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行業人員如何朝將來轉行reits行業做準備?

時間 2022-01-18 17:41:21

1樓:Litost

就像其他人說的,reits更多的是類似於乙個ipo專案,所需要的人員和投行類似,而營銷招商在其中能發揮什麼作用呢?這個問題就相當於問網際網路公司運營能不能去投資一樣,理論上不行,實際上看個人。

樓主應該是想做房地產金融方向的吧,其實沒必要侷限於reits,cmbs這些方向,全國一年才多少個專案,又需要多少有房地產經驗的人呢?總體人才需求太少了。其實房地產金融也有運營的職能,大家耳熟能詳的可能就是黑石,平安,光大這種,復星應該也算?

單就目前這個卷的程度來看,樓主自己衡量下自己能不能去這些地方吧……基本都是神仙打架了。

最後一句話,地產未來的機會都在運營端,但國家未來會給地產行業多少機會?

感覺你可能還是需要多看看大環境,多蒐集下資訊吧,這可能比來知乎提問更有用。

(top10國企營銷招商,我盲猜招蛇或者中海哈哈)祝好!

2樓:徐小徐

1、TOP央企地產在沒有其他更好的OFFER前提下可以選擇,但如果參與的管培計畫未來沒有輪崗規劃的話,建議慎重一些;

2、招商營銷條線在現階段國內主流地產體系內,想轉投資還是不太容易的,如管培計畫果有輪崗則更優;從供地機制改革後各企業投資崗都處於危險邊緣(逆勢上揚的企業大佬除外);

3、央/國地產企業確實會分食掉部分民企,尤其是紅檔/暴雷狀態下且仍存有發展基本盤的;

4、reits是不是光大做的還不錯?

機械行業該如何轉行?

來平 非專業轉專業碰到的困難比本專業要大的多,我認為轉行需要達到這些條件 1.本行業已經確實限制到自己發展 2.本人年輕,時間和精力足夠轉行學習和歷練 3.對將要轉的行業有非常的了解,明確的認知,對自己未來的房子有更準確的規劃,且有相關優勢。比如,你想轉律師,首先得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個,對這塊有多少...

地產廣告未來的行業走勢會如何?

彭大懶獸 2002年至2011年,中國城鎮化率以平均每年1.35個百分點的速度發展,2011年,城鎮人口比重達到51.27 比2002年上公升了12.18個百分點。中國目標是在2050年城市化率達到70 這也是西方發達國家的城市化資料。按照這個發展速度20年內不用擔心地產廣告被市場淘汰。官方資料都有...

剛畢業進錯行業如何轉行?

浮城之雲 需考慮這麼幾個因素,一 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二 適合我目前的來做麼?三 利潤如何?四 我有多熱愛它?願意為它付出心血嗎?一年能堅持嗎?第二年能堅持嗎?如果能,那麼可以轉過去 txloog 剛畢業還是放平心態認真去幹手頭的事情,做一年左右發現自己確實不喜歡也沒有成就感再放棄,要是因為自己不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