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黑into預科的?

時間 2021-06-04 21:52:22

1樓:英美澳加Kyle老師

預科門檻低呀,而且要花費大量精力和費用去通過(★通過率不高)預科才能申請學校offer,還不如找一些靠譜的宗介直接免預科拿到入學offer,像我有很多學生就沒有讀預科直入大一的,英美澳加都有!

2樓:英醬

第一,無法保證高公升學率。由於into預科的入學門檻低,監管並不嚴格,對學生的自律能力要求很高。許多學生由於年級小,初到英國加上沒有人嚴格的監管,導致很多人不自律,比如出勤率低或者直接不去上課。

英國是十分看重出勤率的,出勤率在一定程度上對成績的影響也很大。所以有些不自律的學生就會導致掛科的後果,最後無法公升學。

第二,師資力量不穩定。into預科旗下有很多合作的大學,所以很多都是臨時聘請的外校老師。由於外聘老師的教學管理無法保證十分嚴格,所以教學質量無法保證。

第三,教學質量不高。由於教學質量並不高,所以導致很多學生學業結束以後無法進入預期的高效,最後只能去了預期很低的大學。

以上。望客觀考慮。

3樓:ANiMA

首先入學門檻就很低,基本什麼人都能進。這就造成了很多成績差的人去混的,學習氛圍就不是很好。其次就是師資力量參差不齊,再加上通過率不是很高,造就了一種像是在騙錢的感覺

為什麼那麼多黑姜昆的?

universe佛劍分說 招人煩,本質原因就是太愛說教了,動不動就扯教育意義,如果真的有心有力,可以正兒八經得去拍正劇啊,身上官僚做派太濃了,說藝人不好好做藝,說官僚曲協任期內也沒做什麼政績,真的很煩人。 千域千尋 但是不能高雅高雅就沒受眾了路子越走越窄最後死路一條 真理與麵包 黑姜昆,就是黑體制嘛...

為什麼那麼多中醫黑呢?

關於中醫的幾個疑問 中醫的理論基礎是什麼 中醫的理論是如何論證其正確性的 成為乙個中醫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中醫是否具備普世價值 中醫是如何看待疫苗的 chen chen 這個問題可能需要完善很多次。大多數人可能都是源於不了解,跟風的那些其實也屬於不了解的範疇,只是外加不會自己思考而已。有一次較好的中醫...

為什麼黑庫里的人那麼多?

iiiii 因為庫里的打球方式不吸引人!投籃誰都會這個動作誰都能做。吸引球迷的是具有英雄形象或極具特色的球員,比如乙個人經常打敗一支隊伍。乙個人面對三四個人的防守打出高難度進球。乙個人將球隊從低谷弱隊帶到超級強隊。這樣的球員可能不會獲得總冠軍也可能沒什麼過多的榮譽,但是很吸粉。庫里不是不強只不過吸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