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創教育的投訴為什麼那麼多?

時間 2022-01-08 21:54:02

1樓:超愛學習的藍胖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沒有辦法強求他們認同你,當他們感覺自己的利益受到了損害的,而你又不能完美的幫他解決這些問題,彌補不了他們的損失,他們就會選擇投訴。

2樓:一二一二一

大概是因為在閃創教育學習的人實在太多了

之前在閃創教育學過,還挺好的。在閃創學習過的能有個幾十萬人,難免不會有一些疏漏之處,我認為對待一件事物的看法,應該是全面的,可以去閃創教育的體驗課看一下,教學如何一睹則了然。

對於教育機構來講,教學是基礎,是標準,重要的是在教學之上,學員還能得到些什麼。閃創教育為學員制定了「十年進修計畫」和「千企合作 」十年進修計畫意為在閃創教育畢業之後,依舊可以享受到閃創教育的服務,可以在閃創教育的平台上不斷學習。千企合作是為在閃創教育畢業之後,可以安排就業,閃創教育與全國多家企業進行了合作,可以就近安排相應工作。

3樓:鍋包又

除了上課時間和我晚自習衝突以外的,我覺得論教育來說閃創還是很不錯的啊,最讓我覺得選沒選錯的時候,就是課後答疑的時候,全是乾貨,一句廢話也沒有,作業必須按時交,老師更會及時反饋回來,用不用心真的完全體現在這下小細節中。不管什麼都有好的或者壞的,就看是以什麼角度去看待問題的。

4樓:六道骸SAMA

那你感覺你學到管用的知識了嗎?

俗話說任何事情都有好有壞!乙個老師同時交給那麼多學員學習,肯定有學的好的還有學的不好的,有投訴是比較正常的事情了。你只要好好學習就好了呀!

線上教育的模式比較特殊,其實課程內容都差不多,主要只看自己是不是能管的住自己,講課老師和學管老師並不會每時每刻都盯著你學習,一些不認證的學習的學員,到了後期慢慢就不願意學了。可能就會因此產生一些不愉快的售後問題吧!

5樓:魏哥哥

怎麼說那,在一千個讀者當中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那個人看待的事業都是不一樣噠。就像閃創教育的學管老師,他們上課的時間都會提醒自己的學生進行上課,但是有的同學就很喜歡這樣的模式,有的同學對這樣的模式就很反感。

而機構也辦法因為一部分同學不喜歡這個模式。就要取消它,這樣就會形成矛盾,從而產生投訴

6樓:小公主

我2023年3月份報的閃創教育的課,還有3個月就學完了,不知道為什麼好多投訴的,我每天上課也沒那麼多的事,既然選擇學東西了,就好好學習就行了,看一下我在閃創教育學習9個月成果吧?嘻嘻

這是在閃創教育學了六個月的作品

這是在閃創教育學了七個月作品

哈弗系列的變速箱為什麼那麼多投訴的,是真的做的不好嗎?

路遙知人心 提問是匿名,目前僅有的兩個回答了也是匿名的.提問內容裡並沒有導航的問題,只是在乙個回答裡提到車機啟動的問題,但是提問本身的標籤卻在提問的初始就設定了汽車導航,最最關鍵的是這幾天已經給我推薦了至少三個同樣模式的提問.指向的都是哈弗.只是巧合麼?有點好奇。 哈弗做好做不好我不關心,我現在就想...

為什麼現如今教育那麼高,長舌婦卻還是那麼多?

因為南方人普遍有上進心,不甘墮落,不像北方人。而且南方話普遍發音比普通話好聽。而且普通話是外族語,就像英語一樣,如果哪天要求你普遍講英語,你也會抵制的 zgt5237 正常啊,你這都想不出來,真是的。普通話發源於河北北京一帶,離廣東山長水遠的,根本不適應廣東地理 歷史 文化!廣東人能講普通話就行,用...

為什麼那麼多當事人投訴自己的律師?

北雲 1 被自己當事人投訴。a真給人家把事兒做壞了,很少 b當事人不想給錢,故意投訴找你茬 2 被對方當事人投訴。a故意刁難你,給你施加壓力 b吃飽了撐的,懟他! 慕廿三 一方面是對法律及法律程式不了解,覺得委託律師就萬事大吉,對事情發展期望過高,在初步溝通的時候並沒有講清楚,當然也不排除一些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