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的放下乙個人 或者一段感情?

時間 2021-07-10 12:59:45

1樓:左眼

有些人肯能會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忘記煩惱,也有的人認為時間會沖淡一切,有的人會整理自己的情緒給自己乙個緩衝期,等待更好的人出現,有的人會愛上另乙個人去替代,有的人會一直忘不了

2樓:henrytangtdj

沒有什麼好辦法,說實話,慢慢接受吧。轉移注意力什麼的廢話相信說了你也不想做,做完了也會想起來不該想的事情。足夠喜歡的話,就算你再累你還是會夢到她/他。

3樓:崔呀崔呀崔

讓心胸開闊感受世間美好大自然力量,如果可以,去看看海,去爬爬山,當你回來後才會發現人生不是非誰不可,世界很大,感情只佔人生的一小部分

4樓:陳佳旺博士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人活一世草木一秋。不過短短幾十年,如朝花夕拾。容顏易老,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耽誤了一輩子。

不過我並不是說讓你不專一,而是該放下的時候就要放下。不能因為一片葉子,放棄樹林。

1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開啟一段新的感情,是最快放下乙個人的方法。它能防止你因為空餘時間,胡思亂想。

2時間時間是一劑良藥,也是庸醫。它能讓你,看淡很多任何人和事。是放下感情和一些事情,最主要的途徑。

5樓:經歷

忘不掉,刻骨銘心的痛是無法忘記的,去開導,去疏導。這是你人生的遺憾也是你人生的經歷。精彩的故事,它代表了你之前經歷過愛情。

6樓:佳佳

你現在的糾結無助不能說感同身受吧,但可以理解,大部分人生命裡都會有這麼乙個人。 為什麼要放下,還是快速,極端的處理方式,物極必反吶。之所以會問這個問題,是你們之間有發生過某些美好的事,讓你捨不得,沒辦法捨棄這段感情和這個人,所以, 不必糾結如何放下外加快速,有乙個很有能量的詞,送給你,叫「允許」,即「接受」,接受ta的離開,也接受在這段感情裡你比ta付出的多,抗拒只會反噬。

毛姆在《面紗》裡有句話這麼說 「我爬到山巔去靠近月亮,我並不是為了占有月亮,而是讓今夜的月光映在我的身上」 ,重心換換,改成你自己身上映了月光而不是月亮是否屬於你。 你可以把這種負的情緒轉換, 藉著心裡有這個人 ,工作努力一點,改變一下生活方式, 花點時間自我提公升, 這樣你會吸引除ta之外的人,過段時間,時間軸拉長一點,讓你再想起ta的時候內心就會無比平靜。該想念想念,還想愛就用不打擾對方的方式愛。

但不要停止手上你更重要的事。 比如好好工作和生活。加油陌生人。

7樓:

不聯絡,不見面,努力擴大自己的社交範圍,不要自己獨處,如果可以的話,找個合適的人在一起,這樣就很快可以忘記了,雖然對那個和你在一起的人來說不公平,但是,時間久了,你會慢慢喜歡上值得讓你喜歡的人的

8樓:

根本不可能,這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在此期間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聯絡不要亂想不要回憶,不要天天發傷感的東西,你想表達感傷讓他看到,然而此舉,非常的多餘非常的可笑,先別說他會不會注意到,就算注意到沒準也沒什麼用,沒準還會暗暗的想,我的美魅力真大,要走的人是留不住的,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不要自己欺騙自己,不要找理由,你要做的就是開心快樂的生活,分享美好的瞬間,一定要多和朋友在一起,每天都要豐富自己的生活。

9樓:小雪在睡覺

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變優秀自己優秀了什麼人遇不到感情又不是唯一讓自己開心的路而且那個人放棄你肯定是覺得沒有你更好啊幹嘛還一直念念不忘的.

10樓:陳同學

1、勇於面對分手的事實,樂觀生活。

在我們的生活中,儘管愛情有時候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我們不可能一下子進入某一段感情,也不可能一下子從一段感情中抽離。當我們由於父母、家族等客觀原因或者彼此性格不合等主觀原因不得不結束一段感情的時候,自然也會糾結,也會猶豫,進入或長或短的悲傷期。在這樣的階段,我們不能因為心痛而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相反地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已經分手的事實,積極樂觀地好好生活下去。

2、借助療傷情歌、療傷書籍等工具度過悲傷期。

當我們決定放下一段感情的時候,嘴上可以說得很輕鬆,但內心絕對不會那麼灑脫。我們需要借用一些療傷工具,比如一些經典的療傷情歌或是一些細膩的散文,來調整我們在悲傷期的心情。跟著旋律與文字,回憶飄散而去,漸漸就會明白接下來開心快樂地生活是最重要的。

