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一段挽回不了的感情?

時間 2021-06-03 21:15:12

1樓:

昨天凌晨三點多,迷迷糊糊還是沒有睡著。

在微博發了以前跟他分手寫的備忘錄,

結果收到了很多姐妹分手的反饋,

甜蜜的時刻大家都有過,

分開後的痛苦也一分都不會少。

但是,我仔細想一想,

如果我們繼續在一起,

他會為我改變嗎,

我們會和好如初嗎,

會像第一周那麼甜蜜嗎,

根本就不可能。

我希望他不要再回覆我任何資訊,狠狠心,

其實是為我好。

分手真的是很普通的一件事,

在他之前,愛過乙個男孩四五年,

結束的時候要了我半條命。

現在回想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所以還是,保持冷靜,

向前走,不要回頭。

2樓:前任三秒

放不下,不甘心

我現在還是不甘心,我不想跟現實去低頭,我總覺得我還要去做,我考到他那兒去,我再慢慢去挽回他放棄的思想,我給我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做,不然我覺得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你們肯定覺得我幼稚,沒見過世面,可是沒有他,我心也沒了,我再也不會這樣在乎乙個人了,我想去做,父母這一關要過,我自己也要過,很難,但我還是要去做!

3樓:艾深

挽回不了的感情不知道算是喜歡還是執著了。

心裡什麼都清楚,可是又控制不住自己。沒關係,一段感情的放下真的需要時間,減少關注他的動態,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多關注自己。去做一些一直想做卻沒有做的事情吧,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如何更快放下一段感情?

人在旅途 感情必經是感情,不是現實生活,如果感情轉化不了現實生活,那麼只能選擇放棄或者藏在心裡,過實實在在的生活,不要幻想影視片裡的生活。 星蔓 我想起了彭彭說的一句話,分就分,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聽話。放不下就找另乙個澀,看你這狀態也不像是能復合的。 樂齡家 努力學習!因為還在上大學呀...

如何做到放下一段感情?

丣嬣 多讀書,多看世界。試著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更有趣。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其實沒必要一直糾纏著。自愛沉穩而後愛人。你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當你的生活充滿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自然想不起他了。你想一下,自己閒暇時光看看喜歡的書,得到不一樣的世界觀,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寫寫文字 這多浪漫鴨,有趣的生活並不會...

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一段感情?

速食麵 一段感情能否長久地維持下去,取決於你們相處的點滴細節。如果你們在一起,總是為了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爭吵或冷戰,你們的感情往往很難長久地維持下去。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表達愛。如果你明明知道伴侶並不喜歡吃梨,卻硬要喂他吃梨,他肯定會和你翻臉。真正美好的感情,不是你們在一起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