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一段傷痛的經歷和乙個傷害你的人?

時間 2021-10-30 10:52:53

1樓:

活在過去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自己心裡放下,記住這段經歷、從中吸取經驗教訓,讓這段經歷成為過去,不再有下一次的機會。(我們不是聖人,不必委屈自己原諒傷害你的人,沒必要。)

最重要的永遠是當下和未來,努力學習/工作、愛護關心你的朋友家人,過好你自己的小日子。傷痛也好、傷害也罷,已經發生了的沒有辦法消除,讓他們都成為過去,不要影響你以後的日子,那麼那段經歷也算你成長中的人生導師。

2樓:莫莫

我不要作你家裡的地毯、抱枕,我要作你家的門、窗還有鎖,但我作了門就不能做窗,作了窗就沒法作鎖,於是我化作你鬢邊的一縷清風。

3樓:春風笑

學會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學會看淡一切不公平的待遇,學會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不要讓愁恨吞噬了你的心,試著早上起來面相太陽,讓Sunny照進你的心裡。每個人手上都有指紋,那是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傷痕。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

4樓:Ella

傷痛和傷害是你單方面的感覺認知,不要過份在意和深入的思考,多放心思在工作上。淡化這個念頭,開展一項你感興趣卻一直沒行動的愛好,不斷提公升和充實自己,就權當為了自己哪一天也能傷害他提前做的準備,為了哪一天自己站在他面前能讓他驚掉下巴,發現你原來很有內涵和潛力。

5樓:風雨同行

錯誤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遭遇的是人生一段不算錯誤的經歷,因為這就是人生,不經歷風雨總見彩虹,Sunny總在風雨後,一切向前看,堅信總有乙個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在等你的邂逅!

6樓:暖陽下的喵嗚

自我釋懷,充足的時間、對過去一切傷害不再不甘、一顆不再浪費時間期待的心,往前看,豐富自己生活和努力工作,成為比以前好的你,過屬於你未來的日子,加油^0^~

7樓:FLORA

瘋狂的忙綠和健身。忙綠讓你沒有時間去思考感情問題,自律健身讓你克服和直面傷痛,因為保持自律的過程就是在經歷反覆掙扎和煎熬,你的直面和堅持讓你有勇氣面對所有傷痛,雖然過程酸爽,但成果頗豐。

8樓:簡單

調整心態,面對未來。

我就是這樣

一覺醒來,發物是人非了,可是生活得繼續呀

而且,我乙個人的時候會變的更好,才能遇到下乙個更好的人一切的錯過可能是命中註定吧

如何更快放下一段感情?

人在旅途 感情必經是感情,不是現實生活,如果感情轉化不了現實生活,那麼只能選擇放棄或者藏在心裡,過實實在在的生活,不要幻想影視片裡的生活。 星蔓 我想起了彭彭說的一句話,分就分,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聽話。放不下就找另乙個澀,看你這狀態也不像是能復合的。 樂齡家 努力學習!因為還在上大學呀...

如何做到放下一段感情?

丣嬣 多讀書,多看世界。試著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更有趣。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其實沒必要一直糾纏著。自愛沉穩而後愛人。你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當你的生活充滿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自然想不起他了。你想一下,自己閒暇時光看看喜歡的書,得到不一樣的世界觀,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寫寫文字 這多浪漫鴨,有趣的生活並不會...

如何放下一段挽回不了的感情?

昨天凌晨三點多,迷迷糊糊還是沒有睡著。在微博發了以前跟他分手寫的備忘錄,結果收到了很多姐妹分手的反饋,甜蜜的時刻大家都有過,分開後的痛苦也一分都不會少。但是,我仔細想一想,如果我們繼續在一起,他會為我改變嗎,我們會和好如初嗎,會像第一周那麼甜蜜嗎,根本就不可能。我希望他不要再回覆我任何資訊,狠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