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如何如何體面的放下一段感情?

時間 2021-06-02 08:21:02

1樓:潘省身

體面……既然你想到了體面……妹妹!你好好問問自己的內心,你想要追求體面的一剎那,你是不是其實已經放下了呢?

我覺得吧,放下這個事可能是內心的乙個狀態,而體面這個事可能是外在的一種表現和滿足面子的剛需……

一段感情的結束,希望你能在將來記住曾經的甜蜜而不是焦灼的痛苦,願你有個美好回憶吧!

祝你內心強大!

2樓:afxhwbuxbsnj

藏住!大多數人都只是想看你笑話的

真正關心你的人少之又少

自己去散散心蒙在被子裡哭反正不要表達出來

一天兩天行三天四天沒人受得了

給自己乙個成長的機會分手肯定有原因

3樓:

嘴上說著我退出你的世界,轉眼跟著朋友沒心沒肺,千萬克制自己的心情,告訴所有人老娘無所謂,下乙個更愛。

然後背地裡自己哭哭,難受難受就好了。

體面是做給別人看的,自己是個啥樣自己最清楚。

4樓:陸金

記得不留戀過去,認識到了並非沒有愛情就不能生活,或許真的有白月光,但是白月光也可以放心理,當你不經意間想起,那份釋然會讓你可以放下的。

既然不愛了,也就不要糾纏,隨著時間讓一切過去吧

曾經他是故事,現在是往事

5樓:

答一波我是喜歡乙個男人長達近四年,這將近四年的時間,從第一天起,我一直在失戀,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他不可能愛上我,更不可能跟我在一起。

在這1275天裡,我每一天都在喜歡著他,每一天都懷抱著希望而絕望。

嘗試過各種方法去忘記,甚至是藥物和酒精,但是之前幾年,一直忘不了他。

我甚至祈求上蒼,讓我早日忘記他。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從一開始天天夜裡哭著睡著、凌晨哭著驚醒,最嚴重的時候甚至抑鬱到自殘,慢慢到現在完全放下。

沒有什麼痛苦是時間衝不淡的,沒有什麼愛是不會隨著時間改變的。

總有人教會我知道什麼叫「求不得」。也總會有經歷告訴我,原來以為會愛一輩子的人,真的可以雲淡風輕地放下。

要相信自己強大的自癒能力和求生欲。

要相信自己堅強的意念。

最搞笑的是,我在真正放下他以後,改了空間簽名為:昔人已乘黃鶴去。把QQ名改成了《黃鶴樓》裡的乙個詞。

結果發現,他的QQ名是另一首《黃鶴樓》裡的乙個詞。她前女友是武漢人,可能跟她有關。

也許也算是緣分吧,不過已經無所謂。

放下了真的很爽,不經歷過怎麼會知道呢

6樓:仙女湫

姑娘,死撐著幹嘛?

我用那些時間去優秀自己不好嗎

我打遊戲不香嗎?

我養只狗不乖嗎?

俗話說得好,何必為了一顆不屬於的歪脖子樹放棄整片森林!

7樓:my roses

放不下前任,他和你也不會長久的在一起,而你們之間的隔閡也會越來越嚴重,與其這樣在一起,不如好好說分手,只要這段感情裡你付出了,認真了,盡力了,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時間才是度量一切的單位,加油!

8樓:之之醬

我大學畢業後談過一段戀愛,

準備談婚論嫁後發生了很多事情,分分合合

分手前半年的時間裡不停的在我說分手,他挽回,我說分手他挽回的迴圈裡。

直到有一天,我們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我和朋友在合唱、手舞足蹈,他在邊上看電子書。那一刻,我覺得這個人我不想過一輩子,就一瞬間,我就釋然了。

演唱會結束以後的一周,我沒有聯絡他,過自己的日子,然後週末的時候,我說分手,彼此不要聯絡。我用這一周的時間調整,不聯絡不去想,讓自己忙碌。

我發現和乙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不開心、很累。分手後沒多久,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那種適合的感覺從來沒有過。

男孩女孩,不適合不要勉強,體面的分手沒有什麼儀式感,也沒有案例可循,體面給自己。

9樓:Velpro

"如果得不到心,就得到人,如果得不到人,就得到錢。"

但其實如果他不愛你,那就放手,女孩子就要酷一點,死皮賴臉糾纏特別難看

10樓:王燦爛

最關鍵的是戰勝自己的內心。

乙個不太上得了檯面但很有用的小tip:不斷回想對方的缺點並進行心理暗示,後面再想的時候會發現當時自己為啥會喜歡對方啊。然後時間就會撫平一切,表面上平靜,就足夠體面了( ̄ー ̄)

我沒談過戀愛,但是暗戀這種事情經歷太多了,所以以上確實是經驗之談()

11樓:肉丸子

如果你覺得失去他,是你最大的損失,就不要放手,因為不懂得珍惜的人注定會失去更多。如果你覺得你失去他,是他最大的損失,就做什麼話也不要講,瀟灑走人,放下很難沒錯,但是你只要自己都喜歡自己這個樣子,以後又有誰不會喜歡這樣的你呢?

