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快速放下一段感情。

時間 2021-05-31 06:03:24

1樓:玲姐兒

我覺得如果要放下一段感情的話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重新開始另外一段新的感情,因為靠自己去放下的話真的很難,人嘛就是愛鑽牛角尖,而且遇上感情的事情都是很不理性的,以前乙個同事第一次談戀愛分手後天天近乎絕食的狀態,最後乙個女生跟他聊了好幾個月,兩個人也日久生情了,不過因為年齡小也分了

2樓:道聽青年

挽不回的就不必再留戀了。

留戀只能讓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成為沉默成本。

當然下一段戀情最好明確,該買的房還是要買,該好好協商的還是協商好。

用金錢去衡量和考驗一段感情絕對不是明智的行為。

祝你早日有新的感情生活。

3樓:今天起不再拖延

查查你自己銀行卡的餘額,再去當地最大的商場看看你能買的起啥?房,車,還是奢侈品?然後問問自己還有空在這為情所困,無所事事?

4樓:露露

分手和離婚你覺得哪種會更痛苦?

這女的跟了你三年說轉身就轉身,這也說明她平時只在乎你的錢,快到結婚了結果房車啥也沒有,一溜煙跑得比兔子還快。直得你留戀嗎?現在想想,不覺得她是拜金女嗎?

如果結了婚,你敢保證她不離婚。還好現在分開了你認識了真正的她。心態放好一點,沒有過不去的坎,何必為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焦慮呢。

這年頭多愛自己才是真的。

5樓:丨銀丨

三年的感情不是你說想開就能開的,肯定會有乙個時間段很悲傷很難過,但是如果你想很快的忘記這段感情,你可以立馬換個新的或者沉迷到某項娛樂活動中。

如何才能真正的放下一段感情?

速食麵 一段感情能否長久地維持下去,取決於你們相處的點滴細節。如果你們在一起,總是為了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爭吵或冷戰,你們的感情往往很難長久地維持下去。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表達愛。如果你明明知道伴侶並不喜歡吃梨,卻硬要喂他吃梨,他肯定會和你翻臉。真正美好的感情,不是你們在一起從不...

怎樣才能放下一段錯位的感情?

廣州愛在今生 允許自己難過 想要放下一段感情,首先你要接受這個現實,接受現實,你就需要接納自己的感受,所以,可以讓自己難過,也應該讓自己好好難過一次。表達你自己的感受,表達了就是宣洩的過程,宣洩可以有助於排解。2給自己時間處理情緒 你可以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回憶 去思考你們這段感情,理清楚這些點點滴滴...

如何更快放下一段感情?

人在旅途 感情必經是感情,不是現實生活,如果感情轉化不了現實生活,那麼只能選擇放棄或者藏在心裡,過實實在在的生活,不要幻想影視片裡的生活。 星蔓 我想起了彭彭說的一句話,分就分,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下乙個更聽話。放不下就找另乙個澀,看你這狀態也不像是能復合的。 樂齡家 努力學習!因為還在上大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