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第一次英語專業四級54分,大四3月份考專八四月份專四,該以專八為主還是專四為主?

時間 2021-09-18 02:54:54

1樓:屈爺的小老虎

看自己的英語水平怎麼樣,如果大三大四還在努力學習,就使使勁,以專八為主,等以後找工作拿出專八證書,誰管專四成績怎麼樣。如果自己後面沒怎麼好好學,可以以專四為主,爭取兩個考試過乙個,能拿乙個證書拿乙個,畢竟專八畢業第一年還可以考,還有一次機會,專四是最後的機會了

2樓:上海翻碩考研聯盟

建議還是先過專四再去考慮專八,專八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我帶的乙個小姑娘大四還在準備專四,這次就考過了,特別開心,現在準備專八去了。好好準備,就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努力有時候可能也差點運氣。像我專四剛好80,專八剛好70,差一分就不是乙個等級了,就不多不少。再努力。

3樓:開心的小瘦子

我覺得還是得看你自己的估量吧

要是是我,我會先評估評估自己這次專四沒過的點是在哪,如果是基礎性的語法、詞彙的話,我覺得還是準備專四,因為下次就是最後一次機會了,而且專四和專八的考題題型和出題思路都不一樣,先搞好基礎的東西。

其他的詞彙積累就肯定是平時的功夫,如果我是基礎性沒問題,那我就準備專八,到最後考專四的前乙個月提前適應適應考題就行啦

其實沒有什麼專四和專八,都是學習,你只要達到一定程度才能進行下一步。加油吧!祝你下次考試過過過

四級第一次考沒過,該大三了,417分,怎樣考高分

千初 多刷真題,詞彙量一定要達標,不能脫離句子背單詞,不但難記住,並且還非常容易忘,可以通過做題的方式背單詞,遇到不認識的查出來之後就直接記在題上,背的時候看著句子被,這樣你不但是收穫了乙個單詞,而且還收穫了語法和乙個句子。加油,四級有時候也有一點靠運氣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 inspector L...

英語基礎差 第一次考四級才378分 平常比較不自律 需要報班學習嗎?

沒有必要,英語四級只要背單詞就行。四級六級重點在閱讀理解,閱讀理解200分以上其他100多就行了。如果真想報班也行,不過要堅持聽課。不要上完課就覺得完事了。老師講的一定要拿習題練手。題是必須刷的,而且得細點。細到每乙個單詞,每乙個選項,每乙個考點。做卷子用時兩個小時,補卷子就要有用6個小時的決心。補...

四級第一次考385,專公升本英語準備什麼資料好,現在要大三了心裡好著急?

Empress 我第一次四級411分,第二次380分,昇本考試英語都沒怎麼複習,單詞都沒背完,作文模版也沒背過,真題沒做過,考了50多點分。英語不行就拿其他科目彌補分數,其他科目不行就老老實實背單詞,做真題就好了。現在昇本考上了,四級也過了!加油 wave 此時此刻,心情難免緊張,都想為了好的未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