這些療傷工具會使我們的心境更為平和,會使我們對情感有著更為深刻地認識。

3、回歸家庭,感受親情。

當我們在一段情感中發現彼此有著太多的不合適,彼此只能做朋友的時候,就會發現如果牽強繼續在一起將非常累,於是就會選擇放下這段感情。當我們失去了一段感情的時候,心裡是無助的、失落的,此時此刻,讓我們回到最溫暖的港灣,去感受家人帶給我們愛的力量。不要擔心家人會認為我們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失敗,家人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是鼓勵我們勇敢面對的最溫暖的力量。

11樓:哈喲喂

個人經歷來回答的話,要經歷輾轉反側的夜晚苦苦掙扎的等待,直到自己看淡然後死心,對那段感情那個人不抱一絲希望了,就放過自己了,放下那個人那段感情了。

誰都有過愛而不得,甘願等他回頭看你一眼的時候,但是每個人都是乙個珍貴的個體,是值得被好好疼愛的寶貝。

當你明白自己才是整個生命的重心的時候就不會糾結於乙個人或者一段感情了。

12樓:瑤瑤在睡覺

想要放下他就不應該糾結當前他為什麼離開你,你應該想的是你和他從開始到現在中間過程中所出現的問題,而不是一直處於當前的問題一直反覆的去跟他扯,當你回想之前在一起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時,你會發現那些所謂的小問題就是最後你們分開的結果,所以這樣更有利於你想的更通透

13樓:指路人

1.嗯……最快的就是在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2.但我估計你想聽的不是這個,那就去讓它變的刻骨銘心,理智點去冷靜的分析分析,然後去做最大的努力,其他的就隨緣咯,不讓自己劉遺憾就行

14樓:Joanna

放不下是因為自己付出太多,現實沒能達到自己的預期,讓自己失望了,或自己對過去還有執念,或自己對自己的不自信,擔心找不到更好的,擔心自己是不是問題太多等,關於如何快速放下,本人又幾點建議:

1.正如那句經典:忘記的最好方式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2.可以多去社交,接觸更多新面孔,產生一些交集分散部分注意力。

3.尋求朋友家人或有經驗且信得過的人幫忙疏導,也許豁然開朗。

15樓:Focus

感情之事,在萬千世界裡,都是最難釋懷的一種東西,有時感覺不到其之珍貴;散了,卻又覺得自己諸多不對和惋惜。

在緣分層面上來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處、分開或者終生到老,皆是一種定數,不必太過於在乎,每個人的上車下車,都是因為同一終點站或者是已經到了ta下站的時候和地點,緣由皆有起因。

作為成年人來講,在經濟和物質基礎穩定的層面上時,雙方分開,那很簡單的就是三觀和性格問題,以及疲勞期間,或者短暫分開,或者此別便是一生,這是注定的。如果是經濟問題,那麼更加不應該糾結於此了,應該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賺錢,好好的增值自己,有了經濟實力,愛情自然會來!沒有經濟實力,有了愛情,愛情也會離開。

不要為情所困,為情所傷!人生本一次,大家都不易,各有追求,只為此生不負韶華!加油吧!

怎樣忘記一段感情徹底放下乙個人?

安迪舅媽 被分手,在一起8年了,分手半年,至今心情算是平靜了。剛開始的時候,每天都失眠,頭髮大把大把的掉,眼睛哭腫了,第二天頂著大腫眼泡繼續上班。逼著自己不要想他,讓自己忙碌起來。可還是會突然想到他,一起走過這條路,一起來這吃過飯,一起牽手旅過遊,生活中總是他的影子。想過請個長假休息休息,但是不想讓...

如何放下乙個人?

現在還好嗎,不要自暴自棄哦!我也是不久前失戀了,男朋友聽他家裡的話相親了,曾經他很愛我,讓我覺得不管是誰會放棄我,他都不會,沒想到我太天真了,試著去挽留過,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曾經給自己定計畫33天之後忘記這件事,卻沒有實現,但是幾個月過去了,我竟然也就這麼淡下來了,彷彿不用再強迫自己,時間真的會...

怎樣能快速真正放下乙個人

美好歲月因你而精彩 不要想那麼多,盡量的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人生有很多樂趣,需要自己去發現,沒有放不放得下,只有你自己說服你自己,人要往前看,即使未來路很艱難也要自己獨自面對,愛過,恨過,一來二去也就抵消了,現在社會這麼現實為自己活才是真理,你放不下,人家跟不知道一樣,照樣過日子,你要有沒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