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放下過去,放下乙個人?

時間 2021-05-12 03:00:22

1樓:努力努力加油加油S

愛上另乙個人。最快的就是睡了另乙個人。我老公婚前被我甩過他同學給出的主意,貌似還不錯。當然,後來我招招手他又回來了。原因可能是我倆處的時間久,他倆睡的次數少。

2樓:Cohen Kaida

我曾經有過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但是我們之間根本不可能

所以我在我們分開後為了忘掉她做了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把她變成乙個文學形象

從此之後我寫的所有女性角色都是她也都不是她我寫的女角色越來越多

漸漸就能忘掉最初的那個自己妄加設定的形象

後來我不寫女角色了

也就把她忘光了

3樓:二三

老話了,時間。

時間不存在但是它又能幫到你,久了以後你會慢慢發覺喜歡的人已經停留在過去而不是還在這片天空底下生活的那個ta,就會覺得釋懷了。

4樓:陳秀豔

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放下能如何,放不下有能怎樣。如果說要放下乙個人,那就是你們已經有緣無分,你們已經錯過了,也意味著你們彼此不適合。在時間的長河裡這段感情只是一朵小浪花,這波浪花過去後面還會有更大更美麗的浪花,人總歸是要向前看。

5樓:潘小包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沒事別給ta掛在嘴邊,多想想自己應該幹嘛,感覺放不下其實就是太閒了,忙起來就好了,最重要的就是早點睡,大半夜才容易胡思亂想呢。

6樓:小豬啦啦啦

有時我覺得放不下乙個人 ,是因為自己的世界太小了 ,如果是自己變優秀 ,遇到更多美好的人 ,再回頭看那個你從放不下的人 ,好像也不過如此 ,我們其實愛的是一類人 ,而不是乙個人。有很多放不下的情節,其實是因為距離腦補出來的 ,如果天天膩在一起也會厭煩的!

7樓:枳逾

地球沒了誰都會繼續轉,多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換個交際圈 。

放下並不代表忘記,等經歷的事情多了,不再關注乙個人了,就會發現心裡早已毫無波瀾。

打敗你的不是過去, 而是當初的自己。

做點開心的事,加油哦,啾咪~

8樓:愛吃橙子的貓

多讀書多出門走走多掙錢認真工作讓自己忙碌起來

給自己以後的路鋪平整自己拔尖變優秀

後來你會發現他配不上你,然後就會遇到更好的人

9樓:李善可

真正的放下是不需要努力的

過不去的就擱著,忘不了的就記著

又能怎樣,還能怎樣,

就這樣吧,總要接著活。

當發現有誰沒誰都一樣,生活是以自己為中心,總歸釋懷

怎麼真的才能放下乙個人

她喜歡與我在一起的感覺,但認為我配不上他。拒絕卻曖昧。我不在放任遇見她的歡喜,也不再把期待放在她身上,於是,淺淡的沒有了。 風蕭蕭兮易我寒 不請自來了。我也不知道怎麼真正放下乙個人,分手已經乙個半月了,我以為我可以慢慢好起來了,可以和朋友聊天,和朋友笑,但今天看到乙個女同學頭髮濕漉漉的來上課時,我腦...

怎麼才能忘掉乙個人放下乙個人?

幻想是種病 如果可以的話,離開時最好的解決辦法,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了長久的相伴,就不會有長久的戀戀不捨!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結交新的朋友,去體驗那些你從未體驗過的生活,去經歷那些你從未經歷過的經歷。 淡水魚 首先我要糾正一下你的這個問題,要放下乙個人,並不一定會忘記他,而是把這段感情放下了,可能會...

如何放下乙個人?

現在還好嗎,不要自暴自棄哦!我也是不久前失戀了,男朋友聽他家裡的話相親了,曾經他很愛我,讓我覺得不管是誰會放棄我,他都不會,沒想到我太天真了,試著去挽留過,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曾經給自己定計畫33天之後忘記這件事,卻沒有實現,但是幾個月過去了,我竟然也就這麼淡下來了,彷彿不用再強迫自己,時間真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