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一段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的感情?

時間 2022-01-08 14:18:50

1樓:楚驀然

其實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你,我也和你有類似的經歷,努力讓自己變優秀別讓自己活再過去。你可以試著自己乙個出去轉轉,放鬆一下自己,在或者給自己把每天都安排滿,讓自己過的更充足,這樣你就不會去想那些了。加油吧( _)

2樓:瑞瑞不乖

我談了三年愛了三年,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爬出那讓我無比痛苦的深淵,哭到踹不過氣是什麼感覺,生活了無生趣是什麼感覺,無數次想要放棄自己是什麼感覺,放下並不難,其實大多數人已經看到這失敗的愛了,失望早就攢夠了,可就是放不下,真的放不下嗎,是不甘心吧,是自己的付出沒有匯報吧,他憑什麼說不愛就不愛了,他憑什麼說放手就放手?可是想一想有什麼用啊,你就是在難受在絕望他也不回回來,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你的付出有回報的,人都是相互的他又不是人,努力提公升自己,你最初想要的是什麼問問自己,所以現在該做什麼?繼續哭嘛?

繼續悔恨嘛,不,你要找回最出的自己,給我往死的壓住這該死的情緒,給我努力給我優秀給我找回最初的自己,那個冒冒失失的的小可愛,不管男的女的都一樣,向自己想要的生活拼命努力,而不是自甘墮落,不為別人為自己爭一口氣不要陷入那自甘墮落的深淵等著救贖,能救贖的不是那個哭的人是你自己,好好愛自己(*/\*)

3樓:來日無歌

多了解他的缺點。我和我朋友都是這樣的,被分手但是還是忘不了,然後發現都是渣男,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還擱那裝深情,然後我和她跑的比誰都快。

4樓:池魚

不要刻意去思念吧也不用忘記吧,時間會沖淡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現在好好生活,把他(她)留在過去,給那時想記住他(他)的你。

如何更快放下一段感情?

人在旅途 感情必經是感情,不是現實生活,如果感情轉化不了現實生活,那麼只能選擇放棄或者藏在心裡,過實實在在的生活,不要幻想影視片裡的生活。 星蔓 我想起了彭彭說的一句話,分就分,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聽話。放不下就找另乙個澀,看你這狀態也不像是能復合的。 樂齡家 努力學習!因為還在上大學呀...

朋友至上,戀人未滿的感情對你來說重不重要?

說真的,這種關係最慘的是動心更多的那一方,曾經有個男生,真的是無話不說系列,我回家去車站接我,下雨了去單位接我,我的重要時刻他都在,即使條件不允許他不在身旁那天也必須跟我說好多,反之我也是,陪他走過了黑暗的大四,陪他備考一年,他考上工作我比他還激動,但是從來沒有說破過,甚至我媽都覺得我倆在談戀愛,我...

如何做到放下一段感情?

丣嬣 多讀書,多看世界。試著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更有趣。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其實沒必要一直糾纏著。自愛沉穩而後愛人。你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當你的生活充滿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自然想不起他了。你想一下,自己閒暇時光看看喜歡的書,得到不一樣的世界觀,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寫寫文字 這多浪漫鴨,有趣的生活並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