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三了英語四級三次都沒有過,一次是415,一次是343,最後一次是410,這次沒去考?

時間 2022-01-18 08:51:26

1樓:櫻花樹下

我也要四戰英語四級了,好想哭啊,

心累⊙﹏⊙

2樓:詹姆斯jiajia

感覺比我剛開始強多了。個人建議,多聯絡聽力。你會進步很大

3樓:[已重置]

考了好幾次都過去了就證明你的學習的方法是肯定不行的了,如果你不痛改前非,用更猛的方法下定決心學那肯定過不了了

4樓:彭強

既然考幾次四級都沒考過的話,那就證明你基礎還是很差的。我也不想打擊你,不過至於你所提到的那本書,我雖然沒看過,但是我還是建議你,既然是考試的話,就買針對考試的書做就行。現在市面上的真題都有詳解,建議你把每套真題沒弄懂的地方盡量弄懂一下。

不要去搞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很浪費時間而且沒什麼效果。再次,要搞清楚自己的弱項是什麼,針對弱項拼命練!如果這幾天都比較弱的話,那就證明你詞彙和語法的基礎打的不紮實,建議還是好好回去背背單詞吧,我這裡所謂背單詞不是要你混個臉熟,而是最好掌握拼寫。

希望你能有那個毅力做到,三個月的堅持應該不是很難的事。語法看真題解析就夠了,不需要系統學,你也沒那時間。就這麼多,希望幫助到你。

5樓:戴眼鏡

既然四級能不止一次考到400+,那說明你英語基礎不差,或者說天賦不差,那麼欠缺的只是下苦工而已,熟能生巧,隨便找一套基礎點的教輔書,踏踏實實做下去就行

英語四級考了三次都沒過怎麼辦?

四六級那點事 涼拌!內容稍微有點兒長,我加個目錄哈!學啊!不然還能怎麼樣?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重新找回信心!如果你是在找不到信心,我建議你去吃一次某撈!和所有的煩惱說拜拜!和所有的快樂說嗨嗨 開玩笑啦!不過重拾信心是很重要的!只有找回信心,才有複習下去的動力啊!有動力才有過級的希望啊!首先,是選合適的...

考科目二考了三次都沒有過,第四次一報名就開始害怕了 ,心理陰影了

Mark 別怕,反正三次都考了,還在乎第四次,第五次嗎,我32歲的爺們,科二還考四次呢,都不抱希望了,第二把過了!始終相信多考一次就是多練習一次,為以後開車好上手做準備!我拿駕照整整五個月了,開了五個月的車,第二天上車,第五天上高速,也是老司機旁邊指點著,要相信自己。大不了重來再來唄! 予己 我前任...

四級考了好多次(我可以不說次數嗎)都沒有過怎麼辦

鄭安格 舉個例子吧。我舍友的。感覺是底子太弱了。因為他從高中開始就想著放棄英語,看其他的科目拉分。第一次200 第二次270 第三次350 第四次也不知道多少,沒跟我們說。怎麼說呢,我個人建議,慢慢來吧。穩紮穩打的,去從單詞開始,也不要想著那些高階語法,句型。給自己個靜下來的心,嗯。下一次,你會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