6級炒雞難)

4樓:既黎

樓主英語基礎不好吧。

多練聽力是一定的,當然一定得多複習啊,考前一兩個月多複習複習。

本人有個舍友英語基礎賊差,兩次考四級都裸考,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既然花了錢報名,多少看看複習複習啊,誒。

5樓:撈起月亮的漁夫

第一次裸考380(我以為只有300左右,出乎意料了)

第二次考前兩周刷了幾套試卷,聽力閱讀真的盡力了,還是只能考那麼一點分。今年出成績屬實慢,焦慮一周了,結果402,也只能安慰自己說,差一二十分總比一兩分好。

沒辦法,還是得繼續考啊,考個四級我就滿意了。還得考第三次,心疼我的報考費。真的盡力去考了,聽力閱讀也是真的不行。哎

6樓:石南

大一裸考435 說白了你大一應該是你英語水平最高的時候之後學英語你可能不會像高中這麼認真努力了但是你要知道你已經不過這麼多次了還是四級說實話四級和六級差挺遠的你四級用點心多做真題訓練多聽聽力(特別是聽力這塊六級裸考聽力我死得很慘)最後我六級考過總共考了三次就離譜還是431

7樓:

瀉藥我學校模擬四級一次沒過第一次考了五百六十幾我感覺這個有一定運氣成分看你的英語功底但後天努力是必要的!!多背背單詞就好了加油

8樓:嗯哼

不要灰心,我和你差不多,上次6月考是我考第四次了,我以前最高才369,也是考了第四次才過的,好好複習能行的,我複習了差不多半個月,主要還是要掌握做題的順序和方法,還有就是一定要做真題,記高頻詞彙

9樓:lyw

姐妹,一定要加油呀,不要放棄,我當時六級前三次一次比一次低,400→390→280,第四次480+,雖然和大佬不能比,但也對得起自己了

10樓:仲夏夜之夢

首先你得分析你的每部分成績,通過公式算出你哪部分是強項哪部分是弱項,然後針對性的去複習,其次像這種得分情況盲猜你要麼是裸考要麼就是英語基礎不紮實。我的建議如果說能拿出一定時間複習的可以考慮一下考蟲的四級系統班,我上輪六級就是跟著考蟲學的,三個月不到一點進步了118分。

11樓:範老師

我大一考了兩次都是300分以下,後來大二沒參加考試,到後來大三認真學習上學期考了370多,大三下就考了410多,大四上就450過了,到現在研二下這次六級考了460,貴在堅持吧

12樓:Ryan

本人英語基礎很差,高考滿分150我連一半都沒考上,我本科學校大一也不讓我們考,然後大二下學期第一次裸考,370多分,之後的半年了狂補猛學,第二次360多分,我直接喪失了信心,之後第三次也沒專注學習,就是平時對於英語的東西都比較關注,算是半裸470多分通過,我認為首先你保證自己學的量夠,不要太緊張,大學四年四級是一定能過的,而且以我的經驗來看,四級基本上只要求你的單詞量夠了就行,如果你一直不過,真的要回頭看看自己的詞彙量了。今年幸運的六級505通過了,也希望你早日通過!

13樓:長肥的喵

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特別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確實這是不小的打擊。我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況,好幾天都陷入了自我效能低到極致。

因為自己考試成績不好,但自己也努力過了,成績依舊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分數。這次六級考試我也只有300來分,期末考試毛概也看過書才考了61分。就當接二連三的類似事情的發生真的會讓人沒有信心,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

但如何給自己再次樹立信心這是很重要的

第一積極尋找自己的原因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認真反思,而不是自怨自艾。總結自己沒有考過的原因,是聽力不行呢還是單詞沒有認真記。英語學習最基礎的就是在於單詞,如果單詞都沒有記好,聽再多的網課,聽再多別人的經驗都無異於是白費力氣,竹籃打水一場空。

