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差 第一次考四級才378分 平常比較不自律 需要報班學習嗎?

時間 2021-05-13 04:11:03

1樓:

沒有必要,英語四級只要背單詞就行。四級六級重點在閱讀理解,閱讀理解200分以上其他100多就行了。

如果真想報班也行,不過要堅持聽課。不要上完課就覺得完事了。老師講的一定要拿習題練手。

題是必須刷的,而且得細點。細到每乙個單詞,每乙個選項,每乙個考點。做卷子用時兩個小時,補卷子就要有用6個小時的決心。

補完的考點,一定要背。實在不知道怎麼辦的話就想想高中考試試卷是怎麼摳考點的。

2樓:二木成林Ellen

如果是比較不自律的,報班學習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投入了才會更加認真去對待。

我在備考四級的時候,雖然沒有報班但也在b站上聽了不少四級課,老師都講的不錯,你可以先去找找看,看你比較喜歡那個老師的授課風格,再去相應的報班。

其實我四級也就是堪堪擦線過,回答這個問題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我覺得我當時考試最大的失誤點就是,詞彙量不夠做到仔細閱讀就特別緊張,最後一對答案才對了三個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早一點開始備考,這樣時間比較充分,希望你下次能夠順利通過四級考試

四級第一次考385,專公升本英語準備什麼資料好,現在要大三了心裡好著急?

Empress 我第一次四級411分,第二次380分,昇本考試英語都沒怎麼複習,單詞都沒背完,作文模版也沒背過,真題沒做過,考了50多點分。英語不行就拿其他科目彌補分數,其他科目不行就老老實實背單詞,做真題就好了。現在昇本考上了,四級也過了!加油 wave 此時此刻,心情難免緊張,都想為了好的未來去...

四級第一次考了423,第二次考了415,現在要考第三次,很焦慮壓力很大怎麼辦

湯湯湯 不要太大壓力請和我一樣躺平 這方面我太感同身受了!大一下裸考感受了一下四級感覺不難 仔細閱讀對了8個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階段,考完就知道自己過不了,查分數386發現自己離過不遠,好好備考。大二上疫情沒考 大二下仔細備考真的有進步考完感覺能過查分數聽力140 閱讀133 寫譯140 當時覺得自己...

英語四級考了五次才過,英語六級一次就過是什麼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和我老師之前講過的他乙個同學經歷很像我老師說,他們那個年代,可以不用考四級,直接報考六級的他那個同學考了好幾次四級,每次都差一點,最後一怒之下報六級,竟然一下子就過了,太神奇了 我覺得可能與報考人數,評分細則可能都有些關係吧 發現教育考試網可以查四六級成績,查了一下。從大一考到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