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這麼苦澀為什麼還會有人去抽?

時間 2021-06-09 15:39:12

1樓:Foxky

最開始,攢滿了一肚子煩心事,心裡不舒服。

想哭,但是受制於環境和社會責任,以及已然分不清是死要面子還是假裝堅強的倔強,不能讓身邊的任何乙個人看到自己的眼淚。當然,亦或者本就哭不出來了。

乙個人,夜深人靜的時候,點一根煙。一根又一根,煙氣從肺裡被壓縮出來,情緒無聲宣洩。

再後來,習慣了獨處,難過也好,開心也罷,全在菸裡了。

煙從來都不好抽,只是吃夠了那些語言無法描述的苦之後,再品吸一下,菸味好像也不錯了。

吸菸有害健康,還是要注意身體的。好好活著吧。

2樓:李二狗

每個人出接觸其實都是帶著好奇和盲目的,但不一定是跟風。我讀大二的時候搞過乙個工作室壓力比較大那時候跟室友關係也有點緊張我就天天在工作室打地鋪,突然男朋友也分手了他落在我工作室半包利群。工作室生意沒什麼起色再加上這些破事我就有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當時看見那半包煙想起的全是以前的好想他想到不行,但是自己又明白真的回不去了。那天我就一邊天天晚上下課熬夜補著前幾天忙落下的作業一遍抽那半盒煙,兩宿沒睡難受就抽,一開始覺得很嗆第二天就覺得習慣了,兩天抽完了多半盒,其實也沒有太大感覺,但是後來難受了要熬夜了我就抽,一來二去就這麼抽起來了

3樓:

白酒這麼辛辣為什麼還有人喝?

同理,而且有的煙也不苦的。我抽菸不是為了菸癮,只是很喜歡那種意識朦朦朧朧的感覺。心情不好才會藉著這樣逃離會現實。

4樓:CHARLIE

記得小時候我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喝碳酸飲料現在覺得真好喝.

記得小時候我說過我不會喝酒現在覺得喝酒也沒什麼了.

記得小時候我想過煙我不會碰一根現在一天都能抽一包.

為什麼煙的味道這麼苦澀還會抽?

對我來說

有時候抽菸是為了讓自己遇事冷靜

有時候抽菸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到生活還在繼續

抽菸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發洩方式.

(未成年人禁止吸菸 )

5樓:浪徒

學會抽菸之後就不覺得苦了

開車幾個小時,上班忙到頭腦發懵,來一根簡直爽到爆,或者事後來一根,我平時抽菸女朋友都會不給抽,事後那根煙她從來不會拒絕我抽。心情不好的時候抽菸其實沒什麼快感,類似喝酒一樣,會一根接著一根,抽多了會想吐,但是還是想抽

6樓:嘛嘛嘛媽媽們

特邀。我是因為感情問題才去碰菸的。煙雖苦澀,但確實可以緩解自己糟糕的情緒。

希望廣大菸友經量少抽,為自己的健康著想。我知道兄弟姐妹抽菸大多數還是有緣由的,並不是為了所謂了酷,所謂的裝*。

7樓:新舊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我抽菸是沒有快感的,頂多是一天第一根可能會有點上頭,暈乎乎的。我第一次抽菸是因為當時那段時間因為一些事心情不好,而且也是出於好奇,想要嘗試一下新奇的事,就跟同學學會了抽菸。現在到了大學,抽菸也和打遊戲一樣算是一種交際方式。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抽一根煙也算有個心裡安慰。肯定有抽菸感覺很舒服的人,但是我顯然不是,只能說已經變成是一種我的生活習慣?說不上來。

總之,抽菸排除他對於少部分人來說的舒服感,可以用來交際,用來作為心理暗示尋求自我安慰,也可以用來使自己清醒,這大概就是抽菸的原因吧

8樓:

煙確實不咋好抽,也不習慣多抽。難受的很,但是當菸跟吃喝玩樂在一起結合時候,那種感覺是最舒服的,說不上來的舒暢。尤其吃飽飯喝了點上頭,抽一兩根最舒服的。

或者是上了一天班,下班來一根也是最爽的。抽的更多是習慣或者是寂寞,跟氛圍吧。

9樓:閬苑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吸過煙嗎?

忘記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你戒過煙嗎?

所以你會因為新戀情,結婚而忘記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嗎?

所以你會因為煙苦澀,難抽而丟掉陪你經歷過開心難過成功失敗的它嗎?

10樓:Authentic

小時候喜歡喝甜飲料,可樂雪碧橙汁

第一次喝酒是在10歲,又辣又嗆,始終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這種東西直到我17歲到外地進廠打工(職業學校安排),宿舍裡有一位愛喝酒的大哥,看我忙碌了一天,他就給我倒了半杯二鍋頭,說:「來一杯解解乏。」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於是接了過來一飲而盡(大約一兩左右)。

很辣很嗆從嘴巴流進食道再進入到胃裡,短短的幾秒,感覺自己度過了漫長的痛苦,接著來的就是舒緩,感到無比輕鬆。

抽菸也一樣

聽過一句話,能讓成年人上癮的絕對不是甜到發膩的

11樓:Ther

所有認知之外的東西最初都接受來的不會很難,因為更多帶來的突破自己的那種刺激感作祟。而當這種刺激和新鮮感消退或者說進化成一種習慣,成了一種依賴和精神慰藉,它的味道就不值一提,更多的是用自己更信任的方去放鬆 ,逃避和獨處。

為什麼會有人去辱罵袁隆平?

薈合 看了下,說老袁不好的主要有兩種人 一種,是說老袁的雜交水稻不好吃,像豬食的!可真是何不食肉糜啊!你可知道我們現在還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剛過了溫飽線,走向小康!且不說古代,就是剛過去的100年裡,在災年有多少餓浮滿地。據我所知的,在59 60年間河南餓死人數超過總人數一成!怎麼,現在已經在關注好...

異地戀這麼苦,為什麼還會有人選擇堅持?

向陽 是啊姑娘,這麼辛苦為什麼還有人在堅持呢?隔著幾百上千公里,他不能陪你一起吃飯,不能跟你去看電影,在你生病的時候也不能給你送衣送藥。甚至簡簡單單的為你系個鞋帶 拉上拉鍊都做不到。只要關上手機,他就好像消失了一樣。可你要知道,在很遙遠的地方,有乙個人和你一樣也在承受著這份煎熬,你要相信,他也和你一...

為什麼會有人去打舌釘?

我要學習 我覺得下面的回答挺讓人無語的 為什麼題主問這個問題要罵題主呢?不是說要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和審美嗎?不理解打舌釘這種行為很正常啊,解釋一下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罵呢?為什麼不允許題主的想法存在呢?難道題主之前說了什麼過分的話?然後現在刪了?真誠發問,不槓 yysy確實挺好看的 但確實也看起來挺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