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恨灰原哀?

時間 2021-05-05 16:52:18

1樓:

看了芥蘭吧,我也覺得觸目驚心,蕩\婦羞辱已經不僅僅侷限於紙片人了,連coser都可以人身攻擊,有句話叫什麼來著?粉隨蒸煮嗎哈哈哈哈哈

2樓:胖虎

呵呵,我覺得題主本身就是原因之一

我也想問問為什麼這麼多人恨毛利蘭,戒蘭吧的發言讓人毛骨悚然。

不就是人家cp成了導致你們萌的cp沒戲嗎?

73一開始就說好了誰是官配,自己非要佔同人然後罵作者罵女主,這操作也是蠻聰明的。

3樓:蒙特內哥羅豬的飼養員

一波舉報帶走。

我是喜歡灰原哀,但是我也支援官配CP。你這種嚴重引戰的問題,建議不要再提問給小哀招黑了。

蘭很好,小哀也很好,她倆關係也不錯,但是當她們一起牽著出現在柯南面前時,三個人很和諧的聊天,她們的狗就開始狂吠了。

無聊不無聊?有這些時間不去去理一下主線劇情?不去推敲一下劇情裡可能出現過的伏筆?天天因為這個事情在這裡吵來吵去有意思嗎?

一會兒又說哀是個心機婊,一會兒又說她這個人設不好巴拉巴拉。你厲害你去讓青山把她寫死啊?你厲害你讓他重新設乙個你喜歡的人設啊?無聊透頂。

4樓:zoey

柯南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哀,先說立場吧,不參與什麼新蘭黨柯哀黨或者什麼什麼的。個人喜歡哀這個人,很喜歡很喜歡,但也是喜歡新蘭的官配,看鮮紅篇戀紅篇也激動的一批。

確實很多人討厭哀醬

①純新蘭黨的,這些人會覺得哀就是那種討人厭的女配吧啦吧啦之類的②討厭哀醬人設的,這些人可能就是本身性格看不慣哀醬這樣的人,裝高冷,給柯南惹麻煩,吧啦吧啦之類的啦

只是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灰原的原生家庭,童年經歷一定程度上的影響了她的性格,人不是完美的,她也是有缺陷的人設,剛開始的她確實是,戰戰兢兢,因為害怕。但其實她也有她不一樣的堅強。她也是柯南的好拍檔啊。

很多關鍵時候,小哀起了很大作用的。無論怎樣,永遠喜歡哀醬。

5樓:

強烈建議哀迷不要在知乎提關於灰原哀的問題,無論你提什麼,都會有新蘭黨過來膈應你,只要跟哀沾邊的,無論是什麼問題,她們都要拿出存在手機裡隨時準備跟人撕一場的破圖來趁機黑幾句。

6樓:中年婦女李美麗

感覺這又是乙個將要針對蘭然後各種歌頌女權的惡臭問題……

算了不說遼再說我都要忘了我是乙個哀粉了hhh

7樓:

掐cp掐出來的唄,本來只是個人物罷了,親爹對他們都沒這麼多愛恨。

不過只恨灰原哀倒是沒有,你是沒見過那些罵工藤新一毛利蘭青山剛昌的。當初還有ca黨希望73早死寫不出新蘭完美結局呢。半斤八兩而已。

8樓:

本來不恨她,就是很煩她的粉絲的

宿舍就有乙個柯哀黨,蘭黑,三觀爛到無下限,前兩天說到這個問題差點吵起來,一直黑小蘭,捧小哀,想讓小哀當小三……搞不懂她們的腦迴路

反正柯哀黨大多挺恐怖的,所以就連著灰原一起不喜歡了,無感,甚至有點厭惡和討厭了。

9樓:

怎麼灰原哀就一點受不得委屈,受不得網友指責,受不得柯哀黨給招的黑嗎?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你的女王不是所有人的女王,你喜歡不代表所有人都喜歡,你有什麼可困擾的?覺得有人恨灰原哀很奇怪嗎,你去看看有人連創造灰原哀的作者都罵呢就因為沒有滿足拉郎配cp之心從而詛咒作者,更別提罵新一罵小蘭的了,灰原哀乙個配角就不能有人恨了?你真逗

還有你不讓新蘭黨來回答,我偏來回答,你也只能乾瞪眼,為什麼有人這麼幼稚,動不動就不允許不允許?

還有我匿名是懶得和人吵架

10樓:芪心

還能有什麼原因,當然是掐cp掐出來的恨意啊,雖然我覺得可能會有一部分女主角粉對另乙個人氣非常高的女角色多少懷有某種妒意,但是根據我對於粉群的了解,沒有搶cp之仇,一般都恨不到這個地步的。

反過來問為什麼有人這麼恨毛利蘭,答案多半也成立。

利益相關:接近20年的哀粉,哀粉歷史=柯哀一生黑歷史。我從小就反感「女角色都愛男主」和「女角色最大的成功就是嫁男主」的粉絲思維,絕不接受我漂亮頭腦又好醫藥天才的女神拿來陪襯男主角的湯姆蘇情結。

11樓:易凡

前排吃瓜看戲。看看有沒有新蘭黨能撕破臉皮回答這個問題。

預估會出現的答案:

1。我們不恨灰原哀,我們恨柯哀黨。他們為什麼不能圈地自盡!還要在柯哀分析文吧發那麼多反官配的言論。

2。我們不恨灰原哀,我們恨柯哀黨。他們為什麼不能承認新蘭天生光榮偉大正確。新蘭黨哪怕把毛利蘭吹成比爾蓋茨的閨女也是對的。柯哀黨哪怕引用青山岡昌的原話也是錯的。

3。灰原哀不夠沒禮貌。連拳打病號,腳踢親爹都做不到,就是想凸顯我們家蘭蘭沒禮貌,其心可誅。我們家蘭蘭是全知全能全善的,你灰原哀就是異端,難道不可恨嗎?

東軟為什麼這麼垃圾,為什麼這麼遭人恨?

君還的新生活 首先肯定是效益不行唄。說是大廠,工資待遇,尤其校招進的都懂,特別低,部分社招人員待遇高一些,普遍都很低。曾經我大學畢業進了東軟,當時組長跟我說,每年漲500,你幹10年也高收入了啊,挺諷刺的,就走了。他們根本沒有過每年都漲一次收入。技術老舊,說實話學不到什麼技術提公升不了自己,出差的人...

煙這麼苦澀為什麼還會有人去抽?

Foxky 最開始,攢滿了一肚子煩心事,心裡不舒服。想哭,但是受制於環境和社會責任,以及已然分不清是死要面子還是假裝堅強的倔強,不能讓身邊的任何乙個人看到自己的眼淚。當然,亦或者本就哭不出來了。乙個人,夜深人靜的時候,點一根煙。一根又一根,煙氣從肺裡被壓縮出來,情緒無聲宣洩。再後來,習慣了獨處,難過...

為什麼會有人單身這麼久,比如我

傑瑞 可能你是沒遇到我 皮一下 哈哈哈 可能是自身性格原因吧,也可能是自身的一些其他因素吧,也許你享受這種單身的生活也說不定。單身久了可能就不是那麼想談戀愛了,也許潛意識裡面你並不想談戀愛,或者是沒有你心滿意足的人所以就選擇性太高所以就單著,俗稱寧缺毋濫吧。還可能是緣分沒到,驚呆緣分吧。 孫瑞灃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