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放下乙個人 ,忘記她?

時間 2022-01-08 21:54:03

1樓:愛學習的小賢

讓自己忙起來,時間久了,慢慢長大了,慢慢就淡了,你會發現其實當時的忘不了只是自我的一種安慰,因為你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了,總想著你們會有多麼美好的未來,還沒開始就想著結果。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把對方想得多麼完美。

2樓:付強

忘記乙個人很難,尤其是在你心裡根深蒂固的,但是路還很長,時間是良藥,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多找些事情做,不要閒著,這樣能分散精力,比如去健身,去參加朋友聚會,慢慢的認識新朋友,這樣才能逐漸的走出來,不要鑽牛角尖…

3樓:You

按照我的經驗1.努力賺錢 2.多點社交3.對女方背景要求不高可到電子廠,製衣廠,鞋廠等多女性的公司就職。物色從容貌身材開始。

4樓:綾致

與其忘記不如記得,因為越強迫自己忘記就越難忘記,不如順其自然,當你足夠優秀,遇到乙個更好的人,自然會被另乙個人吸引。

突然想起才是真的忘記

5樓:佛魔大自在

很多人說讓自己忙起來,或者出門遠足……然而真要是刻骨銘心,這些依然不夠。

真正的愛,是放不下的——唯有時間,才能把這份苦澀,慢慢的化為一杯醇厚美酒。

多年之後,你會意識到——不管成敗,你畢竟愛過一次,這就已經超越了絕大多數!

6樓:賊帥

生活閱歷是乙個人成長和成熟的力量啊為啥要忘記呢,即便是(與她)一段不愉快的記憶也可以幫助你了解人性,了解自己。

實際上記憶是個不可逆的認知過程。也許可以放在(神經機制的)角落裡不再關注吧;"忘記"乙個人的辦法應該從環境——生活——上獲得。比如認識新朋友或投入在工作中,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7樓:七彩飛棍

可能把服務誰,為誰付出的物件由單個人或小團體,轉換成諸如宇宙空間系統這類的巨集觀系統,即把一生的才幹服務宇宙空間系統的存續、發展、進化,就能放下心中滋滋不忘的一些念頭,如沒有吃過的名菜,沒有遊覽過的山水名城,沒有欣賞過的風景,沒有玩過的遊戲娛樂等等。

畢竟我們的生命源自太陽月亮地球的平衡環境,源自廣袤無垠的宇宙海洋,宇宙海洋這是我們根源,回饋根源才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才是我們的幸福之源。

服務誰,為了誰,愛給予誰?

8樓:xiehonglai

有人說,人生不過是一場夢,但你不能在夢中度過一生,所以,如果你把她留在心中的美好,當做夢境,則大夢醒來是早晨。忘記夢境,開始新的生活吧。丟掉乙個不愛你的人,猶如丟掉一件你不愛的衣服,並不值得掛心,自然就忘記了。

9樓:天涯

把精力放在眼前的事情上,不要想過多的,不然永遠陷在那裡。或者追求新的女朋友,利用這套《戀愛約會脫單撩妹教程》,去開啟新的天地,讓自己更能精準吸引女朋友,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沖淡對前任的思念,更願意活在當下。

10樓:難自省

沒有如何,某個時候,某個瞬間,突然就放下了。情感也好,道理也好,回憶也好,每個人都心如明鏡,能明白和釋懷,卻不一定能想通就做到。然而人的執念和不捨就像宇宙爆發的那個奇點一樣,某個瞬間突然劇烈噴薄,或者突然靜止收縮。

說不定更難忘記,呼吸也困難了,也許就那樣安然,什麼都沒發生過。

11樓:Jenny

擴大自己的圈子,提公升自己的學識~我不信,很優秀了,你還會找回那個凡事都不如你的那個她!呵呵~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蘿蔔青菜都挑最好的,更何況是人!

到時候遇到比她優秀很多的!忘記她~別說忘記了,頂多也就~恩,不過如此而已!

12樓:迷茫

很久以前看過國外乙個報告,說的是所謂的愛情相處久而久之就是一種習慣,當你習慣了乙個人或事的時候就不存在忘記,君不見很多人很小時候的習慣到死都沒有改變。所以你所謂的忘記她本身就是乙個偽命題,至於為啥有的說忙起來,有的說搬磚。你覺得真是讓你去做事?

不是的,是讓你從根本上改變你的生活作息生活習慣,避免因為她產生的習慣常常出現,要知道訓練狗狗都是用重複的行為產生習慣。當你意識反覆提醒你你正在改變你的習慣的時候怎麼可能忘記?所以一般人都說找個新的物件麻痺自己,我就笑了,這不就是用新的習慣嘗試代替舊的?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改變你自己所有的習慣,為啥要忘記她?吸取她的教訓讓自己更優秀不香麼?

13樓:鳳的影子

真正放下乙個人,短時間很難,除非你未曾真正把她放在心上。只有交給時間,什麼時間你心裡重新走進了乙個你放在心裡的她,那個人在你心底只能越來越淡,但可能在你的心中永遠會有乙個位置,不經意間也會湧上你的心頭,讓你知道你也曾經把她捧在手心。

怎麼忘記乙個人,放下乙個人?

知乎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人在你心中的份量有多少。我自己會思考與乙個人相處時是否有對她反感,反感是否會更加劇烈,還是能夠一再包容她的小缺陷,甚至覺得這個人很有自己的個性。如果我可以包容乙個人,而且她沒對我有惡意,我會選擇和她當朋友。但是如果我和乙個人相處之中總是會發生分歧 矛盾,我會選擇放棄和她繼續相處...

如何放下乙個人?

現在還好嗎,不要自暴自棄哦!我也是不久前失戀了,男朋友聽他家裡的話相親了,曾經他很愛我,讓我覺得不管是誰會放棄我,他都不會,沒想到我太天真了,試著去挽留過,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曾經給自己定計畫33天之後忘記這件事,卻沒有實現,但是幾個月過去了,我竟然也就這麼淡下來了,彷彿不用再強迫自己,時間真的會...

放下乙個人,徹底忘記乙個人要多久?

東門吹雨 不重要的人,轉眼已不記得,重要的人,永遠也忘不了。既然忘不了,何必強求自己痛苦忘卻,可以在心裡找個地方永遠收藏,偶爾回想。 沉淪 如果你刻意的想去徹底的忘記乙個人,那麼我相信這個過程會很難。但是如果是像我們常說的那樣,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方式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久而久之,時間會撫平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