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航校上站體檢通過,第二次航司體檢沒過,還能去航校的複檢嗎?

時間 2022-01-18 17:41:20

1樓:閃閃

我4月中參加的航校上站體檢通過了,也在猶豫要不要去航司上站體檢

2樓:WATAYOU

不可以CAAC裡面有記錄,好像一段時間內不會接受上站體檢申請

3樓:讓開我先飛

是海航的那個最愛五花肉麼?

正常是不可以的,以最終體檢結論為準

4樓:皓這口

不可以,體檢結論上系統,會按照最近一次招飛體檢結論來。第一次上站過且提交複檢申請,但又有一次不合格記錄,也是不合格,不會安排複檢的。得重新上站

5樓:二哈哈哈哈哈

不可以的,以最近一次體檢結果為準。

6樓:Greggory

沒有經歷過你這個情況,但是一年前我通過第一次上站後也有過再換航司參加一遍上站的想法

那時就擔心這個第二次過不了的風險,所以在知乎上問了乙個和你類似的問題有人告訴我是只要第二次上站沒有通過,那麼就算第一次過了,還是以第二次這個最新結論為準。

但是第一次能通過的人也是有合格記錄的,航醫在淘汰你的時候也會非常謹慎。如果真的是被淘汰了,介於你第一次過了,問題應該不會很大,只要未通過項是可逆的,再參加一次體檢說不定還有機會。

7樓:張五哥

那你現在算是不合格,得重新上站的兄弟!你是參加的哪個航校和航司??

8樓:招飛那些事兒

先確認下沒通過原因,應該留下記錄了。可特殊處理

9樓:乙隻飛行箱

可以的,不看之前的,只要最後沒問題就OK,祝你體檢順利

老公婚內第二次出軌,第一次走腎,回歸。第二次為了對方給與事業上的支援走心走腎,老公提出三人行?可以?

盡歌 可以。你問這個問題不就是為了得到可以這個答案嗎?這樣一來,你不僅穩坐合法妻子的位置,還能享受三兒給你帶來的利益好處,還有人替你關心照顧你老公,不管是事業精神還是身體,都有人又出錢又出力的幫你分憂。你只需要花著他們的錢,過著不需要操心老公的悠閒生活就行。前提是你能過了心理這個坎兒,突破自己從小到...

第一次約會失敗了,還有第二次嗎?

塵塵繁 嗯,可以多練習一下化妝,眉毛不要畫的像條毛毛蟲,其他的還挺好的不需要太主動,看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再作打算,做自己就好了一公尺七五很高了,應該是那個男生自己沒有自信吧想要第二次約會,得學會欲擒故縱啊勾引啊那些讓他來主動約你那樣才棒棒噠! 天堂有難 首先你很漂亮,五官臉型沒問題的,還比較高是嗎...

科目二,第一次掛了。準備第二次,壓力山大啊,怎麼緩解壓力。?

WMTPAXL 不請自來吧。第一次的時候我真的練的還挺好的了,結果莫名其妙在倒車入庫上掛了兩次,第一次是沒對準起點線,低階錯誤相當於沒繫安全帶,第二次倒車入庫停車點錯了,沒有及時停車,天知道我當時出來到底有多沮喪,那個心情可能一輩子都忘記不了了,真的想時空倒流我一定可以做好,但是沒有如果。後面就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