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樣可以過四級嗎?第一次考沒經驗,求幫忙?

時間 2022-01-06 00:48:37

1樓:

翻譯和寫作部分無法估計,其他部分除了選詞填空錯的比較多其他還好,不過選詞填空分值也相對低一些就是了。

如果寫作和翻譯部分的得分還可以的話,通過應該沒什麼問題

2樓:Book思議的大海

1、認清自己的英語水平

對自己的英語水平有乙個準確的定位,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知道自己的英語水平,可以看出自己在英語考試中的薄弱環節,發揮自己的長處,勤加補習自己的短處。

2、詞彙量的積累

詞彙是英語考試的基礎,對於詞彙的記憶與積累,都需要花費時間來鞏固。可利用卡片或小手冊強化書中的重要詞彙。

3、語法結構的運用

4、聽力能力的磨練

大多數人都會為聽力犯難,詞彙量、語法結構以及語音、語感缺乏鍛鍊。可以利用半小時時間加強聽力的練習,主要以四級命題相關的練習為主,可以反覆聽,盡量少看文字材料,將簡短對話與文章結合起來,可以聽寫短句,逐步加大難度。

5、掌握閱讀理解的能力

閱讀理解是四級考試中最重要的部分,可以說是得閱讀者,得天下。因此,要加強掌握閱讀理解的能力。剛閱讀時不必追求速度,可以細看、精看,找出自己長處和短處,對於閱讀的步驟可以分為:

瀏覽—看題—找答案點—理解含有答案點的句子—對比選項和答案點。

四級第一次考385,專公升本英語準備什麼資料好,現在要大三了心裡好著急?

Empress 我第一次四級411分,第二次380分,昇本考試英語都沒怎麼複習,單詞都沒背完,作文模版也沒背過,真題沒做過,考了50多點分。英語不行就拿其他科目彌補分數,其他科目不行就老老實實背單詞,做真題就好了。現在昇本考上了,四級也過了!加油 wave 此時此刻,心情難免緊張,都想為了好的未來去...

小白第一次配電腦可以品一下嗎?

物終更始 rc500的250g要409?建議考慮一下再買,不推薦買9100f,可以考慮3100 a320 b450,3100四核八執行緒,玩fps不容易滿載,價效比比9100f高很多 已登出 cpu換r5 2600加影馳b450虎將,價錢差不多也可以配r3 3100,比2600省個六七十2600後續...

第一次坐火車,可以講一下具體細節嗎?

昨天剛乙個人坐火車。網上購買車票 具體要不要取票可以問一問視窗的工作人員 過安檢。進去候車室等待 要注意自己的車次和檢票時間 聽到廣播或檢票員說開始檢票,攜帶好自己的行李,需持身份證 車票排隊檢票 根據自己的車廂號選擇你要上的站台 上火車,找座位 注意時間,準備下車。下車後跟著人群找到出站口 1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