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化學的個人陳述申請劍橋大學自然科學系嗎?

時間 2022-01-08 22:00:39

1樓:莉蓮說劍橋申請

劍橋的自然科學是乙個大學科,化學專業也屬於自然科學這個大學科,所以你要想申請劍橋大學的化學、物理、生物,在課程列表裡是看不到這三門課程的,直接看自然科學就可以。

化學作為基礎學科,以實驗為基礎,按研究方向大致分為:物理化學、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以及化學工程。特別提醒一下,劍橋是設有化學工程專業的,想要學習化學工程的,可以直接申請這個專業。

選擇自然科學化學方向的學生,大一可以從眾多的學科裡選擇三門,數學是必修的,剩下的從物理、化學、細胞生物學、材料科學、心理學、行為科學、地質學及進化學中選三門。

到了大二,你就可以選擇兩門化學了,而大三大四就基本是100%學習跟化學專業相關的學科了。對了,大三時你還可以選修一門語言:比如中文、法語、德國、日語或者西班牙語。

第四年的課程主要是為那些畢業後想要到大學或者公司做化學研究,成為專業化學家而設的。而三年的課程適合那些想要去其他領域或跟化學沒有直接關聯的學生。

只要喜歡科學的,無論是物理、生物、化學,肯定是你內心對真理的渴望,想要知道得更多,想要為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有所貢獻,所以追求真理的你們真的非常棒!

想要距離劍橋更近,記得找莉蓮。

2樓:Vivian

NatSci 包括三個方向。如果是同時申請其他大學的化學系,PS 主要寫化學OK的。 以海外學生申請劍橋時還可以利用COPA中additional ps的機會談談對於其他方向的熱愛/理解

3樓:忒忒

可以的,我也是今年要申請natsci的學生如果你偏向一門科學的話就寫哪一門就可以了

入學考只需要物理化學生物選一門的題作答,你選化學就可以,我應該也是加油!

去日本準備申請的階段可以用短大或者專科學校代替語言學校麼?

不要遺憾 不建議哦,語言學校就上半天課,難道不比其它的好嗎?剩下半天時間都可以自由支配。還有可以申請研究生 修士預科 和別科,你都可以了解一下。 妙途日本留學 題主是打算直接到日本考大學院,跳過語言學校和研究生階段嗎?首先這個在操作上很有難度,其次如果想提前到日本準備,日本的開學季一般是4月和10月...

生活中有哪些可以用中學化學知識解釋的問題?

Liwers 那要看你怎麼定義生活。如果學習也是生活的一部分,那麼。熟練地使用中學化學知識,來正確地解釋化學考試的題目,應當是最好的例子了。喵。 應富鳴 有些地方用肥皂洗澡 洗衣服後水上漂著一塊一塊的東西,有人說是洗下來的泥和汙垢,其實是,其實是水裡的鈣鎂離子和肥皂中的硬脂酸鈉生成的不溶性的硬脂酸鎂...

北歐留學 可以用大學的第二專業申請嗎

獨溢無二 首先說結論,完全可以 因為並沒有什麼官方資料顯示北歐整體允許 不允許轉專業申請,因此具體的情況還是和你申請的學校相關。個人經驗表明北歐是完全可以轉專業申請成功的,只是成功率會低一些。我本科應用化學,因為想去芬蘭學習教育學因此今年初申請了三個學校的教育學專業,結果2reject1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