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中醫黑

時間 2021-06-09 09:44:12

1樓:翦商

中醫黑在現實中其實只是少數,知乎之所以給人一種中醫黑很多的錯覺,是因為知乎本身所持的立場所致,在知乎,黑中醫一路綠燈,闢謠揭露中醫黑的言論會遭到打壓。

知乎的中醫黑群聚效應,讓人產生了一種錯覺。這種錯覺是虛幻的,只存在於個別網路平台,在現實中並不真實,經不起Sunny的照射。

2樓:jjhjl

不僅僅中醫黑多,網路的特色就是黑子多。因為都戴著面具,可以隨便黑隨便噴。很大的概率,這些黑子如果是司機也是大概率的路怒。

3樓:隨波逐流

另外,目前網路也扎堆,和現實生活中一樣,不上醫院不知道生病的人多,不上知乎也不知中醫黑那麼多。

一一一一一

本來不想答,但又怕小青年們只聽到一種聲音以為真理就是這樣。奉勸大家,謹慎客觀,求真務實,多做好事。在爭論上不要花太多時間,否則消磨了青春,到頭來新增了他人茶餘飯後的談資,降低了自身的人生價值。

學中醫的各位青年才俊尤其不要耽誤了自己的大好青春在爭論上,做出成績更重要。相信這種質疑和爭議最終會消失於療效和事實面前,灰飛煙滅不值一提。

4樓:偷得浮生半日閒

同問為什麼西醫都有人工心臟人工肺人工腎了,還有人吹捧中醫?

你這個問題,我非常會答。

但首先您先告訴我,黑的界定是什麼?什麼是合理的質疑什麼是黑?

如果您補充下問題,我會答的更好!

5樓:暴躁的猴子

中醫黑大多數也就在網上。

去看看中醫館排隊等看病的場景,就知道事實究竟如何。

患者無所謂什麼科不科學,患者只認療效。

我是患者,我一邊痛得要死一邊看著西醫拿著檢查結果堅稱一切正常堅稱我的身體沒毛病然後給我開安乃近,這種情況我受夠了。

中醫治好了我的病,我就信中醫。

為什麼那麼多中醫黑呢?

關於中醫的幾個疑問 中醫的理論基礎是什麼 中醫的理論是如何論證其正確性的 成為乙個中醫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中醫是否具備普世價值 中醫是如何看待疫苗的 chen chen 這個問題可能需要完善很多次。大多數人可能都是源於不了解,跟風的那些其實也屬於不了解的範疇,只是外加不會自己思考而已。有一次較好的中醫...

為什麼黑中醫的人那麼多

煜鵬 首先,中醫有黑點。名不副實的有,假中醫有,用中醫名號行騙的很多。其次,利益相關,這個不細說。再說幾個我看病的時候遇到的。乙個哥們被人宣傳說中醫有效又省錢,然後來看中醫。但是,吃藥也不便宜啊。於是黑了。還有,中醫大夫明確說了,我水平不夠,看不好你的病。不行,非得看,然後鬧起來了,黑了。大夫的確不...

為什麼本乎上中醫黑那麼多,中醫黑的心理是怎樣的?

眾所周知,知乎是科教徒們的聚集地。中醫作為科學結論教和西醫教教徒們的異見學科,自然是重點打擊物件。教主頭子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股勢力背後有資本助手。 不為良相 生活中可能不如意比較多 負能量無處發洩 遂影射到黑中醫藥這個負門檻的事情上來 進可以煽風點火刷存在感明爽暗爽一波 退可以互相抱團溫暖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