第二尋找自身原因不是全盤否定自己,而客觀認識自己

像我在考四級的時候,我清楚的明白自己的聽力很差,這是客觀事實。所以在準備四級考試中,我有意把自己閱讀,寫作和翻譯進行提高。擴大自己優勢的同時,你也能得到自信

自己的劣勢本就是不如別人,耗費大量力氣去靠近及格線,倒不如擴大優勢,達到優秀線。

第三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

早知道考場上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緊張的情緒也會影響自己的發揮。所以沒有考好,不要把所有責任推卸在自己身上,如果全都算在自己頭上很容易就出現各種負面情緒,就像你自己說的沒信心。端正態度很重要

試著把四六級對你重要性降低,對於一些人來說沒過四級拿不到畢業證,那麼四級考試就是很重要的一項考試。這種想法有好有壞。它會激勵你去認真準備,同時它也是懸在頭頂的刀,讓你提心吊膽。

尤其是臨近畢業還沒過更加如此。所以要擺平心態,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像你四級成績一次比一次好,這就說明你有所進步用不著沒信心。

最後送你一句話,也提醒我自己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宜妄自菲薄

14樓:來自星星的機器貓

沒信心?沒信心去上考蟲的課吧,那個考蟲老師一頓鼓勵你,名言就是永遠不要停下腳步,每次上課下課都給你加油,第三次過的考了490,複習到那種程度,到最後沒有理由不過的,堅持下去,四級怎麼說,都得過,不能不考,別放棄

15樓:

不要灰心。我本科五年制的,大一不能考四級,大二到大五,考了七次(有一次沒報名成功),在畢業前那一次才考過。

除了第一次380多分,後面五次都是接近425,但偏偏就是沒過線,最後一次終於451。

每一次查完成績,我都很氣餒,覺得自己英語真的是不行。

後來又覺得,不過是個四級,為啥就考不過去呢?

於是我總結經驗,發現問題出在聽力上,我聽力真的是拉胯,和盲聽沒什麼區別。

在最後一次考試前,我用了乙個月時間,刷題,死磕聽力,不看答案的重複聽,直到自己聽清楚唸到了選項。

閱讀裡面的選詞填空,我直接放棄。

長篇閱讀(選段落和兩篇短文)最好不要失分。

作文每乙個模板都要有,然後根據形勢分析今年最可能考哪種。

翻譯的話,B站上一位up主「我是瑞思拜」講的可以,跟著他翻譯一兩篇你就懂了如何分析句子成分,然後寫句子。當然,如果單詞不會寫那也沒用。

最後,如果還有考的機會,就不要放棄呀。

16樓:紙鳶

我是已經考過兩次了,自己下點功夫感覺還是能過的,買個四級閃過和四級真題逐句解析,成功路上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這次努力,想想自己,淦就完了!

四級第一次考了423,第二次考了415,現在要考第三次,很焦慮壓力很大怎麼辦

湯湯湯 不要太大壓力請和我一樣躺平 這方面我太感同身受了!大一下裸考感受了一下四級感覺不難 仔細閱讀對了8個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階段,考完就知道自己過不了,查分數386發現自己離過不遠,好好備考。大二上疫情沒考 大二下仔細備考真的有進步考完感覺能過查分數聽力140 閱讀133 寫譯140 當時覺得自己...

科目四考試第一次沒過,第二次可以隔天考嗎?

基本不太可能,你沒那麼快約上。不過單次考試有2次機會,就是第一把沒考到90分,還可以補考1把。這2把是連續的。這個應該都不可以,不可能那麼快就預約成功,一般都要一禮拜左右。不可以,你需要等十五天還是十天還是乙個周,根據你們地區的規則。有間隔的,重新約考,問你們教練你下次什麼時候。這個是可以的,但最關...

四級第一次385第二次384,都不是裸考的,我這樣的還需要在去考嗎?

nine night 去考,人生貴在堅持,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嚐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有美好的回報。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