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真的做到不心軟,放下一段感情?

時間 2021-05-11 07:25:32

1樓:請問你要來點兔子嘛

說個渣一點的方法

喜歡上其他人

就是對其他事情感興趣

找乙個你想做的事

來淡忘你所要忘記的人

我給你說的那個方法不太可行

容易遇見玩你的人

最終傷害的還是自己

還是好好生活吧

2樓:提錢傷感情

愛乙個具體的人難,但愛乙個抽象的人很簡單。你大概心裡一直在渴望把抽象變成具體吧。講真的,你這種心理在奔現後往往被本人炸得渣都不剩,建議遠離網戀。

下面說說我的建議:

1.多學習一點技能,讓自己的情感轉移。既充實了自己,又解決了問題,不是很好嗎?

2.也可以多看看番,玩玩galgame或者乙女向遊戲,愛上沒有具體的抽象人,達到柏拉圖式快樂

3.現實裡多交交朋友,萬一哪天就碰上合適的了呢。

祝你幸福

3樓:全er

我覺得動過情的人,心都是軟的。不是心硬就能放下一段感情。感情一開始被放下的時候,自己的心都很硬,但只是一時,慢慢地冷靜下來心也跟著柔軟了。

真真放下一段感情的條件,不是比誰心硬誰就能放下,不在乎的人放下的就很快。在乎的,心會為對方越來越軟。心硬,只是傷害的是自己。

如何做到放下一段感情?

丣嬣 多讀書,多看世界。試著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更有趣。既然已經是過去式了,其實沒必要一直糾纏著。自愛沉穩而後愛人。你首先要學會愛自己,當你的生活充滿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自然想不起他了。你想一下,自己閒暇時光看看喜歡的書,得到不一樣的世界觀,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寫寫文字 這多浪漫鴨,有趣的生活並不會...

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一段感情?

速食麵 一段感情能否長久地維持下去,取決於你們相處的點滴細節。如果你們在一起,總是為了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爭吵或冷戰,你們的感情往往很難長久地維持下去。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表達愛。如果你明明知道伴侶並不喜歡吃梨,卻硬要喂他吃梨,他肯定會和你翻臉。真正美好的感情,不是你們在一起從不...

如何更快放下一段感情?

人在旅途 感情必經是感情,不是現實生活,如果感情轉化不了現實生活,那麼只能選擇放棄或者藏在心裡,過實實在在的生活,不要幻想影視片裡的生活。 星蔓 我想起了彭彭說的一句話,分就分,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聽話。放不下就找另乙個澀,看你這狀態也不像是能復合的。 樂齡家 努力學習!因為還在上大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