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四如果第一次沒考,大三下學期直接考第二次也只能算及格嗎?

時間 2021-06-05 10:01:56

1樓:Youcy

第一次沒考就很麻煩!!!因為應屆大二下學期的專四考試是正式考試。到了大三下學期,專四考試是屬於補考考試。

如果大二下學期沒有報名參加,沒有資格參加大三下學期的專四補考。(當然有極少數的學校允許學生未參加第一次專四考試而參加第二次的補考!)所以一定要參加大二下學期的專四考試,不要耍小聰明!

2樓:晨晨晨晨媽呀

是的!!!

我有個同學(還算挺強那種)第一次考準備其他考試去了,就沒怎麼看過專四題…第二次考了83,也是及格…

大概成績好會任性一些吧

3樓:虞秀花

專四第一次沒考,只能算是缺考, 第二次考試無論多少分都只能算是合格。

專四隻是乙個平台測試自己的實力,專八才是硬本領,出來社會很多人都是看你有沒有專八的,因此考到專八以及專八以上更為重要。

4樓:喵半仙

對的,專四考試一共有兩次機會,第二次屬於補考,補考通過一律按合格算,會發專四證。不管是第幾次考,證書上都沒有具體成績,只有等級。

5樓:Desmond Chen

是的,成績單上分數是你實際的分數,但是等級只是合格,但專四證書好像只寫等級不寫分數。我們學校大三轉英語系的,沒趕上大二那一次考試,大三考的,儘管是第一次考,也是按補考處理。

6樓:蘆葦上的貓V

由於專四沒過,專八一次性過的,畢業多年我也想不起考試制度了,無法準確回答,但是牢牢記得專四或者專八一生只有2次考試機會,第一次錯過沒報名也好,沒考過也好,都只剩下一次機會了。

室友親身經歷,第一場她覺得沒準備好不考試,結果最後只能時隔一年畢業之後再回學校參加第二場專八考試,第二場還是沒過,就沒有機會再考試了。

7樓:得改個名字了

不是滴,如果你第一次考了沒過,那麼第二次不管多高都只算合格(也就是及格)。如果第一次壓根沒報名那就意味著你還能考兩次啊大兄弟; 要是第一次報名了沒去考試,那我就不知道了,只能說你頭鐵

8樓:[已重置]

是這樣的。

其實,英語專業的學生,無論是專四還是專八,一生都只有兩次機會。第一次屬於正式考試,考多少算多少,可以有及格良好優秀之分,會在證書上體現。第二次屬於補考,無論考多少分,最多算及格。

9樓:山鬼

是的。但是為什麼會沒考呢? 是沒報名還是缺考呢? 總之機會只有兩次,你要是錯過了就只剩下第二次了,而第二次你考得再高也只能是合格。

大三第一次英語專業四級54分,大四3月份考專八四月份專四,該以專八為主還是專四為主?

屈爺的小老虎 看自己的英語水平怎麼樣,如果大三大四還在努力學習,就使使勁,以專八為主,等以後找工作拿出專八證書,誰管專四成績怎麼樣。如果自己後面沒怎麼好好學,可以以專四為主,爭取兩個考試過乙個,能拿乙個證書拿乙個,畢竟專八畢業第一年還可以考,還有一次機會,專四是最後的機會了 上海翻碩考研聯盟 建議還...

四級第一次考沒過,該大三了,417分,怎樣考高分

千初 多刷真題,詞彙量一定要達標,不能脫離句子背單詞,不但難記住,並且還非常容易忘,可以通過做題的方式背單詞,遇到不認識的查出來之後就直接記在題上,背的時候看著句子被,這樣你不但是收穫了乙個單詞,而且還收穫了語法和乙個句子。加油,四級有時候也有一點靠運氣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 inspector L...

四級第一次考385,專公升本英語準備什麼資料好,現在要大三了心裡好著急?

Empress 我第一次四級411分,第二次380分,昇本考試英語都沒怎麼複習,單詞都沒背完,作文模版也沒背過,真題沒做過,考了50多點分。英語不行就拿其他科目彌補分數,其他科目不行就老老實實背單詞,做真題就好了。現在昇本考上了,四級也過了!加油 wave 此時此刻,心情難免緊張,都想為了好的未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