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車買保時捷還是賓士?

時間 2021-05-08 21:51:32

1樓:

普通人眼光,除了開G500,S450以上那些我會看多幾眼,其他的賓士並不會吸引我的眼光。

開保時捷的我會覺得收入高過BBA,而且保時捷是很多人的夢想。

2樓:Phoenix

瀉藥大學畢業,自己攢點家裡給點買了輛索9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保時捷和賓士這兩輛車我覺得都挺好的,畢竟還沒開……個人拙見,在不考慮房子的情況下,30歲之前能通過自己努力買一輛30萬以上的車,就已經很成功了(勿噴本人小城市眼光)。

3樓:千年老腰

4樓:

看幾個人乘坐吧因為提問是說第一輛車姑且認為單身或者有女朋友也就是絕大多數情況是1~2人使用, 那porsche的Macan可以說是價效比非常好的, 2.0和3.0的我都開過, 也許是因為自己開的是3.

0, 覺得2.0太肉, 不過第一輛車的話估計也不會這麼講究, 預算內的話 Macan 2.0.

選配沒啥特別重要的, 除了一些安全類的, 並線,直行輔助什麼的.

如果預算不夠 Macan 2.0, 便宜些的賓士車型,也是不錯的, 至少不會大後悔. 我個人非常反感懷檔, 所以對賓士無感. 更傾向於買寶馬或者雷克薩斯.

5樓:回穎

現在買第一輛車的應該是比較年輕的吧,既然在保時捷和賓士之間選那就是在百萬左右了,畢竟保時捷最便宜的也六七十萬起了,賓士如果上s級氣場太強了吧,太商務了吧,年輕買賓士有點顯老了吧,還是保時捷吧,運動風範十足,還顯得有個性。

19歲第一輛車買保時捷718還是帕拉梅拉

冰山大火 建議718,如果是帕拉梅拉的話,你會發現20w可以上992了,而且經過深入了解對比之後,你會覺得帕拉梅拉太醜,992香到爆,但是992和718預算就差遠了啊 姚開心 經濟實力,都要有,才可以有選擇的機會,或者喜歡哪個買哪個,都喜歡的話,就決策出來乙個配置好的。所以一切都得看自身需求 Jas...

第一輛車適合買奧德賽嗎?

作為第一輛車,價效比不是太高。現在買上汽大通G50更合算一點,空間和動力可以說是超級能打的了,靜音和底盤也遠超ODYSSEY。而且現在聽說還在搞活動,36期免息,工薪家庭也能負擔的起。 劉啟明 ODYSSEY空間靈活,長度比雅閣還短,開起來不累,價效比高,是個不錯的家用車。如果長期市區使用,週末10...

第一輛車買RS5還是F type??

Yu Cheng ftype不快,但是樂趣比較大。而且聲浪無敵,外觀無敵。rs5帥,快,但是是轎跑,終究不是跑車。可以去4s店看下。ft真的帥。 地皮大人 兩車都做過橫向對比。原來喜歡FT的聲音,後來發現,FT做了很大的車內聲音補償,果斷放棄了。另,FT維修保養很麻煩,畢竟保有量太小了。且FT只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