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公升學歷,有什麼正規的機構推薦嗎?

時間 2021-06-22 20:13:07

1樓:閒七聊職場

現在教育機構太多了,很多小公司不正規,也沒有合法的辦學資質,甚至收了學生錢找不到人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曾聽聞過甚至親身經歷過。

所以我們在選擇教育公司的時候,一定要看這個公司的辦學年限,辦學資質,教育服務還有營業執照。

一家正規的教育公司,一定是有乙個完善的教學體系,管理學生也會井井有條。

從報名提交資料到後期畢業,都應該是定期跟蹤式服務,督促學生,指導服務。

如果你在陝西周邊區域,我知道一家陝西的教育公司,百盛教育,他們辦學有17年了,可以說是當地很靠譜的培訓學校了。

我認識裡面的一位王老師,我們也相交多年,她為人師表,特別有耐心,很有責任感,學生無論任何時間有問題,她都第一時間能解決,我有時候挺佩服她的,我就是那種一下班就想手機關機的人。

所以正規的培訓學校和這樣的老師,才是真的值得學生信任的。

2樓:諾得教育

機構不是重要原因,關鍵看你想怎麼提公升。如果已經在工作,不脫產,建議就讀海外院校,免聯考,時間短,最主要國家認可,如果考慮脫產就讀,也有很多好的選擇。

3樓:眨眨眼

個人比較建議尚德。

當然,尚德在知乎上面的風評的確不好,有很多的負面訊息,比如退費難等問題。但是就我自己的經驗和感受,尚德的確還可以。

鄰居家的小孩前幾年中專畢業,在家玩了一年,家長急的不得了,畢竟年齡太小,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在家啃老的確不像話。後來小孩的姑姑幫她報了尚德的自考本科會計,因為這小孩中專學的就是會計。昨天聽我媽說,這小孩拿到了自考本科學歷,現在在武昌的一家網際網路工作做出納,工作五六千(在武漢已經超過了平均水平了),鄰居阿姨不知道有多開心。

開心的不是工資高,而是小孩終於能有乙份正經的工作了,家裡不需要她掙多少錢,畢竟人家是武漢土著,拆遷時乙個漁場換了7套房子,吃穿完全不愁,主要是鄰居叔叔怕女孩就這樣頹廢下去。

就我和小孩的幾次接觸來看,她比較內向,幾乎沒聽她說過幾句話,成天抱著手機玩,沒見過結交朋友,這裡並非鄙視性格內向的人,只是覺得人是群居動物,總是封閉自己,很難在學習和工作上有所成就,所以當聽我媽說她拿下本科學歷時我的確很吃驚,後來才知道小孩姑姑給她報了我們附近的尚德。今天剛看到這樣的話題,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這家培訓機構。

4樓:贏在路上學校

提公升學歷方式有自考遠端成考國家開放大學

建議到正規學校報班

比如我們是北京2023年新增的由五星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得到教委的好評

因為服務好學生

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5樓:mryuk

我念的是北師大函授,國民教育本科。函授本科是專科學生很好的選擇,在學籍網上是可以查詢的。但是除了拿來考事業單位和公務員,其他基本沒用。

本身是本科,想考研究生。這個我還沒研究過。

6樓:你微笑時好美

其實稍微名氣大點的機構都是比較正規的

但是為什麼網上會有很多的負面新聞呢

主要有倆方面的原因:1.培訓機構的前期銷售無限誇大他們的通過率弱化了考試的難度

2.學生自己因為工作忙,底子差,沒有時間學習導致學生後期根本考不出來,所以差評的最關鍵因素就是自考太難,學生太不努力

想提公升學歷,有什麼好的機構推薦嗎?

堅強的娃哈哈 建議找有正規辦學資質的學習中心,機構屬於第三方費用高不規範風險也大。找有辦學許可證的正規學習中心。後期的學習考試過程都是由學習中心監管。拿證通過率比較高,並且沒有亂收費和沒人管的情況。 普育吧 提公升學歷一定要選擇正規機構 如何分辨呢?首先正規機構一定要有相關辦學資質以及和院校簽訂的聯...

想提公升學歷 。有沒有靠譜的機構推薦?

德銘教育 建議選擇有教育資質 簽訂合同 口碑好 報考流程正規的機構,這樣還相對靠譜些。還有報考學歷一般都是先交報名費,大概幾百元,學校錄取後才交學費,因此那些一下讓你交完所有費用的機構,是千萬不能相信的,因為拿錢跑路的機率太大了。 廣東省專業技術培訓中心 從以下四點判斷 1.先看機構成立的年限,學歷...

提公升學歷找什麼機構靠譜?

湖南長沙的王老師 判斷機構是否靠譜,可從以下幾點找 蛛絲馬跡 一是看公司的註冊時間,註冊時間過短,說明是出於 起步階段 你去報考風險極高。二是看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否有 教育諮詢服務 三是看公司的司法風險,是否有違法違規打官司的情況。2 湖南進行學歷提公升招生工作的教育公司都是需要在教育部門備案的,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