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第一次考385,專公升本英語準備什麼資料好,現在要大三了心裡好著急?

時間 2021-10-21 02:49:15

1樓:Empress

我第一次四級411分,第二次380分,昇本考試英語都沒怎麼複習,單詞都沒背完,作文模版也沒背過,真題沒做過,考了50多點分。英語不行就拿其他科目彌補分數,其他科目不行就老老實實背單詞,做真題就好了。現在昇本考上了,四級也過了!加油

2樓:wave

此時此刻,心情難免緊張,都想為了好的未來去努力一次,如果選擇自學的話,作為乙個專公升本的過來人,不是很提倡,當然了前提是是你貼別了解你所接的專業。還是選擇乙個專公升本機構比較好,各個方面,都有老師去輔導,而且老師還會不定期的詢問你最近的學習狀況,還會督促你學習,跟著好好學就行啦

3樓:

我和你一樣,第一次也380+,不過我也沒急,因為我想著四級和專公升本英語並不衝突,就好好背單詞就可以了,我親身經驗,然後第二次四級考了502,專公升本英語考了75分,其實最後結果有些出乎意料,因為四級對我來說考的要比專公升本的好,總結一下原因,當時自我感覺四級考得不錯,後期專公升本專項複習英語的時候就有點懈怠了,單詞沒有繼續背,所以考的不是很理想。

哎呀,就是重在堅持。加油!

四級第一次385第二次384,都不是裸考的,我這樣的還需要在去考嗎?

nine night 去考,人生貴在堅持,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嚐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有美好的回報。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

英語基礎差 第一次考四級才378分 平常比較不自律 需要報班學習嗎?

沒有必要,英語四級只要背單詞就行。四級六級重點在閱讀理解,閱讀理解200分以上其他100多就行了。如果真想報班也行,不過要堅持聽課。不要上完課就覺得完事了。老師講的一定要拿習題練手。題是必須刷的,而且得細點。細到每乙個單詞,每乙個選項,每乙個考點。做卷子用時兩個小時,補卷子就要有用6個小時的決心。補...

四級第一次考了423,第二次考了415,現在要考第三次,很焦慮壓力很大怎麼辦

湯湯湯 不要太大壓力請和我一樣躺平 這方面我太感同身受了!大一下裸考感受了一下四級感覺不難 仔細閱讀對了8個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階段,考完就知道自己過不了,查分數386發現自己離過不遠,好好備考。大二上疫情沒考 大二下仔細備考真的有進步考完感覺能過查分數聽力140 閱讀133 寫譯140 當時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