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這麼苦,為什麼還會有人選擇堅持?

時間 2021-06-03 04:37:58

1樓:向陽

是啊姑娘,這麼辛苦為什麼還有人在堅持呢?隔著幾百上千公里,他不能陪你一起吃飯,不能跟你去看電影,在你生病的時候也不能給你送衣送藥。甚至簡簡單單的為你系個鞋帶、拉上拉鍊都做不到。

只要關上手機,他就好像消失了一樣。

可你要知道,在很遙遠的地方,有乙個人和你一樣也在承受著這份煎熬,你要相信,他也和你一樣拒絕異性的示好,去泡圖書館,去健身,去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去期盼下一次能與你見面的時間到來。

好不容易見一次面,那從頭到腳都按耐不住的狂喜,那洋溢在臉上的開心。幾天幾夜的纏綿,分別時鋪滿瞳孔的不捨,然後兩個人又開始新一輪的期盼。

姑娘,你要知道,關於愛情的道理有成百上千,但是不去經歷,你永遠不會明白其中的深意。你要相信,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對這份感情的認真,相信你們的一切是能夠抵抗時間的洗禮。

如果你能抵住孤獨寂寞,而他也能熬過這份煎熬折磨。等有一天你們再見面的時候,你們身上的氣質會吸引對方,自然而然的契合。

姑娘,確實,相比堅持,放棄更為容易,容易到動動念頭,動動手指。就能結束這一切,然後重新開始一段不那麼辛苦的感情,另尋他歡。但你要明白多年以後自己會不會為自己現在的決定而後悔。

當你抱著他,靜聽兩個人的心跳重合於乙個頻率,你問問自己,除了他,還有沒有人是你願意相伴一生的。

真的,這種相隔千里,卻閉上眼睛就能擁抱愛人的能力,我希望你也能擁有。

2樓:

我這個人巨粘人,又很感性,朋友都離不開~

經常撐不住,相思之苦真的太苦了,苦到有時候會頭疼,會忍不住掉眼淚,覺得大概就是毒癮發作。

但是只要撐不住的時候。就想到對方並不是朋友很多的人,他乙個人也很寂寞~

至少在對方寂寞的時候,互相陪著吧。

就這麼熬著唄~

3樓:Zyxin

剛開始的一段異地沒有談過異地的戀愛可是願意為他開始一段之前說什麼都不會接受的異地戀

他還在軍校嚴格的制度似乎也是我們的阻礙就是因為愛吧讓我來吃點苦也沒什麼我也在上大學閒了就去看看他足矣

4樓:幸 縕

因為對他的喜歡超過了時間和距離了吧

因為心裡住著他,所以連身邊的男生瞧也不想瞧因為喜歡他,就連看見身邊的情侶都不會羨慕,因為覺得那些男生都沒有他好也是因為愛他,所以每天就算隔著手機螢幕看著他也會感覺很幸福,就會覺得哎呀這個男人這麼好看竟然是我的哎

所以就是愛吧,很愛很愛的人是不在乎異地與否的,我在乎的是跟你的結局,只要最後和你一起走上紅毯的那個人是我,與你攜手一生的人是我,經歷過什麼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為什麼會有人選擇紅旗汽車?

子木墨僧 hs5車主不請自來。除了情懷之外,顏值和售後吧。質量不敢打包票,不過還是選擇相信一把共和國長子。什麼時候紅旗可以做到不用消費者賭上信任也能果斷選擇它,什麼時候紅旗就能徹底崛起了。 嘆息的牆壁 回答裡面五花八門。那些說價效比高的應該是真實車主。倒是那些拿著豪華品牌,拿著地位說事的 是真真的雲...

煙這麼苦澀為什麼還會有人去抽?

Foxky 最開始,攢滿了一肚子煩心事,心裡不舒服。想哭,但是受制於環境和社會責任,以及已然分不清是死要面子還是假裝堅強的倔強,不能讓身邊的任何乙個人看到自己的眼淚。當然,亦或者本就哭不出來了。乙個人,夜深人靜的時候,點一根煙。一根又一根,煙氣從肺裡被壓縮出來,情緒無聲宣洩。再後來,習慣了獨處,難過...

為什麼有人選擇去當兵?

已登出 從高三考軍校,差幾分,大一報名參軍視力不合格,大二終於參軍。應急機動作戰部隊,對印方向,艱苦邊遠地區。我是真的為了夢想去的。結果今天遇到乙個人,說大多數人都是混不下去了才當兵的,我就他媽了。 用前幾天一號哨位發的那篇文章裡說的話說一下吧就是 老子願意 男朋友第二年一周發兩次手機 我問他人家都...