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大一寒假要不要學手繪呀 寒假學好還是等到暑假再學

時間 2022-01-08 21:54:04

1樓: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都是可以的,

能早點開始學就早點開始學習吧,

這樣留給你練習和提公升的時間也更多。

如果後期準備考研的話現在也可以把基礎打紮實,後面有足夠的時間學習、練習快題,

也可以更好的平衡各科。

分享一些建築手繪作品給你:

2樓:眼鏡學者

瀉藥,手繪這個東西在建築行業屬於很重要的技能,需要大量的練習去掌握它,越早學習越好,它對你來說不僅是乙個做作業的工具更是你進一步學習的門檻。很多建築、景觀行業的大佬都有製作速寫本的習慣,這就得有紮實的手繪功底。況且建築學生應該不具備美術基礎,學習手繪的時間成本就會更高。

手繪的另乙個好處就是它可以直觀的表現你內心的想法。希望你可以有所收穫。

3樓:3d遊戲建模陳子

趁早學吧,別拖,等你暑假學,都落後同學了,不過這也要看你想什麼時候學。

你學手繪,有考慮線上學嗎?

3dmax教程,3dmax人物建模,3dmax場景建模,3dmax基礎教學,3D遊戲建模,3dmax小白基礎教程_嗶哩嗶哩_bilibili

其實,在國內發展的相對比較成熟的建築效果圖和動漫設計製作中,3Dmax的技能要求根據不同行業的應用特點也有不同的要求,像建築方面的應用相對來說要侷限性大一些,它只要求單幀的渲染效果和環境效果,只涉及到比較簡單的動畫。

建築學要不要天分?

大包整多兩籠 我覺得任何帶有哪怕一點點創造性的工作都是需要所謂天賦的,但建築設計也可以被視作一種提供解決方案的服務 面對不同的設計問題,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案。這種思路或許做不出多麼驚人的設計,但起碼可以做出合格好用的設計。而這是可以通過學習範例和練習來習得的,跟天賦的關係沒有那麼大。 豆子 要,其實我...

建築學,不想改方案到底要不要改?

素石君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態度了。如果只是想混一混那麼改不改無所謂,空閒的時間可以拿來做點別的事情。但是如果自己對建築學還有追求,那麼建議是改。老師給你的意見聽上去就是你的方案屬於平庸,沒有亮點,只能說基本問題沒有的那種,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老師水平一般,說不出什麼建設性意見。其實這種情況很危險,沒有想法...

建築學考研到底要不要報班啊?

繪四方教育 四方手繪 理論複習的任務還是比較艱鉅的,主要是因為複習的書目比較多,所以建議跨專業的同學要早一點開始看專業書。所有的複習參考書目我都在暑假前就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然後選擇性的看了一些網課以加深理解。對於沒有建築學基礎的跨專業學生來說,最頭疼的應該就是快題設計了。我覺得參加快題班是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