12樓:景大榮

一段感情剛結束的時候吧,尤其是由對方提出分手的那種,真的很痛苦。那段時間就去找好朋友傾訴,和好朋友喝酒蹦迪,去吃好吃的。

等情緒稍微平復一些後,就想想自己的人生規劃,或者去學習一些技能(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茶藝啦咖啡啦)。

最主要的就是健身!不管是去健身房還是自己在家練習,或者每隔兩三天去樓下跑跑步都好。(我分手時我前任嫌我腿粗屁股大,這半年老子鼓著一股勁鍛鍊,結果馬甲線練出來了!

雖然屁股還是大,但是感覺自信心增強了不少)

多看書,多學習。也可以去找找自己行業相關的資格證書,或者其他一些看上去沒啥用的證書都行,給自己定個目標。

然後你就會發現,老娘人美心善,身材又好又有知識有能力!渣男他媽的算個屁啊!!!

13樓:不想你們知道

自己要愛自己,對自己狠一點,不要再去搭理這個男的,說不定他沒有你了,又不適應了,又覺得你好了。男的都很犯賤。充實自己的生活,打扮自己,追你的人到處都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種很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沒有誰離開誰是過不下去的。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如果你找到了比他更好的。你自然就會忘記他。所以還是愛自己多一點。你很好

14樓:蓀蔭下

就別刪,尬聊叭

以前認識一叔叔跟我說,分手了別刪萬一以後用著呢,成年人的世界裡不刪好友才能真的釋然

好好健身好好讀書好好孝順父母,別在想他啦

掙錢買大房子不香嘛

15樓:馬塔塔

最體面的就是,在分手那一刻,無論多想對方的好,都不要心軟。也不要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如果可以解決,就不會走到分手,來來回回復合分手,然後還是終究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分手的當下還是要狠心轉身,要冷靜的思考這段關係。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那些被無限放大的美好,兩個人分手,一定是生活日常中,那些不堪又真實的點點滴滴。人與人能不能過一輩,一定是看最低處。

也不要覺得對方會改變,那些都是一時接受不了分手所說的謊言。改?人的最低處還就真的改不了,改也就是一時的,最後這份感情還是會走向那個毀滅。

16樓:多魚

這個問題我真的是沒有資格回答。

我的前兩段感情史是我提的分手,因為種種過往導致已經不愛了。所以分手即放下

目前的感情中偏偏我是那個放不下的人,所以我真的不配回答這個問題。

總結一句:除非不愛,否則放不下更加體面不了。

17樓:情感師奕薇

1、深情,但不糾纏。有些女生將愛情當作自己世界的全部,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深愛對方沒有錯,但如果對方去意已決,就不要再糾纏,放他走。因為,你低三下

四、毫無尊嚴、苦苦哀求對方不要走的樣子,真的很醜。

2、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你愛我時,我會珍惜,會想著要一輩子相伴,但同時,也要做好你隨時會離開我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能留下來,那我就奉陪到底,相濡以沫,白頭到老;如果你決意要走,那我也不會挽留,一別兩寬,相忘於江湖。

其實,失去並不可怕,能離開的,就證明最終不屬於你。可怕的是你在失去後,就像被抽乾了所有氣力,陷入了無盡悲傷,無法走出心的漩渦。

只有放下,才能重新開始,你要明白,有時,他的離開,並不是你的錯,只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18樓:要樂觀要成長

我和他在一起他還沒放下那女生,說為了忘記她和我在一起,這麼渣我忍了,忍了三年,最近一次鬧分手他還是去找前女友訴苦,我只是覺得很可笑,很可悲,我失去理智的去找那女生對峙,結果對面很溫柔很溫柔的跟我解釋,說她早就放下了,一直沒刪他就是聖母心太氾濫不夠果斷,不想打擾我們的感情,希望我自己好好想想再愛乙個人也別放下自尊,我想了很久,還是去找他和好了,因為我好喜歡他放不下,還有幾個月就畢業了,畢業後就異地了,也不知道之後會怎樣,現在最主要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開心就好了,感情的事不敢想太多

如何體面的結束一段感情?

逆流者 坦誠地面對。坦誠地面對自己,面對她,面對這段感情。坦誠地面對那些置氣,情緒,不甘與僥倖,要知道它們一定會讓你很難過。坦誠地面對難過這種情緒,不要試圖否定它,不要否定這段感情,不要否定自己的付出與對方的付出。思考,總結這段感情的得與失,不要去詆毀,謾罵 也不要去糾纏,委曲求全。坦誠地面對自己的...

如何更快放下一段感情?

人在旅途 感情必經是感情,不是現實生活,如果感情轉化不了現實生活,那麼只能選擇放棄或者藏在心裡,過實實在在的生活,不要幻想影視片裡的生活。 星蔓 我想起了彭彭說的一句話,分就分,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聽話。放不下就找另乙個澀,看你這狀態也不像是能復合的。 樂齡家 努力學習!因為還在上大學呀...

如何做到放下一段感情?

丣嬣 多讀書,多看世界。試著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更有趣。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其實沒必要一直糾纏著。自愛沉穩而後愛人。你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當你的生活充滿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自然想不起他了。你想一下,自己閒暇時光看看喜歡的書,得到不一樣的世界觀,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寫寫文字 這多浪漫鴨,有趣的生活並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