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次可以穿越的機會(一來一回),你是想回到過去彌補遺憾,還是到達未來了解自己?

時間 2022-01-08 21:47:43

1樓:月顧

雖然我一直是不回頭主義,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回到過去,不是去彌補遺憾,而是挽救家人的生命。

在我眼裡,未來真的沒什麼可看的,知道了未來又怎樣,未來是喜,也不能努力,未來是悲,未來的我無法解決的事情,現在的我更沒有能力。

2樓:tuv

我覺得我都不會選,還是正常的過著現實生活就好了,雖然我也會有很多之前想要改變的事情,很多遺憾,但我不會說想要回到過去改變,因為可能那些事情正是因為你感覺很遺憾才會因此變的回憶起來會感覺很美好,才會印象更加深刻,就好像得不到的才會發現原來是最好的,而且就算你回到過去改變了,彌補了,人生中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彌補不完的,你總是會感覺還不夠好,補不完的,還可能會因為你彌補了一件事,而又導致會有其他的遺憾出現,遺憾終將會有的,而且我們的人生也就是因為這些遺憾才會變的更加美好呀。然後就是到達未來了解自己,我感覺人生有趣就是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你不會知道你以後會是什麼樣子的,如果都了解透了,那還有什麼意思啊,就好像過著安排好的生活一樣,即使可能會感覺很安穩,但不經歷一些磨難,就不會有進步,安穩多了,就不會感覺安穩是安穩了,而是沒意思,所以我覺得好好過好當下是最好的,珍惜時間,努力生活,才會讓生命有意義,生活過的才會開心

3樓:岱蓉(佩蓉)

回到過去,也許什麼也改變不了,不如去未來看看未來的我是什麼樣的,然後回來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哪怕是一點點,也讓未來變的更好

4樓:赫爺海妞

想回到過去,回到媽媽還沒生病的時候早點帶她去看,努力改變結局。因為過去也許能改變,就算不能也能去彌補自己的遺憾吧。如果去到未來,看到未來的生活,看到的是自己滿意的結局,回來時也許就會懈怠,會想當然吧。

5樓:奈尋

可能還是回到過去吧,去彌補過去的錯誤和不解,讓自己的未來有能夠更好的發展前景,不再像現在上著普通的專業,過著普通的生活。

對於未來我不能也不想去了解,因為我覺得事情都在朝著好的方面發展,也不想打破這種現狀吧。

6樓:紅彤彤媽

我感覺,上了年紀的應該都想回到過去,還年輕的基本上想去未來。當然,如果有遺憾的,大部分會回到過去,去彌補那個遺憾吧。畢竟未來是靠現在來支撐的。

7樓:無愛

去過去彌補遺憾吧,未來怎麼樣都是不可知的。過去發生了一些讓後悔遺憾的事,如果能彌補的話,現在應該是另外一番光景了吧。我只想回到今年三月份從頭來過。

8樓:

兩個都可以,最好的是未來,回到30年後,記下發財路子,比如各種冷門比賽比分,多倍股,妖股,值得投資的公司,多個風口,國家國際發展大勢,大牛們的名字和主要大勢,提前埋伏好,結交好,這不就相當於30年後的我重生回來一樣嗎?

9樓:竹節

穿越回去沒有用的,當你彌補了遺憾的時候,你彌補的是另外乙個平行位面的你的遺憾,而曾經那個你所經歷的一切,是不會變的,你變成了另乙個自己,等於你和另乙個自己互換了人生,他依舊帶著你所有的遺憾活下去,而你以為的改變,也不過是竊取了另乙個自己的人生。

10樓:生打椰椰奶凍

如果我選,我會放棄這次機會。

先別罵,我不是槓!我不是槓!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如果我回到了過去,哪怕我真的能夠填補遺憾,也會擾亂我的現在。(蝴蝶效應)當我再次回到現在,改變了過去,現在的我還是現在的我嗎?(具體的我不說了,因為我沒文化)

如果我去往了未來,那我就會知道未來的走勢。如果我看到我的未來不如意,我想我會很容易失去好好生活的動力。我從來不認為我從現在出發看到的未來就是我的未來,未來是變幻莫測的。

我看到了我的未來,某個意義上就已經改變了我的未來。

活在當下是最好的!!!我不願被過去和未來中的任意一者擾亂。

槓就是您對!槓就是您對!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讓你穿越回之前的任何一天,並和當時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會穿越到何時,說些什麼?

Viki Chan 我想回到高中的時候和自己說,不要以為上了大學就自由了就放鬆了,好好珍惜高中的時光,好好的把知識搞懂搞明白。大學看似自由,也只是看似,但是一點也不自由。相信有目標有追求的自己一定不會覺得大學自由的。希望在大學前你就能明白大學裡的每次機會都需要自己去抓住,都要去爭取,多參加比賽,不做...

如果你有一次機會能得到小偶像yes or no的不能作假的回答,你會問什麼問題?

想問乙個人對她的兩個cp物件的真實看法,具體問題乙個是 她還是你的朋友嗎?另乙個是 她是你的好朋友嗎?第乙個問題我已經知道答案了,答案是都否定的。我錯怪你了。還想問乙個人關於她隊友的看法。是與不是不重要了,真情實感飯cp最終虐的都是自己,真情實感飯偶像對自己也是弊大於利,是我入戲太深,你好好在娛樂圈...

如果你有一次進入 西部世界 的機會,你會做什麼?

一路老北 想了想自己玩上古卷軸的經歷,能不能多贊助點開個後門,不要外掛程式,先讓我親手捏幾個妹子吧,然後進去找妹子,讓泰迪知道其實我才是四處日天的泰迪。 跟老鴇學看人,跟teddy學槍法和騎馬,跟Doris調情,跟hector喝酒,跟蛇女聊天,跟老牛仔學放牛。偽裝成乙個host勾引乙個女遊客,把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